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47歲想出國打工,我應該持什麼態度

2021-03-03 22:47:18 字數 6070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石盡力爭奪走吧檯階梯形的嗎?hello你好!尼瑪叫什麼名字?我媽叫楊九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活需要身體還好是可以的,不然拒絕想法

47歲想去國外打工

3樓:昇龍國際噢輸給

47歲的話, 建議還是不要出去打工了, 因為這個年齡段而且不會外語的話 很容易上當受騙的 建議你還是在本國找乙個崗位好些

我想出國打工47歲的男工嗎

4樓:龍眼與荔枝

可以的就是有點晚了

如果語言不通還是不用過去

去了也未必好的

兒子出國打工,媽媽應該說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兒行千里母擔來擾,兒子散碼出國打工

自媽媽叮囑兒bai子在異國他鄉一定要

du注意安全哈,盡量zhi不要和當地人發dao生爭執,在外面不要惹事,工作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如果有事多和家裡商量,不要想家,雹掘手有順心的時侯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源嫌情緒,家裡有父母,家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說山數

copy得好,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子要出國打工啦,作為母親肯定有千言萬語要交代,最重要的一定要告訴兒子注意安全,注意身體悶局,工作盡力即可,不可拼命掙錢,有了健康的身逗罩首體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身體掙再多的錢都毫無意義。外面人生地不熟,一定要和同事搞好關係,有事和同事商量,有困難不要硬撐。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就巨集芹是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子出國打工媽媽總會惦版記著,總

會想兒子,媽權媽應該會說自己在外面注意安全,照顧好自己,猛模不要太累了,想家了枝絕緩就給家裡打**,記住了不要太累了 ,好好照顧好自己。有什麼事,及時與家人聯絡。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兒子出門了,罩團媽媽的心也跟皮悶碼著走了,一千個,一萬個不放心,出

內門在外,首先注容意安全,要照顧好自己,如果覺得不適燃哪應工作環境千萬別忍著。出門千萬別省,要吃好喝好,晚上也要休息好,千萬別熬夜。

9樓:匿名使用者

兒哪困子去國外打工,copy媽媽有千言萬語的叮囑,在國外倦了累了,家裡永遠是港灣,要照顧好自己,冷了多穿衣,要吃好,別太累了,要主意休息,掙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個好的身體,過得快樂!再就是要主李喚念意安全,在外不是在家裡,要和鏈帶領導和同事搞好關係

10樓:郅一尊

應該說在外面注意身體。保護好自己的個人財物哪衫敏,在外面要吃好穿好喝李枝好,要開心的過完每一天,也要照顧好自己,塌賣天冷了多加被子,沒事的時候也要記得給自己打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生bai活中父母家人言傳身教du就己經給孩zhi子貫穿很多啦!孩子身上自dao然而然也毀圓有意無版意接受了很權多,孩子長大**也懂得很多了,應該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了,多話就不用說,我認為就說這幾句話就可以,,,保重身體的前提下,什沒餘冊麼事都可以做,就是犯枯**的事堅決不能做。人在外三分低,搞好領導,朋友間的關係,吃點虧沒關係,在開心快樂中掙了錢

12樓:曾經的任性

怎麼說呢?所有的母親都有乙個共

同的心願,那就是安全。兒行千里母擔憂,更專何況是出國。屬至於如何表達,囑咐。乙個母親乙個樣。

首先要弄清你打工的公司是否合法正規。有沒有勞資糾紛。所到之國是不是平穩沒有戰亂。如何多的與國於家的聯絡方法。

其次是團結工友凱姿,服從領導。了解遵守當地風俗民情。

最後會心疼的告訴你出門在外一定要吃好穿好,防畝畝止水土不服不生病。

總之要說的盯耐絕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團手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出門在外不要惹事,注意安全,只要你在外平平安安家人就心安,幹不了,吃不消就回來,不顫凱要茄或喚把身體搞壞了,

14樓:藍凌

如果說是我兒子褲缺出囯了!那我會對他說!寶貝!

你成熟了!長大了!輪叢到了外面什麼臘純櫻事都要去忍耐!

