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到學校教室很困惑,經常夢見學校和教室,不知何解?

2021-10-05 08:42:36 字數 4180 閱讀 1618

1樓:熱情冰淇淋

人的大腦中有一塊地方是記地點的,你平常會無緣無故想起一些地方,這是大腦的放射,也許你身邊生麼事或東西勾起了你大腦的回憶,但你自己不知道。換個環境看看,再不行就只能看心理醫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生活我也夢見過很多,其實還是學校的生活是最有意思的,人和人之間不那麼複雜,雖然你平時不想學校的事,但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還是讓我們在不經意間想到了學校的生活。

3樓:

你有心願沒有達成……

送你一句話:見怪不怪,其怪必敗。非其鬼不神,其神不傷人。

4樓:風雲乾坤

你經常夢到小學的教室以及中專的教室,唯獨初中的一次都沒夢到過,說明:

1.你初中的成績比較棒。

2.但是,小學期間你的成績並不太好。

3.中專期間你對自己也比較放縱,所以你的成績也經常讓你擔憂。

所以 ,即使你已經畢業5年了,然而長久以來還是會作有關學校的夢,雖然這讓你感覺太詭異了,然而從心理學的角度解析實屬正常。

5樓:貓貓虎遊世界

抽時間去轉轉以前的教室,說不定會有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源於對現實生活的一些感受

7樓:青春期小屁孩

嘿嘿,我是在校學生,還經常夢到自己在上課,還看見老師,只不過那個老師講了什麼不知道

8樓:不知先知

說明那些地方是你記憶最深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有的說得挺在理

我再補充下,有時候你夢到什麼東西並不一定是真的以它為目標,比如你夢到小學和中專的教室,唯獨初中教室沒夢過,就有可能是為了掩蓋掉初中的教室。心理防禦為了保護自己,不去想初中教室(或者它給你帶來了不快的經歷等其他),就用小學和中專的教室充斥在夢裡,使自己表面上似乎已經無法察覺到初中教室所帶來的不快。

再者夢到的只是教室這個空間,內容卻與學習無關,則你潛意識裡真正想要揭露的就有可能是教室這個空間裡所裝的東西,也就是人物或者事情,想必肯定有什麼事情一直縈繞著你的腦子,而關鍵就在初中那個教室裡發生的。

經常夢見學校和教室,不知何解?

10樓:星際塵風

---------------------

你對現在的環境有些不滿,你想象:如果現在的工作的地方想大學那樣簡單就好了,同事也想大學裡的人那樣單純就好了!這樣夢就可以說通了!

現在的壓力和複雜層度都不能和大學想比的!

-----------

你有點戀舊,所以會想想過去的事!

______

活在現實中總是喘不過氣,每當工作得累累的時候總會想起以前和朋友在學校一起讀書玩耍,好想回到學生時代.

為什麼會三番五次夢到上學?夢到跟同學在一起? 其實關鍵還是工作的原因。注意解自己的壓力.

______

學校生活在你潛意識裡有很重要的位置.也許你現在被表面的一些事情吸引或受到某種壓力,但內心深處校園生活才是你最重要的,只是你沒意識到而已.

11樓:

你在生活中跟教室有關事很多 做的很累 然後晚上才做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時候可能想多了,做了第1次夢就想著,第2次就來了......如此類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你是一個懷舊的人.

14樓:餘煙琦釵

沒什麼。以前上學的情景會不知不覺地留在記憶深處。白天意識活躍,這些東西沒有表現出來的機會。

夢中意識活動休眠,潛意識活躍起來,就出現了以前經歷的學校教室什麼的。當然,也可能是新的工作環境誘發了你對它和學校生活的對比,就有了這樣的夢境。

經常夢到在學校上課是怎麼回事?

