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畢業的參加2019國考還屬於應屆生嗎

2021-03-04 09:00:17 字數 993 閱讀 1023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理論上來說兩年內未擇業都屬於應屆生。但是你最好還是打**問一下當地的人資局,很多地方在實際處理時這種情況都屬於社會人員了,不會按應屆生處理。

2樓:中公教育

如果三方沒簽的話是屬於應屆畢業生的 ,

排除要求18應屆的話是不屬於的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是屬於的,簡單來說就是你畢業兩年之內考國考,你都屬於應屆生。希望幫到您,望採納,保持溝通和交流^0^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回單位答,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有各大機構的公務員資料

需要的 可分享

2023年畢業生可以以應屆生參加2023年的國考麼

5樓:中公教育

若2023年畢業生符合以bai下條件,即du可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zhi」報考2023年國家公dao****。

「應屆高專校畢業生」界定條屬件: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

2023年畢業的本科生國考可以報考應屆生崗位嗎?

6樓:中公教育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未落實工作單位,其內戶口容、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

畢業能參加2023年的始嗎,2023年1月畢業,能參加2023年的省考嗎?

這個是不能參加的。2018年的國考 省考,都是針對2018年當年及以前畢業的學生的。你這種情況只能參加2019年及以後的招錄考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2018年畢業的可以參加條件是2019年畢業生的省考嗎 省考 各地方公 招錄範圍及物件會在其招錄公告及職位表中告知。考生內報名選職位必須容符合某崗位對於...

我是2023年畢業,能參加2023年廈門省考4月份的考試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考生可以明年參加公 以應屆畢業專生身份報考。應屆生的定屬義 即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有些地方延長至三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

關於2019國考本人2023年畢業的夜大本科生,國考報名想報考要求為應屆畢業生的職位,本人在國企

按應屆畢業生報,但是你學位證沒下來,資格審查的時候要開證明,保證入職前拿到就行,不知道你是哪的,我們這好像從2013年開始就不給應屆畢業生報名了,需要兩年基層工作經驗,國考應該沒事 您好,2012年畢業的的學生,當時報名國考的時候是應屆畢業生報考的 職位沒有要求2013年應屆畢業生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