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不熟的女孩出去吃飯,怎麼約一個和一個不熟的女孩出去吃飯

2021-10-05 22:41:38 字數 2766 閱讀 6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的性格都不同,首先看她是那種型別的。然後再朝她喜歡的那個型別學習,

就算她不同意去吃飯 不能簡單一次回絕就放棄了,女孩子當然會矜持一些了,你想想,如果誰約她吃飯她都一約就答應了,這樣的女孩子如果有一天真成了你的女友,你會怎麼想?你受得了嗎?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2樓:最美花仙子

例如說可以約她出去逛街,說幫你挑東西,不就可以順便吃飯了。總之我覺得一切順其自然比較好,不會顯得太突兀。或者叫上幾個朋友一塊,出去聚餐,你就可以特意表現一下,這就不用我教了吧。

祝君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的好朋友幫你們搭線,要麼幫她做一些事情在開始慢慢約她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就好了,沒那麼多道理吧

怎樣約不太熟的女孩子吃飯啊??

5樓:

某一天 你找要吃飯之前的時間 找她 總會有什麼事的藉口的 不知你倆是怎樣認識的 反正那個時間找她

然後事辦完了 就說 你約人了嗎 一起吃個飯吧 我知道一家不錯的地方 差不多就這樣 你可因情況自由發揮

一定能成!

6樓:崔小娜

呵呵,樓上的太有經濟頭腦了,這錢也賺.

如果你認識她不太成熟,那就還是有孩子氣,如果那個mm對你有意思或是不討厭你,我想你請他吃飯,大概是不會被拒絕的.你只要很有誠意的請她吃飯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 女生都有點愛慕虛榮 不過你自己悄悄的問她就是了

8樓:常年夜班的人

肯定沒有一種方法是對每個女孩子都有效的,要不然追女孩兒不是太容易了?哈哈。

唯一重要的是誠意,同意樓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方法:

請人家幫你個忙,具體內容麼你自己看咯,最好是她擅長的事情。然後以答謝人家為理由,請她一起吃個飯。

如果不是很熟悉,也可多拉些和她熟悉的人一起吃飯,會更好些。

10樓:巍巍小

上樓們說的多對啊,自己選好了。!!

11樓:上帝的木魚

跟她打一個賭,輸的請客吃飯,但是不要讓她察覺你是故意輸給她的。

怎麼約一個不熟的女生出來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方bai可能就不是那種很放得開du的人,所以不要浪zhi費精dao

力了,以前我就碰到版過這種女生,硬是權軟磨硬泡半年才約出來見面,結果跟**上長得完全不一樣。所以如果只想約約或者玩玩,一定要找玩的開放的女生,這樣才有意思,現在我在彌戀把妹,順利的情況下每週都能得手,因為裡面女生就很主動,容易得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係不是很bai熟還是du

不要貿然的追比較好,她可zhi能還有所dao

顧慮,畢竟從沒有見過面回,多多少少答會有一點擔心的,即使真要約的話,最好由對方提供地點.在她的主場打消她的顧慮。其實追女孩不用太刻意了,兩個人在一起感覺開心就夠了,太刻意的追弄的兩個人都挺累的.

希望你能把握住機會吧,加油.

14樓:高三累累累

換成任何人都不會約出來的啊

15樓:

可以婉轉一些說話客氣些

想約一個不太熟的女孩出來,有什麼辦法

16樓:倒立得多尼熊

先認識她的朋友,把她周圍的人關係搞好,然後再慢慢的接近她,你直接約她這麼突兀,她不會同意去的

17樓:左若琦玥

把跟她熟的人一起約啦,大家一起玩,玩幾次就熟啦!

18樓:劉好笑一直

約上她的朋友

順便帶上她

這樣又可以熟起來,又不尷尬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辦法與她熟起來,再教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都熟的人幫忙好了

求助:如何約一個不熟悉的妹子吃飯,約了她表現的是拒絕還是接受的意思?

21樓:翳想天開

感覺對你不是很感興趣,但是沒有直接拒絕。多約下她吧,看電影吃飯什麼的。你不要說等你有時間請你,你應該說你什麼時候有空啊?

周幾晚上行不?她說不行,你就再換個日期,我就不信她每天都沒空

22樓:無語且美

對你不感興趣,但是又不會討厭你。

第一次約不是很熟,而又喜歡的女生出去吃飯,怎麼辦?

23樓:胡來

紳士點,請他吃西餐,吃飯的時候注意一下言談舉止,不能把在家飯桌上吃飯的方式拿出來,儘可能的保持你在她心中的好形象,望採納

24樓:

說話大方一點,自然一點

怎麼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約女孩子出去吃飯,微信上要怎麼問對方喜歡吃什麼,要怎麼問

你的愛好是什麼?這樣的東西,你喜歡吃嗎?約女孩子出去吃飯,微信上要怎麼問對方喜歡吃什麼,要怎麼問 先看一下她朋友圈最近有沒有關於美食的拍照或者記錄,然後順勢問她,我知道 地方的 味道很不錯,環境也很優雅,要不一起去看看吧。按照通俗的說法呢,你是問他猜猜明天吃什麼?他猜的第乙個就是她喜歡吃的,但實際上...

相親過幾個女孩,約她們出去吃飯看電影為什麼逗答應的啊,是不是女孩比較開放,有白吃的午餐都會出去的

說不定別人對你印象還不錯啊,才會答應你出去的,要是印象不好躲都來不及了額,謝謝採納 相親碼巖答不就應該出去逛逛,吃飯看電影。這才是了解的過程嗎?相遲慧親你都不願意請女生吃飯。誰以後會跟棗凱你。這不是白吃不白吃。這是紳士 小子,艷福不淺,但要注意身體哦。現代有很多女孩是這樣 不是,因為你都說是相親啦如...

約女孩子出去吃飯,連資訊都不回我,我還有必要再約嗎

現在這個社會,追女孩子,靠幾方面,第一點,你要長的帥可以,那樣人家跟你在一起圖個養眼,第二點,你有錢,人家跟你在一起圖的奢華的生活,如果你兩樣都沒有,那你必須要有乙個吸引人的特長,畫畫,運動,或者其他什麼都可以,最好是女生也喜歡的,比如這個女生喜歡打王者榮耀,你也打啊,還要比她打的好,讓他見識你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