答題卡用黑色中性筆塗了,可不可以用中性筆塗答題卡

2021-10-06 02:06:28 字數 1856 閱讀 2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前再說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現在不一樣了

電腦閱卷系不一樣,引數就不一樣.

我告訴你為什麼老師要求你要用碳素筆 (其實別的也可以,例,2b鉛筆等黑色的 )

要用碳素筆是因為閱卷系統,識別掃描卷子是黑白色,為什麼有的掃描出來的卷子,都是黑的 也很模糊,經過試驗碳素筆是實現掃描卷子顯現最好的。

也是因為要求用碳素筆,一是保證 學生在答題紙(卡)上能夠最好的呈現你答題的筆記 字跡清晰,沒有模糊的地方,保證老師看卷 評分的準確性,例如:語文的作文,不是按規定使用的筆,會導致掃描卷子的文字出來效果差 看不清文字 老師沒辦法看卷 等此類現象。

卷子的清晰程度直接影響你成績的關鍵,所以說 中考 高考 **自考 等大型考試都是嚴格要求來實現,保證學生的升學率, 不按要求也可以的,如果你的卷子字跡不清楚 肯定會影響你的成績

非不安要求來也行 :

1:字跡要寫得好

2:遇到看卷老師的人好

3:儀器是高檔的(一般有的儀器能達到要求。但是不清晰)掃描器成像都是以黑為基礎的

平時的小考 月考 末考 那就沒關係了 沒有那麼嚴格, 想一些黑色的就行了。但是老師也會要求你使用碳素筆,

2樓:中醫學長額呃呃

答題卡可以被掃描上,機器掃描答題卡的原理就是區別“有和無”,只要塗滿並且顏色深度足夠,都會被機器識別到有答案。中性筆的顏色非常深,比鉛筆更容易識別,但是中性筆是無法修改答案的

3樓:冷卻後的眷戀

你是什麼考試?最後怎麼樣了?

可不可以用中性筆塗答題卡

4樓:暮不語

不可以用中性筆塗答題卡,答題卡用2b鉛筆填塗,手寫部分可以使用黑色中性筆(碳素筆)。

2b鉛筆是軟性鉛筆,在塗抹一定面積的時候軟性鉛筆比較容易塗均勻,而且有金屬光澤,不容易斷,電腦的掃描器對2b鉛筆的識別率高,所以應該用2b鉛筆填塗。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用鉛筆填塗,塗錯時,必須用塑料橡皮擦乾淨。一般建議用2b鉛筆填塗資訊卡。有些地區標準化考試的答題卡分豎版和橫板兩種,為了防止作弊,不同列的考生用不同版本的答題卡,所以要注意答題卡是橫板還是豎版的。

機讀答題卡的保管最重要的是要防潮、防溫度的急劇變化.要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儲存,冬天不要放在暖氣和火爐旁.水浸或雨淋溼的資訊卡會有較大變形,就不能用了.

同時我們還應該注意將答題卡並放在防潮塑料袋內.使用時用多少取出多少.剩下的機讀卡,還要放回到塑料袋內加以保護。

5樓:fs依萊特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2b鉛筆是因為臨界於易識別和易擦除中和下來最好的方案,只要比2b深,都可以讀出來,3b.4b.5b.

6b.7b.8b等,甚至美術炭筆,水筆,中性筆,鋼筆,都可以讀出來,只是塗完了不好改罷了,不影響機器掃描。

6樓:紫舟吟月

填塗答題卡用【2b】鉛筆填塗,手寫部分可以使用【黑色中性筆(碳素筆)】。

2b鉛筆是軟性鉛筆,在塗抹一定面積的時候軟性鉛筆比較容易塗均勻,而且有金屬光澤,還不容易斷

在各種軟性鉛筆中2b的效果不錯而且造價便宜,所以選用2b鉛筆。

主要是因為"碳”有利於電腦掃描,所以選用碳性鉛筆或中性筆書寫作答。

7樓:飛雨灑輕塵

不可以。

因為目前我國產用的讀卡裝置就是按照2b鉛筆的石墨濃度的進行設計的指標1:鉛筆中炭(石墨)的濃度

指標2:被塗黑區域的面積的大小

因此衡量你的答案是否正確的塗在了答題卡上,“電腦讀卡裝置”就是利用 炭 對 紅外線的電敏感性。通過炭對紅外線的敏感反應主要得到兩個資料:答題卡上被塗區域的“濃度”和“面積”大小。

中性筆裡炭含量不足,不能被識別。

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可不可以用EXCEL解方程

excel中用 規劃求解 bai,先 du在 工具 載入巨集 zhi中載入 規劃求解或者使dao用單變數求解,回舉個例子 b1輸入答 公式 13000 1 1 1 a1 360 a1 注,這時a1為0時,公式顯示出錯,不要緊的 選單 工具 單變數求解.彈出對話方塊中 目標單元格 為 b1 目標值 為...

佛珠上可不可以用象牙製品,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佛珠可以用象牙製品 不過近年國際禁止象牙品種的交易與運輸,一定要注意區分 以免造成法律糾紛。越南旅遊可不可以買象牙製品 象牙是國際禁止買賣的動物製品,買象牙等同於在殘害大象,是違法犯罪行為。擁有象牙製品是人的恥辱。是紀念品的話 可以,而且不能買太多,過海關時海關會查的 不可以。象牙製品在我國禁止入境...

移動手機可不可以用聯通卡?聯通手機可不可以用移動卡

移動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移動3g網路。聯通版手機網路模式為g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聯通3g網路。移動手機沒有鎖網的話,是可以使用聯通卡的,一般只能使用2g網路。聯通手機一般不會鎖網,可以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移動的機器不可以用133的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