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但不知道從何學起,我想自學英語,但不知道從何學起?

2021-10-04 19:47:21 字數 3028 閱讀 1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法:

1.知識是積少成多的。因此每次上課的內容都要聽懂,沒聽懂的,下了課也要去問老師。當天的內容不要拖到第二天。

2.一個星期下來,要複習一週所學的知識點尤其是錯題要再做一遍。(一般情況一個知識點迴圈複習三遍可以記得很牢了。)

3.考試前,重點複習概念和錯題就可以了。

如果之前的知識點沒掌握好,現在的課程聽著會有些累,慢慢補上它吧,方法同上。一題一題做過去,尤其是錯題。不懂就去問,最好是問老師,老師講的方法會比較直接,簡練。

另外學習的三個重要的要素分享給你:目標、行動和堅持。

有很多人很會定目標,但是不會去行動。有的人行動了,可只能把保持幾天的熱情。如果你能堅持一個學期,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2樓:裘

才初中數學其實沒這麼難。目標定的低一點。既然你基礎不好。

就先看教科書上面的公式啊什麼的,理解下,做做課後的習題。等你數學成績一點點進步時。你就會有繼續學數學的動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最重要的是有耐心,你基礎差的話,要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來,不能心急。

4樓:吉跋貓拔毛拔錨

學習數學,主要靠聽講。以前沒學的、不會的問老師或同學去。以後認真聽講,多做習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習好的話要先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是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另外,根據我的經驗,數學是真的需要上課認真的聽講,把老師講的內容和課本上的知識融匯起來的。其實我覺得你需要好好閱讀課本,建立起一個知識的框架,然後上課認真聽課,把自己理解的課本內容深入下去,最重要的就是做題,各種題,因為做題就是對理論的實踐!!這位學弟或者學妹想要變成學習好的人,一定是需要時間,需要努力的。

首先克服你的懶,這需要堅持,加油!

我想自學英語,但不知道從何學起? 5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英語過程中,第一步就是增加單詞儲備,但不是機械記憶,而是找到單詞之間的聯絡,比如同一詞根放在一塊比較記憶,記一個單詞的時候順便搞清楚它的各種形式,過去式、完成式以及進行時。最好是買本詞彙書,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一定量詞彙的記憶。不建議在做閱讀理解時查詞,在讀完一篇文章後查詞,以增強記憶。

自學英語過程中,第二步就是增強閱讀訓練。缺乏閱讀的訓練的表現就是看到一篇長文章後,看不進去,不知道它在說什麼。建議找大量英語閱讀題,有答案詳解的那種。

然後密集訓練,在規定時間完成,幾遍讀下來還是不知道說什麼,可以用字典查詞,整個句子意思不理解可以用翻譯軟體查一查。

自學過程中,第三步就是強化聽力訓練。網上有一些軟體,裡面有四六級聽力題目,多做一些題目對於考試很有用處。另外,平時聽bbc、***都可以,但是這些廣播內容偏國際政治、經濟,如果你覺得聽了沒啥用處也可以放棄,不要把學習流於形式。

更提倡做題強化,帶著問題去思考,更能集中注意聽的內容,效果會更好。

自學過程中,第四步就是做好寫作訓練。寫作時出現窮思竭慮,說明你腦子裡乾貨不多,在閱讀環節做得還不夠,這個問題背模板或是背範文效果甚微。寫作第一步就是使得自己在看到話題,有大概的一個思路,然後列出大致的提綱,再擴充內容,修飾句型,檢查錯處。

在使得文章有內容的基礎上,最重要的就是少犯簡單的語法錯誤,使用高階詞彙是最後要考慮的問題。

7樓:我的小可愛

你的年齡有多大呢。如果是十幾歲那你可以從口語學起。深入語法。

如果三十左右甚至更大,建議從語法入手,單詞跟進,加以聽說模仿,然後去別的大學的英語角再開始跟人說。年齡這個問題在語言學習中要區別對待。

年齡小的接受事物的方式和年齡大的差異很大。基礎也是一個問題。如果有基礎的好上手,如果完全沒有,練口語就是天方夜譚,想張嘴也沒有能說出來的東西,連單詞都跳不出嘴來,你也就沒有想說的慾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通過很多途徑學英語,報班,找家教,更方便的是可以利用網際網路通過電腦手機來學習。你可以從簡單的句子,多聽多讀,同時每天利用碎片時間再背背單詞,日積月累定能用所收穫。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之前要認知自己的學習目的,是出國、留學、移民、日常生活、旅遊還是考試等方面,這樣只有針對性的去學習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的

想學點什麼,卻不知從何學起

10樓:熊暄

沒事,藉此機會,可以選擇學習一個比較熱門的技術。可以選擇學習一個川菜技術的。挺好的。

我表弟就是在四川學習的這個技術。現在在成都開了個店,收入也很不錯的。你也可以到四川去學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我很想學習英語,但不知從何學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基本的音標開始,然後學習單詞,詞的意思明白了,句子也就容易理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習語法,能夠順利應用於各種語言,時態等,口語要多練習,這個就像是國語中的詞語和成語一樣,很重要的。不要急於求成,從簡單開始,在增強水平的同時又增強了自信心。簡單的說吧,很多單詞的時態,過去時,正在進行時,準備進行時,過去分詞之類,僅僅記憶是不夠的,要看在什麼句子中,看情況去望裡帶詞。

這是語法,這個學習起來不容易。詞彙量慢慢的增加就可以,把語法和口語記清分明,學習起來就輕鬆了。你可以把英語當作是唱歌一樣去記憶,身邊有跟你一起說的就更好了。

看文章的時候在理解意思的基礎上學著去分解句子,看裡面語法的應用,或者是翻譯成漢語,然後再自己重新翻譯成英語,這樣練習,這樣學習語法,另外翻譯成自己的句子,看有什麼不同,這樣就能在不同的情況下把自己的英語運用的更合適,更好一點了。不同的詞語在句子中理解的時候要活一點,不要生硬的去翻譯,理解性的去記憶

想練字不知從何開始,想要練字,不知道從何做起

你是練毛筆還是硬筆,練字要先從楷書學起,男生學顏真卿,女生學歐陽詢,打好基礎,然後跟王羲之這樣的大家練,我自己在練唐寅的落花詩集。用毛筆字帖練硬筆字也是可以的,畢竟學的是字形和字意,要規整一點的,可以學趙佶的瘦金體,纖細勁拔,挺適合練硬筆的,你可以搜下 看看喜不喜歡再決定買不買。買一本字帖,每天練習...

我想學習英語,不知從何學起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寬了.首先不知道你是哪個年齡階段的人,在念書與否.只能大概給你一些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如果你是想要紮實的學習英語的話,建議你一定要先從英標開始學,很多學生在上學時候都沒有好好學習國際英標,其實對於日後學習英語來說是有一定的阻力的.英標是基礎中的基礎,只有正確掌握了發音才有進一步...

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么產品,我想創業,但不知道做什麼產品

你好!你很想創業是吧?你能上網看商機的確很好,但你也發現大多都是吹大的是吧?既然網上不好找,何不自己到市場來乙個親身觀察呢?有些專案可以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樣做的 你要看自己喜歡的專案,來發展自己天地。假如你選擇了乙個你不喜歡的專案,你是做不好它的。有一點你要明白的是創業一定有風險,但是你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