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黔東南州取消了文科那麼中考錄取分數線最低多少

2021-04-26 02:11:34 字數 832 閱讀 1104

1樓:滿意

80年的黔東南州取消了文科,那麼中考取得的分數線是多少?文科取消以後,錄取分數線也會降低的。今年的錄取分數線是500分左右就可以上高中

2樓:大漠雷斌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三州聯考,黔東南州文綜不記入總成績。對於這次的錄取分數線內,肯定是分割槽容域的,每個縣的最低分數線自然不一樣,按照今年疫情影響,再加上試卷難度,凱里地區的最最低分數大概率不下300,但其他部分縣的錄取會有低於300的,具體看當地的生源情況和學校辦學水平!

遼寧省實驗中學合作校每年有幾個實驗班。文科還是理科。是按照中考成績嗎?公升學率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省實驗合作校:如果學理,進了實驗班還好,實驗班的教師配備相當不錯,學生學習氣氛內也很濃厚,成績比其他班級容高出很多,年級排榜在前面的絕大部分是實驗班的學生.平行班相對來講就要差一些.

但今年合作校的第一屆初中生畢業了,有兩個直公升合作校高中部的班級,不知道學校對外還招不招實驗班的學生.文科也有實驗班.

其他兩個學校我就不了解了.

4樓:愛狐者

高一分兩個實驗班,叫理科實驗班,但文理都學。不按中考成績分,錄取之後有個分班考試,按那個成績分的。公升學率就看學生努力程度了,一般來說是相當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四個實驗班,先不分文理。按照中考成績分,待分文理後,一般會分出乙個文科班。

以前實驗班的公升學率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 理科吧 入學後再考試。 公升學率就得看你高中學的怎麼樣了

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北師大二實驗室班554左右,普通班549左右 北京二中b隊520分 海淀區北大附中546分 各個省同一省不同縣市,都是不同的。這個社會不缺乏學霸的!孩子!走好自己的路!2018年中考分數線將會是多少分 中考分數線各個省,同一省不同市,都是不同的。中考查分途徑 1 撥打當地中考教育部門的查分 根據語音...

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2023年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

各個bai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du錄取通知書的發zhi放時間不一樣,從dao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 內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容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

2023年常州市中考學校錄取分數線

學校 計畫性質 第一志願 第二志願 第三志願 第四志願省常中 統招 646 擇校 637 一中 統招 637 640 擇校 626 628 北郊 統招 627 630 633擇校 609 613 616 二中 統招 614 617 621擇校 598 601 604 三中 統招 588 591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