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英國人結婚怎麼辦手續

2021-10-04 19:26:36 字數 802 閱讀 9429

1樓:12345a幫助

出國結婚申請程式

(1)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即可到市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出國申請**。

(2)按規定填寫出國申請**,準備申請出國所需的證明材料和本人的戶籍證件,以及本人近期五張正面免冠**,到接待室提出申請,回答有關詢問,並注意儲存好自己的出國申請編號。

(3)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在接到"申請表"後的15個工作日、地處效縣的在20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與否的決定,並通知申請人。

(4)交表後,若需查詢本人申請的結果情況,可撥打市**局"168"自動聲訊服務台的15882161查詢**,或者前往接待室查詢台自報出國申請編號,即可得知準確資訊。

(5)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接到審批結果通知的,有權查詢,受理部門應當作出答覆,申請人認為不批准出境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漢》的,有權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提出申訴,上一級公安機關應當作出處理和答覆。

(6)獲得護照後,須仔細核對有關內容(姓名、性別、年齡等),然後去前往國駐華使(領)館申辦簽證。

(7)獲得外國簽證後,前往本人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辦理戶口登出或辦理短期出國人員登記手續。

(8)護照中附有"b"字編號出境登記卡的人員,須憑護照。國外有效簽證和登出戶口的證明?quot;短期出國人員登記單",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換領"a"字編號(一式兩張)出境登記卡後,方能出境。

(9)出境時勿忘攜帶護照、機(船、車)票和健康證明,從開放的邊防口岸出境。

2樓:兜兜是女貓

2年拿到pr,3年入籍,這3年一定要住在英國,平均一年出境時間不能超過90天.

英國人怎麼打出英鎊符號,英國的amazon怎麼付款?

你好每個國家的電腦上面的符號都是不一樣的 英國產電腦數字3上面就是 這個符號,至於英國人回打你說的歐元的答符號這個可能和英鎊的符號比要複雜。你要清楚的是英國不屬於歐元區,英國是緊跟美國的而歐元就是為了對抗美元而產生的謝謝 英國產電腦數字3上面就是 這個符號,shift 3就可以啦 我的就是在英國買的...

中國女孩跟菲律賓男生結婚要怎麼辦手續,需要什麼證件

中國的男人很不值錢嗎。幹嘛都要嫁到外國去。又不是什麼發達國家的,菲律賓的還要嫁。賤啊 你要到菲律賓駐中國使館簽證 辦護照 然後到他們那邊辦結婚證書 如果中國人和菲律賓人結婚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 所在國公證...

美國人有句俗詞怎麼罵英國人的,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

二戰的時候管英國人叫tommy 複數tommies,至於這個說法是不是貶義我就不知道了。楊基都德爾,這首歌是美國人罵英國人的,開始英國人不知道,覺得很好聽,人人都唱,後來知道那些歌詞很諷刺,英國 就禁止唱了,但是這首歌全世界都聽過了,你也絕對聽過。誰能講講英國人和美國人的差異?1 從服飾上的差異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