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但不知道合不合適,也不知道怎麼辦?

2023-05-14 19:30:01 字數 6677 閱讀 2291

1樓:卡布奇諾

呵呵。小丫頭,太羞澀了喲。結婚本就是人倫大事。父母在意他的條件是為你好。我想你肯定理解的。至於怎麼做。你完全可以告訴家人你找了個男朋友嘛。

家人肯定會讓你帶他來家看看的。然後再追問你他家情況怎麼樣這之類的。你就告訴家人等見了他再說吧。

把這個皮球踢向你男友。你男友要是隨你回家了,這些問題當然由他來。要是不隨你回家,就向你說的,乾脆不在一起了。

2樓:聒家災逅冽所生

22就想結婚呀呵呵早了啦。最好啦。

要結婚的事怎要你說哩真是的。家裡要說你腦子太輕了吧。二人經濟又不怎剛畢業沒多久。

他家裡條件不好。結婚好多程式的錢是少不了的。當然家裡也不會要你的錢,但是你結婚家裡總想辦的還行吧。

酒錢萬是要花的吧還要買其他東西。定親要孝爸媽外婆他們什麼的。

你太急了才22急什麼呀。相愛的話二人在好好工作存些錢。反正先與家裡說你二人在談。

以後在看嘍。結婚要錢生小孩了什麼都要錢到時有的吵嘍。這很現實的東西啦哎呀。

3樓:潘

談了3年感情應該比較深 彼此都很了解 人生能有幾個3年好好珍惜吧 這沒什麼好說不好說水到渠成這是自然 的事 小小的事就放棄在一起 你看看那些相愛而不能在一起的人有多痛苦 (不能在一起的原音有很多)像你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幸運的 好好珍惜吧 千萬別輕易放棄 祝福你。

4樓:嘻哈童謠

其他的你暫且別考慮,最重要的是你是否發自內心的愛他,或者說你們是否真的相愛。如果說是,那麼別的都不是問題。

父母對子女的婚姻進行干預絕對是有限的,你是成年人了,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明白嗎。

5樓:有夢的人

這種小事都沒有勇氣去做還要你去說,我真不知道你愛他什麼,如果你不說是不是你們就不結婚了?我勸你好好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婚到是早了點再看看吧。如果他愛你的話應該比你還著急。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怎麼辦?

7樓:高樂高原創

結婚以後發現兩個人在價值觀很多方面都不合適 ,其實也不要立馬想著離婚 可以先試著改變一下 ,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都是可以協商的 ,不要一遇到問題就想到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那麼也要在一起嘗試著相互改變呀,兩個人從小在不在一起長大,結婚才幾個月,你就想什麼事情都能考慮一致,那是不可能的,還是要經過長期的經營,才會有好的婚姻的,所以不要輕易的就說離婚。

9樓:屋簷上的貓愛自己

兩個人在磨合期就會發現對方的觀念或者其他和自己不一樣的地方,這很正常,試著調整自己和對方合拍是種方法,不要想著去改變對方,那樣做會讓自己很難受,每個人都不一樣是正常的,包括待人接物,包括為人處事,包括遇事的處理方法等,所以叫磨合期嘛,不要急著下結論說你們兩個人不合適。

10樓:神猴國

有很多結婚後發現不合適,但也沒關係,畢竟剛結婚,還有乙個很長的磨合期,就要取長補短,求同存異,雖然有的時候不合適,要雙方都做出調整,多溝通,多努力,多努力,慢慢的適應的。

11樓:溜到被人舔

婚姻和家庭是需要磨合的,建議先想辦法去互相適應吧。如果總覺得三觀特別不合的話,那麼就應該要想辦法去調整比起的這個觀念,畢竟你們都已經結婚了,在一起的話想辦法去磨合,兩個人呢,在一起呢,就像兩塊有菱角的石頭,如果能夠磨合那就最好,如果實在不行,萬不得已,那麼只能夠分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改變,兩個人多溝通交流,如果實在不能接受就離婚。

13樓:曙光**答疑

結婚以後如果發現不合適的話那麼你可以有兩種辦法。第一種辦法那就是盡量的相互磨合實在磨合,不好就只能採取第二種辦法了,第二種辦法那就是離婚。

14樓:品族

婚姻是神聖的,不要輕言放棄。有問題可以溝通解決,努力嘗試能不能改變。如果兩個人已經很努力的改變了,還是不能接受對方的裡面或者生活方式,就可以結束感情。

15樓:知竹常樂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那麼還是嘗試改變比較好,不要輕易的離婚,如果嘗試改變不行的話,那麼只能離婚。

16樓:嗨聊綜藝

結婚後才發現不合適那就說明你們倆之前相處愉快的,只是你們一時間從談戀愛和柴公尺油鹽的過日子還沒有適應過來,也不是原則性的問題,還是先嘗試改變。

17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我覺得就應該好好的嘗試一下,是否能夠改變。實在沒有辦法改變的話,說明你們兩個是不適合的,那麼只能是離婚了。否則彼此之間都會不開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才發現不合適,我覺得你發現的有一點晚了,有可能是你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交往的比較少,接觸的比較少。但是畢竟已經結婚了。為了婚姻,雙方都應該做出一點改變。