15樓:水澀**

我也經常夢到,但問題是我並不懷念學校裡的時光啊,老夢到考試,上課,各種課,有時是語文,有時數學,有時英語,有時物理,有時政治,有時小學,有時高中,有時大學,各個階段,考試的內容也都是夢裡學的這幾門,我記得以前看過平行世界的文章,說是如果某個平行世界的自己一直在上學,沒有結束學業,這個世界的自己就會頻繁夢見上學,並且適應不了社會,也不知道真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學校、教室,意味著品德高尚。

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會嫁給一位聰明、有教養的男子。

學生夢見去學校,會被取消考試資格。

商人夢見去學校,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懷念同學和老師、在您心底、學校的時光你很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很想懷戀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學習負擔過重所造成的,要平時注意勞逸結合,適當的放鬆自己!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一直夢到學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麼早就來問,很疑惑,你過慮了。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已婚女子夢見去學校,丈夫會更加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去學校,會嫁給一位聰明、有教養的男子。

學生夢見去學校,會被取消考試資格。

商人夢見去學校,出國做生意能掙大錢。

總的來說夢見學校,是祥兆,會傳捷報

21樓:鬱悶型選手

宿命吧~!有最想的會佔據思維

其實最恨的和最愛的是一樣的

第一次的無意造成心理負擔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恥而後榮

————————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不管你愛還是很。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

怎麼最近老是夢到在學校的一些事啊

23樓:劉先生

夢見學校,一方面,暗示你對青春校園生活的留戀或嚮往。另一方面,還表示你內心裡追求品德的高尚或是心裡有進修、充電的願望,並預示事業上會取得新的進展。

夢見在學校的樓梯上上下,暗示你成績不穩定,忽上忽下。

夢見在學校很長的走廊裡行走,暗示你的思想有些猶豫,也許是因為感情,也許是因為不知道如何選擇專業或課程。

夢見自己坐在教室後面,避開老師的注意,暗示你近期有些想逃避責任。

夢見自己坐在教室前排,上課積極舉手,則表示你心中渴望引起注意,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

夢見自己在學校游泳池裡游泳,預示愛情會飛速進展。

如果夢見自己在學校裡被人欺負,這樣的夢可能是少年時代學校經歷的重現,同時也表示你潛意識裡有想要控制別人或是被人控制的願望。

如果夢見自己在教室裡受到體罰,還呆能象徵你潛意識裡渴望**待帶來的快感。

如果夢見自己因為沒有做好作業而被批評,則暗示近期可能因為沒有很好履行責任,而內心有些歉疚。

夢見學校裡著火了,暗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非常順利,很受老師同學們的歡迎,信任。

夢見校舍倒塌,近期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尤其要提防急性病。

女子夢見自己去學校,預示婚姻如意,或者會嫁給有學識有教養的丈夫,並深受丈夫喜愛。

商人夢見自己去學校,預示會得到新的生意機會,業務可能會向海外拓展,當然你自己也需要不斷充電,才能應對新的局面。

失去自由的人夢見自己去學校,預示你會重獲自由。

夢見當了校長或學校負責人,預示生活充實、安適、富有、幸福。

夢見在鄉下學校上學,暗示周圍的環境讓你感到有些壓力,也許有人對你不太友好。

學生夢見去學校,預示易因違反學校或考場秩序,而被取消考試資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上學老師好好教我。

26樓:萌萌噠的盒紙哇

我也是啊,想同學了吧?

經常夢到又回到學校讀書了,經常夢到自己回到學校讀書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夢見學校,是祥兆,會傳捷報。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 富有。因為學生時代總是難以忘懷的。你是喲個懷舊的人,還想在學校的快樂時光。說明你知道回憶過去了,證明你越看越成熟了 因為在學校讀書的日子對你印象太深刻了 這個就是你自己心裡的憧憬,你很想著回到學校坐在教室裡面聽課,但...

為什麼經常夢到自己迷路,夢見自己經常迷路是什麼意思啊

有可能是對生活工作目的不明確,也有可能就是自己對某次迷路產生過擔心。這夢沒什麼預兆的。夢見自己經常迷路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自己迷路了,或是明明在往前走,但卻無法前進,這表示最近的你已經迷失了自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應該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才行。夢見自己迷路了,通常暗示生活或工作的壓力讓你身心俱疲,渴望...

經常夢見佛祖,菩薩,廟宇,經常夢到佛菩薩,寺廟,出家人。

恭喜您!祝您好孕哦!菩薩.三寶像都是吉祥的先兆哦!有時間去拜拜也可以給自己一種心靈的寄託哦!如果可以的話.您不妨出去走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切順其自然.注意規劃自己的作息時間.多看綠色多散步是很不錯的選擇!經常做夢主要的原因是神經緊張 忘掉過去,重整現在,創造未來.修身自救行善積功德,信心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