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輕粘土做人偶眼睛用什麼畫

2021-10-04 20:08:38 字數 561 閱讀 2048

1樓:姬覓晴

用超輕粘土做的人偶眼睛用丙烯顏料畫眼睛,具體步驟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丙烯顏料、超輕粘土人偶、畫筆、鉛筆1、首先用鉛筆畫出形狀,打出草稿,如下圖所示:

2、用褐色的畫筆塗上顏色,如下圖所示:

4、用深顏色描繪出眼睛的上半部分,如下圖所示:

5、接著用白色的丙稀顏料點出高光和牙齒,如下圖所示:

6、最後畫上腮紅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樓:

就我個人的經驗,丙烯之類的表面附著亞克力顏料畫錯了可以用濕巾擦掉,畫出來的效果會有一點反光,顏色比較鮮豔。水彩、水粉顏料也可,顏色稍透明一些,且沒有反光,不過我沒擦過。一般的中性筆也沒問題,水彩筆也可以,但出現過褪色的情況(估計是彩筆自身的問題)。

另外還拿墨水畫過,效果不是很好,容易蹭花,所以注意畫過的地方就盡量不要沾水了。

勾線筆我一般用的是謝德堂的000號(最細的好像是00000號),稍粗一些也沒關係,畫工筆的小狼毫也可。如果畫畫手抖的畫就盡量找最細的筆。

不清楚的地方自己拿一小塊粘土往上畫畫試驗一下,這些東西都是越玩越熟

素描中眼睛的畫法怎麼畫。用什麼筆

先找最高點,和最低點,大概的打個框架,根據你自己所看到的,運筆畫咯 自己慢慢體會 眼睛處在面部的中心位置,它是五官中運動最頻繁的器官。兩隻眼睛的結構方向正好相對,這更增加了它的表現難度。因此,對眼睛生理結構的瞭解,就顯得尤其重要。眼睛由眼球 上眼瞼 下眼瞼 眼眶和淚阜組成。眼球呈球體嵌在頭骨深凹的眼...

用畫那是造句,用畫那是什麼造句

1 畫一扇窗,那是開啟視野的大門。2 畫一輪彎月,那是對你的相思。3 畫一艘船,那是漂洋過海看你的決心。4 畫一棵樹,那是我站在你的身旁守護你。5,畫一座山,那是守護你的決心。6 畫一座房子,那是我們的家。用畫那是什麼造句 1 如果要求來美術專業畢業的 源執教老師還要在上課前拿出幾個小時畫示範畫,那...

《DNF》20級用什麼人偶刷圖好

拍賣的人偶最低使用等級應該是在25吧 另外找個大號帶,低階不能用人偶的,望採納 遺跡少女,35級可以用拉,我落後了,個人覺得刷圖人偶還是蘿莉 魔髮師,35到50用烈焰之手,刷雪山很給力火屬性攻擊,關鍵我們區才3000乙個,相信你們區也不貴,其他有gsd.28號,其他價效比不怎麼滴。20級可以打人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