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蘇有朋曬照慶生,都有哪些好友送去了祝福

2021-10-05 08:26:03 字數 676 閱讀 3086

1樓:言和語麗

蘇有朋曬照慶生,很多網友都在網上送去了祝福,一些藝人主要有何洛洛、焉栩嘉等送上祝福,但是昔日好友尤其是還珠格格裡面以及小虎隊隊員除了趙薇送祝福外都沒有送上祝福。

2樓:花開妖嬈

昔日好友趙薇主動送上祝福,並且隨贈了很多可愛表情包。娛樂圈中何洛洛,焉栩嘉等主動祝福前輩生日快樂永遠開心。但小虎隊成員等其他昔日好友未有表示

3樓:青山君

47歲的蘇有朋曬照慶生,曾經與他合作過情深深雨濛濛的趙薇也第一時間給他送上了生日祝福,還有昔日的小虎隊成員吳奇隆、陳志朋,都有送上祝福,林心如、何洛洛、焉栩嘉等都在微博下為他慶生。

4樓:張小張

47歲蘇有朋曬照慶生,何洛洛、焉栩嘉、 趙薇 還有昔日曾經「小虎隊」中夥伴陳志朋、吳奇隆,以及《還珠格格》中林心如、周杰等其他演員並沒有送上祝福。

5樓:小魚兒與豆包

蘇有朋年近50,看著還是像20多歲的小伙,現在事業也算是非常的成功,從演員漸漸當導演。一起合作多年的好友趙薇,在他過生日的時候送上了祝福,兩個友情可以說是十分的好。

6樓:柯柯柯柯樂

林心如、趙薇等。林心如和蘇有朋一直是圈內的好友,他們感情很好;趙薇和蘇有朋的關係很好,也在蘇有朋生日的時候送上了祝福。

47歲不想上班怎么辦,47歲不想上班怎麼辦

可以找自己喜歡從事的運動 休閒方式等,只要有能支付得起。合適47歲女人的工作 酒店服務,工廠職工,保潔阿姨,保姆,差不多這些自己看著辦吧 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閒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 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

我47歲,想出國打工,合適嗎,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還是踏踏實實在國內打工吧,國外那麼亂。建議還是不出去了。在家裡找份兼職做做好了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什麼簽證?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沒有特...

高圓圓產後曬照身材還是那麼好,明星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我覺得其實明星保養的方式和那些普通人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地方。也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用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化妝品這樣的。其實我覺得之所以很多的明星,有的保養的很好的原因,其實並不是,他們用的化妝水比你用的化妝水貴,或者說他們都是在整容啊,還是別的什麼的。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那些明星,他們的自控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