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應該看點什麼書

2021-06-30 10:16:15 字數 1920 閱讀 9691

1樓:

人教人,不如事教人。假大空的東西就不說了,我還是給你分享一下我的切身經歷與體會吧。十六歲參軍入伍,座標北京。

我那時的性格和你也差不太多,班長都說我經常發呆、很內向。改變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呢,是在第一次當著一百多號戰友的面演講。本來是不願意參加的,因為我害怕出洋相,因為我怯場。

但是不去班長又會揍我,沒辦法 硬著頭皮戰戰兢兢的上了。結結巴巴的演講完畢,後背已經全都汗溼了。但我突然回過神來,其實這也就他孃的這麼回事嘛,哈哈。

所以以後每次這種類似的情況:演講、表演節目、指揮部隊。我都能更加遊刃有餘,無他,其實就是一個心裡素質的成長變化而已,而且在這個不斷輸出的過程中,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協調溝通能力也在不經意間成長起來,慢慢的人也變得大方自然了。

說白了還是要踏出那第一步,至關重要。

2樓:伊旋圭蒙

這是件長期的事情,按你現在的症狀就儘量少說多做!看看關於說話技巧的書籍

3樓:

情商高的人,很有魅力,他會讓所有人得事情都順順利利的進行下去,給人的感覺很舒服,看書或許有作用,可是,多和情商高得人待在一起會學到很多

4樓:xpz_lg念吾

沒辦法,這個是天生的,只有後天培養了,多與人接觸,多聽別人說話,看一些怎麼為人處世的書。

5樓:張無咎

建議多看一些小品、相聲,也會有所幫助的。

6樓:來自頤和園可愛的賈詡

說話藝術,提高情商之內的書,還要和那些情商高的人多接觸

7樓:

看一些教你說話,為人處世的書。

8樓:

如果一個人情商低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去參加一個培訓班。在那裡可以得到專業老師安排系統的培訓。

是非常專業的。一般情商低的人智商都很高。你也是那種。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吧。這樣的人做事情認真。工作效率高。

但是這樣的人比較刻板。也是比較教條的,也就是說這樣的人做事情。原則性特別強。

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執行者,從泛面上講。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同比情商高智商底的人對社會貢獻更大。有些情商高的人就會耍嘴皮子,用到至少方面的東西就乾瞪眼了。

而且這樣的。長時間和人接觸以後。會讓人很反感的。

所以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還是蠻不錯的。如果你屬於這型別的人那麼建議你參加一個培訓班。這個培訓班很快。

很快的,然後讓你提高情商水平,祝你早日成功。

我不會為人處事,不會說話,看點什麼書好

9樓:__繁花散盡

個人比較建議看一下卡耐基的書    為人處事可是入門   在當今社會會說話也是一種重要的能力!!        請先從    人性的弱點  看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厚黑學,應該能學會很多的為人處世的態度

11樓:楓林相遇

不要壓力過大,可看看讀者

不善言辭,不會表達應該看點什麼書?

12樓:

看一點有關社交 心理的書 但 更多要開朗

13樓:楓灬夜殤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不是開玩笑,真的哈。

情商低,內向的人應該讀些什麼書,要有效的?

14樓:哥哥和可靠

情商與bai

智商沒有太大的關係,但du情商比智商重zhi要得多。人的一生智商dao佔專20%,情商佔80%。所以它主導屬了你的成功與否。

情商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多看點關於這方面的書吧。關於自我認知的,人際關係的。努力改掉像懶惰等等的這種壞習慣,情商自然會大大提升的。

祝你好運

如你老公嫌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幹什麼都不行,他數落你,罵你,還要跟你離婚,怎麼辦

既然你的老公把你貶低成這樣,他不說離婚,你也應當提出來離婚,他那麼不包容你,不心疼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天琴座只有五顆星,怎麼會那麼拽,還不是因為他在天上打不過人家,在家橫,那這樣 當初幹嘛結婚 如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討他父母開心,幹什麼都不行,他死活要跟你離婚,你同意嗎?當然同意,...

自己不會辦事,不會說話 導致女友分手 該怎麼哄她

你不用著急,這種情況更需要你能冷靜對待。首先,你不用擔心不會說話的問題,你可以試試少開口,多聽別人說。古人云言多必失,話說多了自然容易出錯,每個人都是如此。你可以多聽聽別人的話,自己少發表意見,這樣可以給你足夠的時間去考慮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該說的話該如何說。如果總是發表自己的意見,別人會很自...

老闆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對老闆特別不滿,辭職信怎麼寫最好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