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鋁合金窗戶價格怎麼計算,鋁合金門窗的價格是怎麼算的啊?

2021-10-05 08:23:58 字數 4532 閱讀 1790

1樓:軒尼斯門窗

一般來說,鋁合金窗戶的**是按面積計算的,即窗戶總價=長×寬×單價。

另外,鋁合金窗戶的**還會受品牌、用料、生產工藝、五金配件等因素的影響而有所不同,譬如:

1、生產工藝不同,**不同。一般大品牌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工藝水平高,生產的鋁合金窗戶效能更優越,有良好的隔熱保溫性、隔音性、密閉性,耐侵蝕、耐老化,品質出眾,經久耐用,**自然比那些小作坊生產的鋁合金窗戶稍貴一些。

2、五金配件不同,**也不同。五金配件的質量決定了窗戶的使用壽命,品牌五金配件與普通五金配件相比,無論是在質量還是外觀上都更優質,雖然**更貴,但更結實耐用。

總之,在實際購買時最好貨比三家,選擇一個價效比高、且***的鋁合金窗戶。

2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窗戶的**都是按照窗戶面積計算。**從每平方米100到200元不等,主要差別在鋁合金的材質上,有厚薄優劣之分。

要想準確計算鋁合金門窗成本,一般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鋁合金門窗的總面積;

2。鋁合金門窗的型材顏色,有的彩鋁**更多;

3。鋁合金門窗的玻璃型別,不同的玻璃**不等。

4。非標的**一般多一點,因為製作工藝要求更高;

5。其它配置,比如,鎖具是一般的還是特好的。

6。鋁合金門與窗的計價一樣的。

7。最要一點,您家的鋁合金門窗用的是什麼厚度的鋁合金材料,邊框(專業術語為“光企”)寬度多少,厚的、寬的材料好、多當然**就多了。

3樓:定湛談嘉志

按窗洞口的實際面積計算,因為安裝窗戶後,還要進行窗框與窗洞口牆壁的處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方計算。偉昌鋁材的**稍微要高一點,就是看你是要三代料還是四代料。在我們地區,今年偉昌鋁合金窗**在170~~~~180/平方之間。

5樓:鹽城品創裝飾

按平方算,但太小的窗戶按平方算商家不合算,所以就按樘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我所知鋁合金門窗**在300元左右一個平方,鋁合金門窗款式有南北方之分。北方以鋁材厚、款式沉穩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是格條款式,而格條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南方以鋁材造型多樣、款式活潑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花玻款式。

7樓:圓陀角

安裝外包尺寸計算面積,就是這個窗戶有多少個平方米——一個平方米多少錢。

鋁合金門窗的**是怎麼算的啊?

8樓:一灘新約

普通鋁型材門窗1.2壁厚型材,中空玻璃,**在220~240元一個平方。斷橋鋁合金門窗中空玻璃,**在350~380元一個平方。

主要區別是鋁合金門窗的型材有不同,價錢就會出現不一樣。那麼看的就是型材的厚度,越厚價錢越貴。門窗品牌不同,價錢也有所變化。

目前好多房都是採用的推拉式鋁合金門窗,推拉式鋁合金門窗的優點是簡潔、美觀,窗幅大,玻璃塊大,視野開闊,採光率高,擦玻璃方便,使用靈活,安全可靠,使用壽命長,在一個平面內開啟,佔用空間少,安裝紗窗方便等。

選購注意事項

正規或有生產許可證的廠家,在其鋁合金產品的明顯部位都註明產品的標誌,包括:製造廠名或商標,產品名稱,產品型號或標記,製造日期或編號。包裝箱上應有明顯的“防潮”,“小心輕放”及“向上”的字樣和標誌。

鋁合金門窗框尺寸偏差以最小為好。鋁合金門窗構件連線應牢固,需要用耐腐蝕的填充材料使連線部分密封、防水。

鋁合金門窗表面質量的優劣直接影響著安裝後整個牆面的裝飾效果。門窗裝飾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損傷,它指門窗表面的保護膜不應有擦傷劃傷的痕跡。門窗上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9樓:粟銘釋書萱

現在鋁合金是**很低了。

現在的**也是最近三四年裡最便宜的

不過門窗的成本鋁合金佔比不大啊。

一平米便宜不到10快錢。

10樓:

鋁門窗**一般來說是按照平方算的,一般平開窗為例康盈110系列在550一平左右,開一扇750元,推拉門在400-1500左右一平的,不知名品牌一般都在500-1500一平。

選擇門zd窗需注意以下幾點:

第1:型材壁厚不能低於1.4mm,中間的隔熱條要保證是pa66尼龍而不是pvc,因為pvc的熱膨脹係數和鋁材相差太大,時間長了會出現回分離的情況,隔熱條不要寬度不要低於2cm,不熱起不到保溫效果,型材要具備排水系統,

第答2:玻璃要選用節能的玻璃,

第3:五金件一定要是品牌的,

第4:安裝一定要規範,要不然再好的窗戶,效果也會差,盯著安裝施工人員,發泡劑打滿,密封膠封嚴。

11樓:

鋁型材價,加玻璃價,加損耗價,加人工,加利潤。粗略的就是這樣

鋁合金門窗**是怎麼來計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在300~3000每平方都有,一般定位中高階的,價位要600~1200每平方米,具體**要根據鋁材厚度、品牌等等。博仕門窗

13樓:美之選門窗

鋁合金門窗每平方多少錢**計算:

1、單價低×平米數+五金件單價(高)×套數+**紗窗150元×個數+防水膠10元/米×米數+橫樑|立 柱|加強拼位240元×米數+五金件鎖點合頁風撐等輔料=總價(此鋁合金門窗**計算方法廣泛用於建材展廳,**商)

2、單價高×平米數+五金件單價(低)×套數+**紗窗100元×個數=總價(注:有陽臺轉角單加轉角米數錢,沒有則不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料**,還是加工**,還是安裝**?