不要隨便發脾氣!現實生活中不是你想象那麼簡單的!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bai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兒仔乎行du

千里母擔憂,兒zhi子出國打工媽媽總dao會惦記著,總會想兒子,版媽媽權應該會說自己在外面注意大皮安全,照顧好自己,想吃什麼就買念仿悉什麼吃,不要太累了,想家了就給家裡打**,記住了不要太累了 好好照顧好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兒行千bai裡母擔擾。世界上的母du愛是偉大的無zhi私的。當自己的兒dao

子要離開回父母離開家鄉離開答祖國,去異國他鄉去彎行創業打拼。作為母親肯定是捨不得的,這種難捨之情是無法埋譽譁形容的。母親一定叮囑孩子要照顧好自己,多了解異國風情,盡快適應水土,吃好喝好,注意氣候變化,經常給家打個**報平安。

等等。總之,媽媽還是放心不虛洞下兒子在國外的生活,思念之情難以言表。

17樓:匿名使用者

兒行千里母擔憂,媽媽一定會叮囑他在外面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唯鎮異鄉拼搏的時候,要注意身體,要注意和周邊的朋友好好相處。如果指埋粗有難處,可以向家人尋求幫助,家液李家是你永遠的後盾。

18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出國打工,媽媽應該回說在外面一定要保重身體,注掘告散意安全,累友老了就休息,不要太拼命了,最關鍵的除了打工,開心也是主要的,判氏有什麼事情多和父母聯絡,讓家人放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說什麼,無非讓他注意安全,注意自己身體.在外一切靠他自豎讓租己了,潔身滑扒自好,外面很自由,卻也不安全,讓他余兆好自為之。

20樓:隨風環遊記

肯定不免那些關鏈遲心的話了,其實配臘在離家出門時,家人雖然有千言培喚滑萬語但是卻無法表達出來,兒行千里母擔憂,祝願以後越來越好

21樓:張靈

這個社會來有太多的叢林法自

22樓:月光一族於

告訴孩子,掙錢是次要的,養好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錢不要命,有錢沒錢都要及時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別太辛苦,累了就歇歇,堅持不住就回來,家是你的港灣,你是我的牽掛,心頭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bai們當中公升碰的大部份人du

來說,這是第一次在國

zhi外工作,dao身上也沒有帶多少版錢,還存在一些語言障礙。

權許多通過中介來找工作,經常要簽訂一兩燃笑穗年的協議,在這之間,她們幾乎不能夠和家人見面,每週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拿到的工資很低皮卜,但是比在她們的國家要多。

個人還是建議就近就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兒行千里母擔憂這是肯定的。媽媽應該說什麼,問得好,咱們做父母的沒有標答回。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自差磨蠢答己的孩子。

結果,有一天孩子遊螞長大了,孩子在不經意中說,爸爸媽媽不公平,對誰誰好,對我不好。孩子哪知道,這是父母的偏虛陪愛。因為愛,想讓你好,想讓你更好。

我們做父母的該不該反思一下自己,是要標準答案?還是繼續用我們的方式愛下去?看你這樣問,你是想要標答了。

我覺得適合的就是最好的。媽媽想說啥就說啥,不想說抱抱也不錯啊!

你好,我是47歲單親媽媽想出國但是被拒簽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幹螞侍嘛,不了解才覺枯拿得好。沒有特殊技能或經濟實力在語言不通的地方,生活只會更難。男人是靠不住的,只能靠自己。再熬幾年孩子18就出頭了,加沒物搭油。

27樓:突**普通

你想出國做什麼?你這年紀大了點吧,出國賺錢養家餬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乜都可以上太空都得

我想出國打工,要具備什麼條件,40歲了,不想待在家裡了

29樓:紐西蘭我的夢境

首先準備護照,申請工作簽證,出國目的國家,何種工作,申請尺指老在該國工作的工廠,或者勞務出國,勞務期間不能回國。勞逗櫻務出國需要走中陵公升介公司,有中介費,也會遇到造假中介公司,

出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30樓:小愛趣事

出國打工一般做什麼工作?需要什麼條件呢,進來看看吧

31樓:芥末留學

寫這個帖子主要是發現很多想出國務工的人對於出國有很多誤區,所以自己總結了一下這方面有哪些誤區,可以給出國務工的人參考,如果有什麼問題,希望專業人士能夠指正。結尾也會寫一些關於怎麼區分出國打工的公司的真實性的。

一、資質,註冊資金

1.首先不得不承認資質公司在信任度上,資金上等整體實力確實不錯,每年也送了很多人出國,包含國家商務部都呼籲大家去資質公司辦理出國的專案。但是也不的不說,很多資質公司的專案太單一了,其實他就是乙個有資質的中介而已,和一般有普通的有點實力的公司專案,他就是多了乙個資質而已,因為本身做出國就是件很簡單的事情怎麼簡單呢,比如我有人事乙個日本的組合,我只要確定這個組合是可靠的,然後他們需要招什麼人,把訂單給我,我就負責招人就夠了,招的人了,然後安排面試,關於簽證,我需要遞交哪些材料,讓工人交給我,然後體檢之類的,然後遞交,當然日本需要培訓三個月,這個可以自己招人培訓,也不難,其實我只想說明,出國的雇主方面的資源才是最重要的,我剛開始自己做出國的時候,公司就很小,但是也有很多大公司給我送人,因為他們沒有我這方面的資源。

