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自學學CAD和UG但不知道從何下手知道的請指教高分獻上

2022-08-28 11:10:08 字數 3382 閱讀 6486

1樓:植物

這些是畫圖的基礎知識類書籍

畫法幾何及工程製圖 (供非機械類、近機械類各專業使用

畫法幾何及工程製圖習題集

cad僅僅是工具,學會cad還需要掌握相關的專業基礎

建築類:

房屋建築製圖標準應用手冊

autocad 2005 建築圖列繪製技巧精粹

機械類機械製圖手冊

機械製圖與計算機繪圖(第3版

機械製圖與cad基礎習題集

祝你好運,學習有成

如果想上培訓班,你只要撥打當地的114,詢問一下電腦培訓學校就可以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教程太多了,隨便搜都搜的到,內容都差不多 我就不說了

我是教cad的老師,ug我不會,我說下cad吧

其實cad學習起來比較簡單,上手也不難,裡面有很多命令,你前期需要記住的只是這些命令, 死記肯定不行,隨便找個戶型圖,立面圖什麼的 畫兩幅命令都記住了

關於自學cad,簡單的入門和使用ug。應該如何做啊,從哪兒開始?謝謝指教..........

3樓:

首先,你上網搜尋相關的基礎的教程,看看幾個就行,也不用都看,你看過了幾個教程,你掌握了套路後,再買一兩本基礎cad的書看看,切記要邊看邊畫。

其次,ug,最好是有老師交,或者報個輔導班,因為ug是乙個大型的軟體,有很長的歷史,如果自學的話會很難,

我學過ug,我大學的專業就是工業設計,當你真的對這個軟體感性的時候,那就好學了,

我應為這是一種興趣的驅使,如果你真的對這個軟體有興趣,那怎麼學都能學會。

希望你好自為之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專門的論壇,經常去看看,裡面很多高手~

5樓:繁榮富強

如果你是要學來工作的,不建議自學。自學很多東西還是鬧不透的,問題一點點的增加,信心很快就沒有了。我不是說為我工作室有這個就為自己或是同行說話。

大家知道乙個東西就叫難者不會,會者不難。站卓說話不腰疼的,自己那時候是怎麼學出來的。去找個師傅帶或是培訓花小錢辦大事,走捷徑。

祝你好運!

學習cad,proe,caxa,ug,哪個軟體比較好?

6樓:我是00太陽

製鋼參考網提供

cad是基礎

做二維圖比較強大

你如如想學 ,建議學這個

一般在機械、設計行業普遍使用它

另外 proe也很強大

主要針對三維和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ug功能強大,原先是專為美國航空航天開發的,模組多,

cad,cam,cae,運動分析,圖型渲染,船舶設計等等,擁有ansys介面.

已被西門子收購

8樓:紀蘇柯

caxa是國產軟體,價廉物美,非常容易上手,三維二維都有,我已經用了多年,好極了

9樓:轉角遇見狼

最好是caxa加proe,這兩個搭配用會快很多!!caxa容易上手,很簡單!!用它畫好二維後再匯入proe的草繪中,有必要的話再修改一下就ok咯!!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習ug。其實三維軟體的原理都想通,學會乙個,上手其他的會很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 是基礎,其他軟體是基於其二次開發

12樓:

proe功能較強,還是學它吧

自學ug和cad學到什麼程度才能出去找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產品可以單獨做2d排位 ug做3d 每種結構的工作原理 還有取數等方面 軟體應用其實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有沒有設計的思路 ……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程度就不好說了,乙個公司和另乙個公司的要求都不一樣的,你在這公司能待下去,不能說你能在另乙個公司混下去,你懂我的意思嗎?我相信你只要能把產品做出來然後還能上機沒問題,我想就可以了,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請+60457455.都是這方面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專業比較強 並且對所需工作有一些了解就可以了 在以後工作中就可以學到更多經驗 主要是實踐

我想請問一下,ug跟cad會有衝突嗎?

16樓:鷓鴣鳥

沒發現有這問題,我電腦win7 64位系統,裝了cad2012、inventor2012、caxa2011、ug8.0,不過cad和ug偶爾用,ug主要是把inventor的模型轉化格式,給加工中心用來程式設計的,沒出現任何問題。家裡的電腦win7 32位,裝的inventor2012、caxa2011、ug8.

0,cad2007也沒出現什麼問題,而且經常用

17樓:

不會的.你把ug轉換器重新安裝.就是安裝頁面的最後一項

18樓:

兩個軟體佔用空間都不小 兩個別安裝到乙個盤 換個盤安裝一下試試

19樓:

這兩個軟體是不會衝突的 要麼是你操作有問題 要麼就是系統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的cad是06版的,和ug5.0沒有問題

家裡做模具 去學了一段時間ug 但是感覺cad畫圖 編輯太麻煩了 還沒ug方便 我想問一下畫圖紙這些可以用

21樓:查無此人咋辦

這其實是你的錯覺。你用引數化的和cad是有些不一樣的,引數化你可以先畫形再約束,cad當然也可了,但是主要還是先定義尺寸。如果你公司都是ug,你當然為了相容可以使用ug做平面的圖.

cad模具行業用的不多,建築,室內cad還是很常用的

我想在網上賣點什麼,我想在網上賣東西怎麼賣?

bai上開店,成本比較低可du以考慮一下,夏裝啊,化 zhi妝品啊,u盤,或者是遊dao 戲點卡充值,我有版個同學做the face shop 做得就很權好,只要你保證自己的貨質量沒問題,進價不高,就能做的不錯,雖然現在做這些的很多,但是女同志的錢還是最好賺的哦o o.在做的時候你可以加入有的學校自...

我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想在網上做兼職,怎麼做啊

網上兼職很少的,你會網頁設計什麼的還有點希望,這些應該需要吧,58同城和趕集網看看 互贏站主要是做這類的,你可以看看,我做了半年了感覺還湊合 招數字 漢字錄入員,要求有電腦,晚上6 9點有時間,承諾不收押金,打字快的一天能賺好幾十,想做的發私信給我。weiwo wxid fkaiizr3hzen22...

我想在網上找人怎麼找

網上找人的方法多種多樣,高中畢業就失去聯絡的同學能不能被找到。先試試在我們常用的搜尋引擎中找,比如google,baidu.用你要找的人 張三 直接搜尋,在搜尋結果中慢慢看。如果你知道他家是廣東的,或者他可能在廣東工作 那麼,你可以用 廣東 張三 搜尋。如果你聽說他考過公務員或事業單位,你可以用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