鋁合金門窗型材**一般為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產品、每個品牌,使用的材料都是不同的**,很難給定你,不過前進鋁材的門窗**大概是在180-300這個區間的,你可以去前進鋁材各大經銷商處諮詢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材**不一樣,一平方以下普通的平開窗一般都要300左右一扇,平開門則需要500左右 ;推拉的則比較便宜,不知名品牌單層普通玻璃的一般150一平方就可以拿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型材抄**襲

普通門窗 基本**在bai120--260 根據各地方型材的差異,du和地方的差價。zhi

中檔點的 鋁合金dao門窗型材 (雙層玻璃,推拉類)**在160--280(理由同上)。

高階點的 就是斷橋隔熱型材(非推拉門窗)雙層 或者三層 平開型(有少量推拉型材)帶鋼化玻璃(標準5mm)基本**在320-650,還有更好的型材(國外)。

基本就在這些範圍之類。

18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 型材**是多少一公斤

一般做鋁合金門窗。成本和利潤和平方怎麼算。

19樓:富軒門窗

按照國家標準規定應為建築施工圖紙中的門窗表所示尺寸計算(即洞口尺寸),實際工程結算時就有所區別。

1、如果甲方是開發公司或建築施工單位及個人一般全按門窗實際製作尺寸;

2、工程結算按預決算時,就以洞口尺寸為準。

鋁合金門窗型材,這塊佔整個成品窗很大的比重。

比如某鋁型材企業的** :

粉末噴塗 國產條30000/噸 進口條33300/噸

香檳電泳 國產條32800/噸 進口條36000/噸

銀白電泳 國產條30000/噸 進口條33300/噸

鋁合金門窗五金件:鋁合金門窗五金配件是門窗的心臟,所以五金件的優劣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門窗的**,比如進口五金件和國產五金件的質量差異就非常大,進口五金件一般使用20000次無故障,目前市場上高檔門窗的五金件均為德國進口產品,好一些的廠家在關鍵部位使用進口產品,在一般部位則使用國產產品;一些小廠家生產的窗戶則使用國產產品,那麼表現在**上至少要便宜一半以上。

壓條:帶密封條的壓條必須與玻璃全部貼緊,壓條與型材的接縫處應無明顯縫隙,接頭縫隙應小於或等於1毫米。

玻璃:單玻,雙玻,中空玻璃。目前斷橋鋁的門窗多用中空玻璃;

拼樘料:拼樘料應與窗框連線緊密,同時用嵌縫膏密封,不得晃動,

角碼、紗窗、膠條這些費用不是很多,另外當地水,電,人工(車間工人及設計人員工資),稅率等等都是影響鋁合金門窗的成本,這些都要結合當地標準才能有正確知道利潤和成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工時產生的費用+型材費用+工具損耗+加工用釘等加工必須損耗品 這是成本 利潤用你的銷售價 減去前面的費用就 可以得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2.5*2.3*220=1265這個應該包括了邊框和中間的玻璃部分,不可能只是一個框子的.

22樓:闖傾城

人工平方,材料就等於利潤

鋁合金多少錢一公斤,一般鋁型材價格多少錢一公斤?

鋁板多少錢一公斤 色現貨鋁價為例來進行介 紹。例如 2020年3月6日的鋁價為 13050元 噸。鋁板從1系到8系分成8個系列,每個系列的加工費各不相同,這裡就以6061鋁板為例進行介紹。合金鋁板 6061鋁板的加工費根據厚度 長度 寬度以及不同的狀態而有所不同。在此,我們以厚度1 100mm之間,...

鋁合金壓鑄一般合模時模具表面溫度為多少為最合適啊?拜託各位了

開模後再3秒內測量面具表面溫度,應在180 300 過高的達到350 400 噴塗後,合模前應在120 240 過低的達到50 120 檢視原帖 鋁合金壓鑄一般合模時模具表面溫度為多少為最合適 沒人bai去測量模具的溫度,只需把du熔化zhi的鋁水反覆打進模dao 具裡,待到模具能版夠做出乙個 完整...

鄂爾多斯斷橋鋁合金門窗製作安裝費,一般多少錢一方

如果只算製作比較簡單一點,你用幾個工人,用幾天完成,工人月工資級各種補貼多少錢,再加一些管理費就可以了。舉個我們青島的例子 只包工不包費用 水 電 裝置費等其他費用 用6個工人,每個工人月工資1300元,伙食及住宿補貼每人每月300元,預計不加班月製作2000平方公尺,管理費按5 收取,利潤收取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