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對老闆特別不滿,辭職信怎麼寫最好

2021-10-04 14:24:44 字數 3572 閱讀 1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

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

或許這真是對的,由此我開始了思索,認真的思考。

但是最近我感覺到自己不適合做這份工作,同時也想換一下環境。我也很清楚這時候向公司辭職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乙個考驗,公司正值用人之際,公司新的專案的啟動,所有的後續工作在公司上下極力重視下一步步推進。也正是考慮到公司今後在這個專案安排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的決策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

我考慮在此辭呈遞交之後的2—4週內離開公司,這樣您將有時間去尋找適合人選,來填補因我離職而造成的空缺,同時我也能夠協助您對新人進行入職培訓,使他盡快熟悉工作。

能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會把好自己最後一班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盡力讓專案做到平衡過渡。離開這個公司,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同事,很捨不得,捨不得領導們的尊尊教誨,捨不得同事之間的那片真誠和友善。

在短短的兩年時間我們公司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公司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公司的業績一路飆公升!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此致敬禮

辭職人:……

20 年 月 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表達自己要辭職的願望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另有發展,故辭職!很簡嘛

4樓:水6元

勞動者正常解除勞動合同不需要任何理由,只需要按照《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規定履行提前告知義務即可。因此,辭職信可以按照《勞動法》第31條、《勞動合同法》第37條的具體規定內容來書寫即可。

第31條 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

第37條 勞動者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3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對老闆不滿的辭職信怎麼寫最簡單明瞭

5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x事(也可不寫原因),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名字時間

6樓:抱琴無人語

公司那麼多,我想去看看

寫給老闆辭職信怎麼寫

7樓:禪心布衣

簡單寫寫bai就行,辭職信就是乙份解除du勞動合同通zhi知書.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

dao領導:

回我因***x事(也可不寫原因答),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名字時間

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公司對我的培養,長期以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使我得到了家庭般的溫暖。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裡,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會了很多為人處事的原則。

現由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身體原因等等)不能在公司繼續工作了,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 希望你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

此致敬禮

名字:****

想辭職是直接和老闆說好還是寫辭職信好?如果寫辭職信該怎麼寫?如果說的話怎麼說好點呢?

8樓:朱瑞淵

我建議你這樣寫辭職信↓

辭職書范文一(真誠版)

尊敬的z主任:

您好!工作近四年來,發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學知識還有很多欠缺,已經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因此渴望回到校園,繼續深造。經過慎重考慮之後,特此提出申請:

我自願申請辭去在***的一切職務,敬請批准。

在***近四年的時間裡,我有幸得到了單位歷屆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工作上,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科研經驗和實踐技能,對科研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生活上,得到各級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照與幫助;思想上,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指導與幫助,有了更成熟與深刻的人生觀。

這近四年多的工作經驗將是我今後學習工作中的第一筆寶貴的財富。

在這裡,特別感謝yyy(***的上級單位) a主任、b主任、c主任在過去的工作、生活中給予的大力扶持與幫助。尤其感謝*** z主任在***近二年來的關照、指導以及對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對我的指引。感謝所有給予過我幫助的同事們。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在正式離開之前我將認真繼續做好目前的每一項工作。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yyy、***事業蓬勃發展。

*****年**月**日

辭職書(公司職員)范文二

尊敬的主管、副理:

您好!在公司工作一年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公司的營業狀態也是一直表現良好態勢。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這樣的機會在良好的環境工作和學習。

雖然在公司裡基礎的業務知識及專業知識已經基本掌握,但俗話說「學無止境」,有很多方面還是需不斷學習。提出辭職我想了很久,公司的環境對於業務員很照顧很保護(至少對於業務風險來說),鑑於我的個性,要在公司自我提公升及成長為獨擋一面的能手,處於保護的環境下可能很難。我自己也意識到了自己個性傾於內向,你們也有經常提醒我這一點,其實,這不管是對於公司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難點。

雖然我的觀念是:人需要不斷的發展、進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變,變得適應環境,以便更好的發揮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覺得自己一直沒什麼突破,考慮了很久,確定了需要變換環境來磨礪。

公司業務部近期人員變動較大,因此交接工作可能需要乙個時期。我希望在10/24左右完成工作交接。這個時間也許比較緊,如果實施上有太多困難,我同意適當延遲一週。

但是我還是希望副理理解,現臨近年底,如果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

我希望在我提交這份辭程的時候,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是我的工作請主管儘管分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做好應該做的事。另外,希望主管不要挽留我,其實,離開是很捨不得,原因自不用說明。但是既已決定,挽留會讓我最終離開的時候更為難。

謝謝!最後,希望公司的業績一如既往一路飆公升!主管及各位同仁工作順利!

辭職申請書范文三

公司人事部:

我因為要去美國留學,故需辭去現在的工作,請上級領導批准。

公司的企業文化感化了我,我對公司是深有感情的。我留學歸來之後,仍願意回公司就職。

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在工作中對我的關心和支援,並祝公司興隆。

*****年**月**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說明白,這樣對你們以後的相處來往也有好處

把辭職信給了老闆,並且確認說要辭職了。但是現在又不想辭職了咋跟老闆說?

10樓:離殤雨歇

你不走,好意思混下去嗎?有人挽留你,你可以藉口留下。沒有,你還是走了吧。

11樓:世界和螞蟻

老闆巴不得你不走呢?沒事在沒有好的工作前提下希望你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情商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應該看點什麼書

人教人,不如事教人。假大空的東西就不說了,我還是給你分享一下我的切身經歷與體會吧。十六歲參軍入伍,座標北京。我那時的性格和你也差不太多,班長都說我經常發呆 很內向。改變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呢,是在第一次當著一百多號戰友的面演講。本來是不願意參加的,因為我害怕出洋相,因為我怯場。但是不去班長又會揍我,沒辦...

如你老公嫌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幹什麼都不行,他數落你,罵你,還要跟你離婚,怎麼辦

既然你的老公把你貶低成這樣,他不說離婚,你也應當提出來離婚,他那麼不包容你,不心疼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天琴座只有五顆星,怎麼會那麼拽,還不是因為他在天上打不過人家,在家橫,那這樣 當初幹嘛結婚 如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討他父母開心,幹什麼都不行,他死活要跟你離婚,你同意嗎?當然同意,...

自己不會辦事,不會說話 導致女友分手 該怎麼哄她

你不用著急,這種情況更需要你能冷靜對待。首先,你不用擔心不會說話的問題,你可以試試少開口,多聽別人說。古人云言多必失,話說多了自然容易出錯,每個人都是如此。你可以多聽聽別人的話,自己少發表意見,這樣可以給你足夠的時間去考慮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該說的話該如何說。如果總是發表自己的意見,別人會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