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擇天記》落落的結局如何,擇天記落落結局是什麼 落落怎麼死的

2021-10-06 01:51:36 字數 2618 閱讀 5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擇天記》正在熱播,劇中,由吳倩飾演的落落,聰明可愛,受到了觀眾朋友的喜愛,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並愛上了自己的師傅,那麼落落的大結局是什麼?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祕密。

據瞭解,《擇天記》裡,白落衡結局十分令人同情,愛上自己的師傅,卻求而不得,儘管每天都能陪伴在師傅陳長生的旁邊,可是看著陳長生與徐有容生死與共,白落衡只會覺得更加痛苦。

最終,白落衡無法忍受這樣的命運,也剛好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陳長生遭遇危險,然後甘願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陳長生繼續活下去。白落衡結局雖然可憐,可是白落衡也通過這樣的方式,讓陳長生永遠的將她記在心裡,不會相忘。

2樓:

幫你看了一下,戳我頭像哈里有你想要的,裡面都是新出來的電視劇哦擇天記

3樓:藏天狼

我有的,看我的點我頭象。…~就可以看啦,都是免費的哦

擇天記落落結局是什麼 落落怎麼死的

4樓:帕勒莫快

擇天記落落結局的劇情: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

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祕密。

女主角徐有容上線,出場就透著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勢確實不是落落能比的。

最近幾章都是長生有容雙視角描寫,兩人之間也有一種天生的相似和默契,本來一心想著退婚的長生現在也對婚約隻字不提了。

長生對於落落大多是長輩對晚輩的寵愛,而對徐有容,貓膩明顯想表現一種青澀的類似初戀的感覺,再加上之前情節的各種鋪墊和助推性的後續發展…

據瞭解,《擇天記》裡,白落衡結局十分令人同情,愛上自己的師傅,卻求而不得,儘管每天都能陪伴在師傅陳長生的旁邊,可是看著陳長生與徐有容生死與共,白落衡只會覺得更加痛苦。

最終,白落衡無法忍受這樣的命運,也剛好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陳長生遭遇危險,然後甘願用自己的性命,來換取陳長生繼續活下去。

電視劇《擇天記》大結局是什麼?落落結局為救陳長生而死

5樓:彩煙蘭

落落為了救長生去神山找神女搭救,當時長生已經五感盡失,危在旦夕。可是神女要落落答應她成為下一任神女,因為神女的神魂已經用盡。落落為了救長生就答應了神女,一個月後忘記長生。

《擇天記》中最後落落怎麼樣了?

6樓:prince飛哥

落落最後沒有和陳長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陳長生永遠記住她。《擇天記》這部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世界裡,鹿晗飾演的陳長生為代表的少年英雄團一路逆天改命,成長蛻變的故事。劇中落落是個活潑可愛的妖族公主,為人善良大方的她拜師與陳長生。

不過後來與師傅相處久了,落落越來越糾結痛苦。

她一直是陳長生最為堅定的支持者,十分崇拜與喜歡自己的這個老師,她參加大朝試,便是為了幫助陳長生獲得頭名而幫他掃清障礙。單方面暗戀陳長生,奈何陳長生只把她當徒弟,一心只愛徐有容,除了徐有容外,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風景。

落落是一個開朗樂觀的活力少女,為人善良大方。身為妖族公主一直被父母寵愛,導致有時太過隨性,做事無拘無束,不計後果。

因妖族經脈問題無法修煉,直到遇到陳長生,她才終於獲得解脫,並拜陳長生為師。但天意弄人,愛上**卻成為她新的痛苦**,和過去一樣,落落再次用她明朗純真的笑容掩飾著內心的小祕密。因為親生母親的無情以及死亡,沒有和陳長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陳長生永遠記住她。

7樓:

單戀陳長生,雖然長生不喜歡他但卻希望他永遠記得自己

8樓:

誰知道落落的怎麼樣了,需要你自己去看看

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擇天記》中的落落最後沒有跟陳長生在一起。

10樓:

誰知道落落的怎麼樣了,需要你自己去看看誰知道落落的怎麼樣了,需要你自己去看看

11樓:

不知道最後落落怎麼樣了,畢竟我沒看過

12樓:ok我是超人啊

《擇天記》中的落落最後留在了白帝城

13樓:曦夏箖觴

落落為了救陳長生,最後當了聖女。

14樓:love江心荷

沒有同陳長生一起走,留在了白帝城

15樓:初巨集義

失憶了,成為了妖族的神女。

擇天記十大人物結局是怎樣的?

擇天記最後落落是怎麼死的

16樓:洪雅軒

落落沒死,是為了救陳長生成為神女,但卻慢慢忘記了和陳長生之間的點點滴滴,只記得他是她的師傅,就連陳長生第一次死的時候,徐有容哭的不成樣,她也沒哭,因為那是她幾乎忘掉了她與陳長生的所有故事。

《擇天記》中最後落落怎麼樣了,擇天記裡落落最後怎麼樣了?

落落最後沒有和陳長生一起走,但仍希望陳長生永遠記住她。擇天記 這部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世界裡,鹿晗飾演的陳長生為代表的少年英雄團一路逆天改命,成長蛻變的故事。劇中落落是個活潑可愛的妖族公主,為人善良大方的她拜師與陳長生。不過後來與師傅相處久了,落落越來越糾結痛苦。她一直是陳長生最為堅定的支持者,十...

擇天記小說大結局是啥,知乎擇天記小說大結局什麼意思

對於長生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也許很多小夥伴們都認為,老貓早已鋪設好結局,而陳長生生命中的女主肯定不出意料就是徐有容。要告訴大家的是 沒有寫定的結局,就一定有令人驚喜的其他可能。陳長生到底會和誰在一起?這個問題只有長生自己知道。當然,左右這一結局的可不僅僅是老貓一人哦 要相信所有書迷都掌控著故事的方...

《擇天記》小說和電視劇相似嗎?哪版更好看

擇天記 這部 在網上剛被推出就廣受書迷們的好評,作為男主他首先要具有一個悲慘的身世,無父無母是必須的,還要在自己十四歲的時候離開自己的師傅去治病,一心想著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另外身上還自帶婚約要來娶妻了,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以後,最終理所當然成為了一名強大的人物。經過電視劇改編後,原著 和電視劇自然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