2.其實我剛開始做出國的時候比較看重對方公司的相關商務部資質的,一般覺得沒有資質的公司就不靠譜,所以錯過了很多機會,後來就沒有太關注這塊了,主要還是看這個出國專案的價效比,真實性,我遇到很多人都沒有公司,但是他們有資源,比如有認識海外方面的一些人,可以給名額,還不是一樣可以合作的。

3.再來說說註冊資金的事情,我發現很多想出國打工的人問我,這個公司的註冊資金有幾百萬,應該不會騙人之類的,其實註冊資金說明不了什麼,現在去註冊公司,別人也不驗資,你想填寫多,就填寫多,註冊資金寫的多少,不代表你有這麼多錢,這個就是乙個數字而已,就算是前幾年我們註冊公司需要驗資的,找乙個會計花幾千塊錢,註冊乙個幾百萬的公司很容易的。所以註冊資金什麼都說明不了的

二、工資待遇福利好,很多公司都在做這些國家:

1.今天來說說我們網上看到的很多高福利,高待遇的發達國家,隨便在網上搜尋,都可以發現什麼澳大利亞,紐西蘭,荷蘭等國家的勞務招聘廣告,特別多,所以很多資質公司只做日本新加坡等國家根本滿足不了客戶的要求的,但是這些國家的勞務真的就那麼好嗎,其實很多歐美國家的勞務對中國都沒有全部開放,只有少數緊缺的職位才開放的,大部分都高階人才,我們看到很多公司招聘的包裝工,建築工等,這些職位都是沒有開放的,所以越是網上釋出的廣告多的,福利好的國家,基本上都是存在很多虛假的成分的,大家千萬不要被矇騙了,大家想想,還有如果專案真的是真的,只要雇主邀請函是真的,簽證機率都是特別高的,所以我就不明白了,這些公司一直都在招人,真的需要那麼多人嗎,真的是真的話,出去了的人,身邊肯定一大堆朋友想去的。

2.我們可以看新聞,在十多年前。山東濟南有乙個村基本上都移民澳大利亞了,說明出國打工這塊都都是多公尺諾骨牌效應,只要有乙個人出去了,就帶著一群人,最後 乙個村裡面人都出去了,後來到了2023年之後就沒有看到說他們有通過打工移民過去了的。因為後面政策變了,放在十多年前美加澳新的工籤還是好拿到的,只要有名額,要求沒有那麼高,畢竟這幾個國家都是移**。

而歐洲一直都是難拿到簽證的, 他們對外來的務工開放一直都很少的。

3.補充下,什麼是裡面說到的移**,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幾個國家幾百年前都是英國的殖民地,都是後來獨立了,最原始的都是當地的土著人,所以為什麼這些地方都地廣人稀,本身都是外來人口移民過去的,所以這些地方對於人才的引進,勞動力的引進就有一套完整的系統,美國現在我們這麼發達,就是因為在以前二戰引進了很多人才,原子彈開始是德國快研究出來的成果,但是當地希特拉沒有抓這塊,不然希特拉真的研究 出來投入戰爭就麻煩,這些人才後來都到了美國,這個就是為什麼美國能夠第乙個眼睛出來原子彈,我們可以看看,我們以前初中,高中學習的物理學家,化學家,基本都是歐洲的國家的,為什麼二戰後美國的科技最好,還不是因為引進了很多人才,具體這些人才怎麼來的,我就沒有查證過。所以想那些本身就是非移**家的歐洲,他們本身對於外來人口的僱傭就很少開放的。

我47歲,想出國打工,合適嗎,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還是踏踏實實在國內打工吧,國外那麼亂。建議還是不出去了。在家裡找份兼職做做好了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什麼簽證?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沒有特...

2019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

什麼簽證?工作簽證對年齡,學歷,技能,語言要求都是很高的,我估計你滿足不了。旅遊簽證,那是違反當地的法律法規的,請慎重考慮!還有就是當地的工資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高!具體看我頭像,可諮詢 沒有特殊技能的話這個年紀想出國打工實在困難 2017本人47歲想出國打工,去華人飯館也可以,本人英語不會 出國勞務包...

我想出國打工不過只會漢語應該去哪個國家打工

有兩個方向您可以考慮 1.您可以去新加坡 馬來西亞。對英語要求不是很高 只是相對而言 但您學電焊的這門技能就體現不出什麼優勢。2.去澳大利亞 紐西蘭。在那邊電焊這個職業有很大的需求哦。就是通過您的電焊技能您能較容易地找到工作,薪水也相應高一些 也是相對來說 但對您的英語有要求,如果沒有雅思5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