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9國考本人2023年畢業的夜大本科生,國考報名想報考要求為應屆畢業生的職位,本人在國企

2022-10-28 07:30:03 字數 1837 閱讀 4927

1樓:橘朱鼠

按應屆畢業生報,但是你學位證沒下來,資格審查的時候要開證明,保證入職前拿到就行,不知道你是哪的,我們這好像從2023年開始就不給應屆畢業生報名了,需要兩年基層工作經驗,國考應該沒事

您好,2023年畢業的的學生,當時報名國考的時候是應屆畢業生報考的(職位沒有要求2023年應屆畢業生)

2樓:中公教育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3樓:開始遺忘

沒就業是算的 建議具體聯絡報考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局周毒諸昆協敬疫畢燒

5樓:匿名使用者

身盜股催棍譯麼冰脖不

6樓:匿名使用者

聽汙甩都印遇綢忠掛傷

今年國考有些職位限應屆畢業生,我是2023年6月畢業的能報考嗎?

國考報考的時候,說應屆畢業生,這個應屆畢業生只是當年畢業生嘛?

7樓:河北中公教育

應屆畢業生是畢業兩年內沒有就業的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屆畢業生是指當年的畢業生。

9樓:深圳大宋

對的,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就是指2023年畢業的學生。

2023年國考職位限制高校應屆畢業生,我是2023年6月畢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多可以報考要求為 應屆畢業生 或者 2023年以後應屆畢業生 的職位

但不能報考要求2014屆應屆畢業生(專指14年6、7月畢業的)的能否到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這是報考 指南的原話, 你自己對照

6、2023年、2023年普通高校畢業生可否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報考?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畢業生是指2023年6月畢業的學生,也就是現在在校的大四學生。

2014國考進入面試。要求應屆畢業生。我是2023年畢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其他網友說,如果你真的不想成功進入這個單位的話,可以在體檢時候違規遲到,

建議你多多諮詢,畢竟我也是新人,可以和你交朋友嗎?您的qq號碼是多少?

2014國考進入面試。要求應屆畢業生。我是2023年畢業。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關於到底是不是應屆畢業生的問題,所謂的應屆畢業生就是拿今年14國考來說,就是指14年6,7月畢業的那一屆。但是之前年份畢業的,如果辦理了暫緩就業手續,沒有被派遣的話,也就是說沒有籤三方協議的,仍算應屆。至於你說的取消那些面子資格,資格複審啊,你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實在不行**公務員局問清楚。

另外再有什麼問題可以登入中公廈門官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國考69 60分,2023年國考69 60分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屬於低分,進面試沒希望!推薦參考 2015年國考面試分數線查詢 報考 機關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1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報考省級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總分不低於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報考市 地 級直屬機構...

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

2020年國考分為兩類,一是副省級,二是地市級。地市級和副省級考試中確實都沒有測查大作文,而是考察了貫徹執行。題目如下 副省級 問題五 假設你是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的工作人員,請根據 給定資料5 以 海納百川聚四方之才 為題,為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有關負責人撰寫宣講會上的推介講話稿。30分 要求 1 角...

2023年幼師國考面試,2023年幼師國考面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只要您好好複習都有機會的,教師資格面試形式。比如抽取鋼琴 畫畫 講故事等等。一般是抽籤的形式,1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格面試的時候是考生抽取兩個題目,然後挑選乙個進行作答。因為是抽籤所以是存在概率的,因此最好是您可以對這個可能考的內容進行練習,這樣考試的時候把握會更大。希望對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