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69 60分,2023年國考69 60分

2022-04-29 14:27:48 字數 3520 閱讀 3622

1樓:有白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屬於低分,進面試沒希望!

推薦參考《2023年國考面試分數線查詢

報考**機關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11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

報考省級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

報考市(地)級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10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55分。

報考縣(區)級及以下直屬機構綜合管理類和行政執法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9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50分。

將根據各職位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職位參加面試的人員名單,具體崗位檢視進入面試人員的分數。

更多國考資料請參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差了,不知道排名還舒服點。

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您的認同是我最大的動力

行測埋頭複習了將近2個月,今天做了一套2023年國考試卷,69分。不知道算什麼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不錯的分數。

這就是埋頭複習兩個月的結果。到考試還有一段時間,要繼續潛心複習,不要浮躁,不急功近利,到頭來一定會有好結果。

4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您時間還來得及的話,或者可以安心做題,還是建議您把題列印下來,紙質版的和電子版的做題感覺畢竟不太一樣。按照您的這個成績,行測來說算不錯的了,如果您申論也能達到60分以上,競爭不是特別大的崗位都是可以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貴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2023年國考的分數,在中等偏上左右。

更多招考資訊,你可以到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檢視,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國家公****分數線多少算合格啊

6樓:王智精英教育

每年都會公布,一般最低要90分

國家公務員行測平均分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國家公務員行測平均成績按折算後來看(即除以2),都在50~56分左右,而且因為越來越難,考的人年年多,這平均分也呈下降趨勢...當然也分大小年.

8樓:尛佐佐

你好:公務員平均分一般而言是不過五十的,這幾年都在42,44,41,46左右,行測一般的國家線也要求50,或者55,但是知道平均分用處不大,這個每年的情況都不同的.好好複習吧,祝順利考上.

9樓:5包租婆

55以上,一般合格線也在60左右。

有些偏遠地區會低一點,有的低到45.

用下圖給你看一下,基本上如果越發達的地區,分數線會越高。

國考分數怎麼算

10樓:中公教育

筆試分數是按照申論50%加行測50%這樣算的,國家機關的是合計總分。

例如你申論考了80分,行測考了70分,計算方式就是80x50%+70x50%=75分。得出的數就是總分折算後的分數。

但是到了公檢法方面,例如公安,多考一門公安基礎知識,計算方法則變成了申論佔35%,行測佔35%,公基佔30%.具體參照上面例子計算。

還有面試方面。國家機關要求,行測必須達到xx分,才准許進入面試。即便你總分達到了面試資格,但行測沒有達到最低標準的話,也還是無法面試.申論沒有最低標準.

面試後的成績計算方法:面試成績x50%+筆試成績x50%得出的數字。

11樓:郭老師傅

無專業考試的情形: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考試門數)×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面試成績×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有專業考試的情形: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考試門數) × 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 面試成績 × 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考試門數) × 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 面試成績 × 面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 專業科目筆試成績 × 專業科目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

例如:某人筆試行測65分,申論75分,法律專業考試60分,面試成績為80分。該省有專業科目考試的職位按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35%、專業科目筆試成績佔15%、面試成績佔50%的比例,其餘職位按公共科目筆試成績佔50%、面試成績佔50%的比例,均採用百分制計算報考人員總成績。

則此人的總成績計算方法為:(65+75)÷2×35%+60×15%+80×50%=63.5分

2023年國家公****歷年入圍面試分數線,是各個單位的都不一樣嗎?

國考行測50分真實來說到底屬於什麼水平

12樓:阿藏聊教育

算是平均水平,不算低,但是如果靠這個分數,一般的職位是沒有面試機會的,因為沒有達到要求的最低分數。

報考要求

哪些人員可以報考公務員?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招考職位要求有農村基層服務專案工作經歷的,是指報考人員為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三支一扶」計畫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等四類人員。

現役軍人、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公務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報考人員不得報考錄用後即構成迴避關係的招考職位。

哪些人員不能報考?

此次招考公務員,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2)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

(3)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五年的。

(4)現役軍人。

(5)試用期內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工作人員。

(6)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7)具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13樓:達文西

很一般,想要拿高分,最少要125加。一般行測很容易達到65,但申論想上65就很難。加油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偏差,要想考上,一般不能低於65分

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2023年國考大作文取消了??

2020年國考分為兩類,一是副省級,二是地市級。地市級和副省級考試中確實都沒有測查大作文,而是考察了貫徹執行。題目如下 副省級 問題五 假設你是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的工作人員,請根據 給定資料5 以 海納百川聚四方之才 為題,為s省省委人才發展局有關負責人撰寫宣講會上的推介講話稿。30分 要求 1 角...

2023年幼師國考面試,2023年幼師國考面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只要您好好複習都有機會的,教師資格面試形式。比如抽取鋼琴 畫畫 講故事等等。一般是抽籤的形式,13年下半年的教師資格面試的時候是考生抽取兩個題目,然後挑選乙個進行作答。因為是抽籤所以是存在概率的,因此最好是您可以對這個可能考的內容進行練習,這樣考試的時候把握會更大。希望對您有...

有轉2019粉筆國考系統班的嗎,有轉2018粉筆國考系統班的嗎

粉筆筆試的師資不錯啊,不過粉筆的筆試是上大課,一起上課的人太多 同時2000人以上 老師都是自己講自己,不會鳥你的。粉筆2018國考系統班1,2,3班有區別嗎 都是一樣的吧,講課模式和知識點是一樣的。只是老師不同而已。有各大機構的公務員資料,持續更新的 誰有2018粉筆國考系統班 華圖國考名師模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