就是有一些價值觀不太一樣。雙方都稍微各退一步,為了婚姻,為了愛情,稍微的忍讓一下。

19樓:cxx微笑

如果再結婚之後才發現不適合的話,那麼你們可以培養一下夫妻雙方的感情。可以相互溝通。讓對方改掉自己身上一些不可必要的缺點。互相磨合,這樣婚姻才會繼續發展下去。

20樓:慧之音

剛剛結婚,肯定有一段磨合期,需要彼此適應,婚姻不能開玩笑,可以嘗試慢慢改變,沒有婚姻是一帆風順的,幸福的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共同經營!

21樓:教語文的小紀

都已經結婚了,可以先嘗試改變一下,如果確實是不合適的那就再考慮離婚,前提是最好不要有孩子。

22樓:兒子的拼裝

發現不合適可以慢慢的兩個人去協調,感情並不是真的不合適,只不過是兩個人還沒有磨合出最佳的相處方式,如果磨合出最佳的相處方式的話,這樣的婚姻才會走的更加美好。

23樓:嘯天絕色

試著改變,相互多溝通一下,如果確實不行,就離吧,這也是有時間的給相互給2個月到3個月時間。

24樓:女兒的拼裝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了,既然發現不合適了,就可以走出來 現在還不晚,因為還沒有更多的牽絆 至少現在可以早早的走出這段婚姻,沒有任何的損失及時的止損,才是人處理方式的最佳方法。

25樓:布啟

結婚後有乙個磨合期的,不要輕易離婚,雙方多溝通,只要有感情,彼此多遷就,情況會有好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首先看是不是不可調和的問題。

其次,再說下一步怎麼做。

如果問題不可調和,趁早離婚。

如果不是不可調和的問題,可以試試,磨合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如果問題越來越大,那再離婚。

27樓:生活行家飛哥

結婚後發現不合適,趁還沒有結婚太久,還是直接離婚吧,避免耽誤了你們彼此的感情。

28樓:贊紳

既然相處過程中發現彼此三觀不合,很多矛盾滋生那麼就沒必要繼續勉強下去啦~比較強扭的瓜不甜呀,各自安好分道揚鑣尋覓新的幸福吧~

臨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該怎麼辦?

29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臨近結婚如果發現不合適的話,這個時候就應該先把結婚的事情擱置一下,然後雙方冷靜的思考一下,畢竟婚姻是大事,如果結婚之後不能在一塊很好的生活,也是對雙方的一種傷害。

30樓:神級小玩家

這種時候應該及時止損,因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雙方不合適的話可能影響的是彼此一生的幸福,既然在結婚前發現了問題,就應該當斷則斷,千萬不要勉強。

31樓:數位技術小輝

應該分手,因為還沒有結婚,現在分手還來得及,而且不分手的話,以後不會有幸福。

32樓:四月情感課堂

那就先不著急結婚呀,婚前你就發現不適合了,要是勉強結婚以後更是問題。

33樓:杯子的蓋子

快結婚時發現對方不合適時,一定不要著急分開。人的性格是不斷變化的,要用發展的眼光來看待對方。你覺得現在對方的做法讓你不滿意,讓你感覺你們彼此不是很合適。

但是這不能代表你們以後就不能變得合適。

34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結婚發現不合適,那最好先不要結婚,再過一段時間處看看,如果確實不合適就分開。

35樓:寧紹明

我覺得臨近結婚發現不合適,還是應該結婚的。即便是發現不合適,肯定也不是太大的問題。畢竟結婚之前,已經接觸了那麼長的時間。有一些小問題,可以通過理解,包容去解決。

36樓:丙之桃

應該及時止損,當斷則斷,不要拖泥帶水。俗話說,分手要快,結婚要慢。

37樓:東方木孑

臨近結婚的時候,如果感覺不合適,就要和對方進行溝通與交流,說明自己的想法,已取得對方的諒解。

38樓:李溫柔r夏清純

那就不要結婚啊,反正都不合適,你再發展下去都是錯誤,用錯誤來驗證他最後得出的一定是錯誤。

39樓:帳號已登出

及時止損,如果覺得兩個人不合適,那就趕緊分開吧,不管是要結婚了,還是已經結婚了,這個都要及時止損。

40樓:哈哈阿哈哈

果斷的選擇不要結婚了,要及時止損,不然結婚以後肯定會非常的後悔的。

41樓:修心

臨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這個時候要及時止損。不要舉行婚禮了。

42樓:了不起的鱻

好在還不算晚。也就是說還沒有結婚,發現的仍然算挺及時。既然這樣了,那就是應該立刻停止!避免給對方都造成傷害。

43樓:穰映

雖然是快要結婚了,如果發現不合適這個時候也不能再結婚了,因為結婚之後再離婚,那個時候更麻煩,應該及時的請下。

44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結婚了,卻發現不合適,沒有什麼怎麼辦?如果發現不合適就趕緊分手,以免婚後對他人和自己帶來了不幸。

