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產後曬照身材還是那麼好,明星都是怎麼保養的呢

2022-01-13 17:37:04 字數 1545 閱讀 2110

1樓:gin且聽風吟

我覺得其實明星保養的方式和那些普通人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地方。也就是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用一些比較好一點的化妝品這樣的。

其實我覺得之所以很多的明星,有的保養的很好的原因,其實並不是,他們用的化妝水比你用的化妝水貴,或者說他們都是在整容啊,還是別的什麼的。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那些明星,他們的自控能力都非常的強。也就是說,乙個明星如果他需要飾演的角色,身材要很苗條的話,他們能夠在短時間內控制自己的體重,使自己的體重達到自己要演的角色的那個標準。

雖然這個過程很艱難,但是明星一般都能夠忍受下來,雖然還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是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很多的人**失敗,主要還是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但是明星卻可以。這就是很多明星身材保養的很好的原因,他們很久身材都不會怎麼樣。

再來就是明星的臉了,有的人認為明星肯定是用了什麼高階的化妝品,而且定期可能會去整容院打針之類的,其實不然。這裡還是要談到飲食方面,我們很多的人可能臉上長痘子呀之類的明明知道不能吃什麼辣的,但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自覺的就想吃辣的。但是明星來說的話,他們如果真的臉上長了豆子,首先肯定會用化妝品來遮蓋,其次的話,他們絕對不會在吃辣的之類的食物。

所以我覺得很多的人都覺得,啊,那些明星為什麼身材都那麼好,而且看起來也很年輕,而我平時明明看著也保養了,化妝品什麼的都不少,護膚品也都是國際知名的品牌,但是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沒有那些明星那麼的自然年輕呢?還是因為你的嘴要注意控制好飲食,化妝品只是輔助而已,要學會克制。

2樓:光之綠巨人

明星應該會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吧,管住自己的嘴,邁開自己的腿,我們也可以保養的很好的。

3樓:職場小蔣

明星對自己要求很苛刻,生完孩子應該乙個月左右以後就開始各種鍛鍊,請健身教練來控制自己的食慾,還有鍛鍊完美身材。

4樓:洑水

懷孕的時候應該是變得胖了一點,生完孩子後合理飲食,加上健身,所以才能這麼快瘦下來,完全看不出生了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明星應該在懷孕的時候也比較注重自己身材的保養吧,再加上生產後有專門的健身方法,所以恢復得快。

6樓:雷子說歷史

我覺得我覺得對於明星來說肯定保養還是特別重要的他們的保養方法啊,肯定都有他們獨特的方法呀。

7樓:11熊

不知道哦。不過明星都那麼有錢,根本就不擔心護膚品**的問題。說不定還有私人營養師啥的呢。

8樓:啊洋

明星的保養不是她乙個人的事,她們背後站了乙個團隊,像營養師啊,造型師啊之類的,再加上她們自己的堅持。

9樓:職場解惑七七

明星畢竟有著廣闊的人脈,自然有好的營養師和健身教練,自然能夠很好地恢復身體。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明星肯定天天鍛鍊,每天吃的東西都是嚴格的按照食譜來的,根本不會多吃。

11樓:好好學習哇咔

她們都是有專業的醫生和營養師,以及專業的健身教練,給她們制定合理的訓練計畫和飲食計畫,好身材是需要錢來支援的 。

高圓圓怎樣,高圓圓是個怎麼樣的人

倚天屠龍記 片花中的驚鴻一瞥,使我心中烙下了乙個空谷幽蘭般的身影。個人認為周芷若是高圓圓古裝扮相中最完美的乙個,而其他的古裝造型當然也都同樣溫婉秀美靈氣逼人。看著圓圓的倩影我總不由得感嘆造物主的神奇,這個女孩古裝靈秀,現代裝清新,長髮飄逸,短髮幹練,簡直完美倒無可挑剔。但圓圓擁有大批粉絲的原因絕不僅...

孫儷和高圓圓哪個更漂亮,大家覺得高圓圓和孫儷,誰的眼睛更漂亮

還是孫儷 啦 高圓圓古裝劇還好 比現代劇好看.不過 比不上孫儷的啊 偶認為是這樣啦!1 這幾不好說,有人喜歡高圓圓,也有人喜歡孫儷,但是好像更多的人喜歡高圓圓,喜歡她的清純。你自己好好看一下吧 高圓圓 http image.孫儷 http image.我最漂亮呵呵 不過說真的,這兩個人,我都不怎麼喜...

高圓圓戴過牙套嗎?戴了多久,高圓圓的牙套戴了多長時間?

三個月,高圓圓在節目中也曾有帶牙套的畫面,高圓圓說,其實她很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顆長歪的牙齒矯正過來,但怕矯正時間過長,影響了工作,直到最近牙科醫生跟她說那顆歪牙再不矯正會影響其它牙齒,而且矯正期間只需三個月,她才趕緊趁著休息空檔進行該項工程。戴上了牙套,高圓圓因為不習慣,每每戴上口罩遮牙套,有趣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