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

2021-10-05 22:35:22 字數 620 閱讀 927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考分為兩類,一是副省級,二是地市級。地市級和副省級考試中確實都沒有測查大作文,而是考察了貫徹執行。題目如下:

(副省級)問題五:假設你是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的工作人員,請根據“給定資料5”,以“海納百川聚四方之才”為題,為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有關負責人撰寫宣講會上的推介講話稿。(30分)

要求:(1) 角色定位準確;

(2)內容切合主題;

(3)語言流暢,有感染力;

(4)字數800~ 1000字。

(地市級)問題五:近期,s省開展鄉村治理先進典型評選工作。m市打算推薦萊康村參加評選,如果你是該市有關部門的工作人員,請根據“給定資料5”寫一份萊康村參評的推薦材料。(30分)

要求:(1) 緊扣資料,內容全面;

(2)邏輯清晰,語言準確;

(3)字數800~ 1000字。

中公教育在考試前對講話稿以及材料這兩種文書型別都進行了練習。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代繡十字繡

是的,今年題型改變了,沒有最後的大作文了!

3樓:派的平方數

現在沒有大作文,一般來說以後會出現這樣的大作文的現象。

2023年黔東南州取消了文科那麼中考錄取分數線最低多少

80年的黔東南州取消了文科,那麼中考取得的分數線是多少?文科取消以後,錄取分數線也會降低的。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500分左右就可以上高中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三州聯考,黔東南州文綜不記入總成績。對於這次的錄取分數線內,肯定是分割槽容域的,每個縣的最低分數線自然不一樣,按照今年疫情影響,再加上試卷難度...

2023年國考69 60分,2023年國考69 60分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屬於低分,進面試沒希望!推薦參考 2015年國考面試分數線查詢 報考 機關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1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報考省級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報考市 地 級直屬機構...

2023年特種作業架子工操作證是否取消了

2016年特種作業架子工操 作證沒有取消。取消的是等級證。人社部決定廢止原勞動保障部頒行的 招用技術工種從業人員規定 這項 規定 明確90種職業須持證上崗,廢止該 規定 也意味著這些職業未來將不再有就業准入。美容美髮 攝影師等90種職業不再需要 資格證 人社部這次被廢止的 規定 明確了生產運輸裝置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