45樓:網友

既然在結婚前發現的不合適,那就分開啊 等結婚後,你再發現這種不合適,那事情是非常麻煩的。

46樓:深秋楓韻

鄰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這是乙個比較不好處理的事情。那已經做好了所有結婚的準備,很多親戚朋友都知道了,所以這時候一定要慎重考慮,是繼續在一塊。還是放開。

47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那麼還是應該和對方好好談談,不能因為快結婚了就勉強在一起,這樣以後也不會幸福。

48樓:凌友卉

如果你真的發現已經不合適了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將就,否則以後你們會更加的痛苦,應該放棄。

49樓:吾純丷

臨近結婚突然發現不合適,只能停止舉辦婚禮,然後談一談,是和是分,研究一下。

50樓:依惜筠

臨近結婚發現不合適,那麼就沒有必要再結婚了,結婚之後也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對方討論一下把婚期延長,直到找到兩個人的問題所在,再看一下是否能磨合。

52樓:書玉石

你好,臨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這樣一定要推遲婚期才是正確的,不然將來也會不幸福的。

5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要結婚了才發現彼此之間特別的不適合,那麼你就要好好的找對方談一下究竟是哪方面出現的問題。

54樓:機巨集盛

婚姻不是勉強的,人家結婚了卻發現不是和他們倆在一塊兒,那就趕緊散了算了,要是等到結婚以後就麻煩多了。

5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臨近結婚,卻發現不合適,我覺得應該及時止損。

56樓:珍惜擁有的

結婚之前發現不合適還是來得及,如果結婚了,那就很麻煩。

我為什麼不合適結婚?

57樓:村小明

有些人覺得自己不適合結婚,無非有以下幾點。

首先自己的年齡不夠,因為此時還沒有到法定的結婚年齡,所以他們想結婚也是結婚不了的,因為結婚是領不到結婚證的,現在的關係只能維持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而並不能舉行結婚典禮或者是結婚的認證。

其次覺得自己現在年齡還是很早的,不應該在很年輕的時候結婚,而是應該在這年輕的時候享受生活,享受這美好的時光,所以一拖再拖以至於自己很長時間也不結婚,拖來拖去自己變成老頭老太太了,再想結婚的時候也沒有青春的歲月,可以在婚姻之中享受出來了,所以我認為還是早一點結婚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享受的婚姻比較長一些。

再者由於個人的條件的原因,有的人生活是比較窮的,根本就是拿不起結婚的彩禮,對於男生來說沒有幾十萬元,或者是足夠多的彩禮錢,他們根本就是不想結婚也不敢結婚,因為結婚以後的生活開銷是比較巨大的,自己根本就是承受不起,因此他們只能是單身乙個人過生活,自己苦一點累一點都沒有關係,不連累整個家人了。

有一些人在結過一次婚以後就再不想結婚了,因為他們對於婚姻有一種恐懼感,他們覺得再一次結婚有可能傷害到自己,不想過著一些雞飛狗跳的生活,所以他們選擇離婚而單純的過下去,但是時間久了以後自己的生活沒有人照顧,偶爾有一天可能還會想起自己婚姻的美好幸福的生活。或者是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也會萌生結婚的想法。

想組裝電腦不知道這樣配置合不合適

cpu和主機板不相容,兩種方案 一,換主機板,推薦華碩m5a87 550元 二,換cpu,amd631 480元 這套降低了成本 顯示卡可以換成藍寶石hd6770 512m白金 600元 價效比更高其他保留,效能不錯,網遊無壓力,大多數單機沒問題!cpu和主機板都不相容,cpu換成速龍631,省了2...

想請同事吃飯,不知道合不合適,大家給點意見

首先,想清楚,請他吃飯的目的是什麼,是表達一下感激之情呢,還是想交個朋友,還是想進一步發展,但從你的表述中應該是前者,那既然是表達感激之情,就沒必要怕誤會。其次,請人家吃飯,可以打 或者當面說,qq上說,一般一笑了之,當做玩笑話聽,不正式。再次,請人吃飯,就大方,客氣的邀請就可以了,你想多了,想複雜...

我問女朋友合不合適她說不知道我要怎麼回答還有沒有希望還能不能相處

不知道,這個答案不是否定答案,就說明還在考慮,猶豫中,看你怎麼爭取轉機了。你若是對她有好感,不死心,不放棄,那麼你就更應該上心,關心她,真心實意的打動她。還有希望,不放棄。加油?有的女人就喜歡欲擒故縱 我問 女朋友合不合適 她說不知道 然後我又問 如果你感覺不行 就算了 她說 隨便吧 怎麼辦老師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