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油可不可以當車油用,花生油可不可以帶著上飛機

2022-02-25 13:58:49 字數 1317 閱讀 3923

1樓:神話般超越

汽油可以用乙醇代替,柴油可以用植物油代替

汽油大概八元一公升,花生油大概十

六、七元一公升,用花生油還不如用汽油

2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不可以,雖然花生油也有一定的潤滑性能,但不能承受高溫,耐腐蝕。

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被譽為汽車的「血液」,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花生油可不可以帶著上飛機

3樓:

飛機是可以帶花生油

而下面這些是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4樓:執著者

坐飛機可以帶花生油。花生油本身不易燃、不易爆、無毒、無公害,但因為是液體,需要密封好.可以少量隨身攜帶,也可以託運(量大最好託運),拖運時要和安檢說清楚是花生油,油瓶子上有標籤最好,如果瓶子沒有花生油的標籤,給他們解釋一下也就行了.

為什麼花生油不可以發動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沒看過哪個電影嗎? 雪、蹦 就是用花生油發動汽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燃點不同 再說用花生油開車 就更開不起了 還是動力混合車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是人吃的,他的成本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用花生油驅動的汽車了

黃豆,花生,黑豆,做豆漿時可不可以加入白果

可以加入白果也可以單獨食用白果,而且白果還有很多豐富的營養。白果又稱銀杏 公孫樹子,是銀杏的種仁。除澱粉 蛋白質 脂肪 醣類之外,還含有維生素c 核黃素 胡蘿蔔素 鈣 磷 鐵 鉀 鎂等微量元素以及銀杏酸 白果酚 五碳多醣,脂固醇等成分,營養豐富,而且對於益肺氣 治咳喘 止帶蟲 縮小便 平皴皺 護血管...

雞油可不可以用豬油代用,雞油和豬油哪樣好

可以的啊,本質上來說都是油脂,但是味道會不一樣,雞油應該會香一些 可以哦 而且用豬油更加香 不過沒有雞油那麼鮮而且主有比較不健康啦 雞油可不可以用豬油代用 雞油和豬油都屬於飽和脂肪酸,可以代用 但是你要是回民,當讓不能代用 豬油更香,但是雞油比較鮮,但是盡量少吃為好 飽和脂肪酸不易多食,不飽和脂肪酸...

婚禮頭車可不可以用越野,有沒有什麼講

可以用越野車,路霸,寶馬,保時捷,都好。求助,婚禮頭車可不可以用越野,有沒有什麼 這個沒有什麼說法,可以用的,越野裝飾好後也很漂亮.頭車bai一般會選擇比較高貴大氣的du轎跑,越野車屬於比zhi較有創意的婚禮dao方案。越野車的粗壯專大氣,比屬較能體現丈夫的陽剛。這個點子需要徵求妻子的認可有一些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