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和360桌面哪個好

2021-10-06 01:55:41 字數 918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q+和360桌面我都用過。

我的感覺是:

q+(pc 3.0版本)有2012張桌布(應該都是在qq風尚拿的吧,我不清楚)而且減去以往版本的q+側邊欄,3.0有四個固定板塊(桌面,應用,推薦,網頁)桌面板塊就是自動對桌面上的檔案分類整理,讓你的桌面井井有條,找起檔案來好找一些。

但是和以往一樣,應用比較少,但是安全(沒中過毒)而且有那麼幾個應用會給你些好處(比如q+應用qq九仙,你用q+登入會送你一點東西)哦,漏了一點:還有的就是q+可以加速你的qq等級(話說我很不喜歡tx這種利用qq使用者的qq等級攀比心來做宣傳的方式)

因為我曾經用360桌面裡的應用中過毒,後來重灌後就沒安裝360桌面了。所以我只能憑回憶和在官網的更新日誌來做出回答:360桌面剛剛出來的時候,桌布不能換(剛剛看了360官網的更新日誌,發現現在能換了,而且應該比q+多)有著和音速啟動一樣的面板(說qq面板更容易想象些,更新日誌說換成側邊欄了)但360桌面應用比q+多,又但是應用安全不保證(我曾經中過一次毒,有些應用可能暗藏彈出式網頁廣告,有些應用直接彈出網頁讓你玩- -)

總結:所謂的開放網際網路,難聽點就是推薦別人和自己的**而已,雖然這並不壞,但要大部分的時間浪費在選應用上,而且應用一多起來,就有些應用就根本用不著。再加上如果這玩意發生假死,你那些未開啟的應用一個都開啟不了。

所以我覺得這玩意還是別安裝好,如果樓主一定要安裝,而且執著於介面華麗和多應用的話,就選360吧,360多桌布。應用方面,過了那麼長的時間,現在也應該和諧了些吧。但樓主如果追求方便,還是選q+好,q+有桌面模組和遍歷索引系統檔案功能。

儘管現在q+應用少得可憐,儘管我加了25個應用,最常用的只有有道翻譯和糗事百科,儘管我加了25個應用還是覺得用瀏覽器看比較過癮,儘管····啊,不說了,樓主你自己決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卡,佔記憶體,cpu

win7桌面主題軟體哪個好 為什麼魔法桌面用不了

建議不要用那麼花哨的桌面主題,因為會影響電腦執行。不過自己用著習慣就可以。喜歡的才是最好的。現在電腦桌面美化軟體哪些好,我現在用魔法桌面 同上,熱烈推薦雨滴,我這有打包好的檔案和 需要就發給你。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壯哉我大雨滴。win7的電腦想要用主題,可以 桌面主題?為什麼酷點桌面和魔法桌面都不可以...

關閉360桌面助手後圖示排列不齊下面沒有了

確認一下你給360桌面開了全屏沒,不要開額 如果你要他恢復先給360桌面解除安裝了,然後再在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自己選擇乙個方式排列 或者右鍵 排列圖示 給自動排列和對網路排列前面的鉤鉤去掉就好,自己移動就是了 右鍵點選桌面 排列圖示 顯示說麵圖示 打鉤就是了。右鍵桌面自己選就是了 就這麼幾個選項 ...

瑞星和360哪個好用,360好還是瑞星好

當然那個好用,都和自己個人喜好有關,可能有人用的覺得好用,有人就覺得不好用,這個沒有絕對的,不過360在國內的使用使用者是最多的,從這點可以看出覺得360好用的人,還是在多數,另外,瑞星的確也比較佔用系統資源,啟動比較慢,有時候還會出現佔用cpu過高的情況,我也有電腦的那天就在使用瑞星,品牌機預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