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老公嫌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幹什麼都不行,他數落你,罵你,還要跟你離婚,怎麼辦

2021-04-14 02:56:04 字數 2374 閱讀 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老公把你貶低成這樣,他不說離婚,你也應當提出來離婚,他那麼不包容你,不心疼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琴座只有五顆星,怎麼會那麼拽,還不是因為他在天上打不過人家,在家橫,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 當初幹嘛結婚

如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討他父母開心,幹什麼都不行,他死活要跟你離婚,你同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意,復這樣的婚姻即使制現在不離,以後bai也會因為這du樣那樣嫌棄你而離婚zhi的。

難道你的價值dao只是為了討他父母開心?他父母是有多少家產給你們繼承。

這應該只是他想離婚的其中乙個原因,只是他的藉口,歸根到底還是因為他不愛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同意丁,他既然嫌棄你嫌棄到這份上,沒有必要再在一起,說明他心裡已經有了合適的人選,或者已經有了人選,並且已經偷偷在交往了,並且有了在一起的打算,否則不會死活要跟你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說的沒有一點優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開始嫌棄你時,你就一無是處。

所以,並不見得就是你情商低,都版是藉口。

面對這樣的男人,你權同意不同意,都不能改變他對你的看法。與其在這樣的婚姻裡消耗生命,不如離開,而後自己把生活過的風生水起,生命同樣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的性格他應該知道,不要喋喋不休,自己做人原則就是不願多說,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9樓:陳長的路上

那必須同意啊,因為她心裡只想得到他想要的。所以他根本看不到你的好,只要是他不滿意,他就會發飆,跟你吵。這樣的日子不好過。

10樓:水果n冰淇淋

咋不理呀?你問他你以為你是金城武啊,你以為你是王思聰啊,你看看你自己是啥貨色吧

11樓:在下面等著你

那就離婚吧,感覺這樣的男的不值得在付出了

12樓:love不堪

慢慢來慢慢改變和他好好說說。不要考慮離婚!如果真的不行再說,凡事清都以最好的想法結果去想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也不會幸福,活的還挺累,還是離了好。

14樓:yt媽媽

那你就讓他教你,究竟該怎麼做?

15樓:榮榮和平

怎麼可以嫌棄你呢?好好的教育教育對方不讓他**睡覺就可以了。張揚兩個人在一起要溝通,要交流互相了解一下。

如果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哄人,幹什麼都不行,嫌棄你娘家負擔重,要跟你離婚,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因為你老公如此挑剔嫌棄你,說明他是個沒有擔當的人,他並不愛你。這樣的男人,要他何用。離了,對你們雙方都是一種解脫。你也才能重新找適合你,珍惜你,懂得擔當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藉口, 就是已經對你沒有愛了,他對你所說的這些都是為他的開脫內找藉口而已 。如果說的這容一切是真的, 那當初為何還跟你結婚呢 ?那是他的眼光差還是你本來就差?

為何要等到結婚後才發現這些問題 ,那你說是他的智商低嗎 ?

就像古人所說的莫須有,他這樣子追你橫挑鼻子豎挑眼的 ,說明他對你的愛已經沒有了,只是在雞蛋裡挑骨頭 。既然沒有愛了, 那離就離得灑脫點 ,讓自己體面的尊嚴在離開他 。以其賴著他還不趁早離開他 ,他以後肯定會後悔的 。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bai你要非

離不可,這樣du的人根本

zhi就不愛你,所以dao才會看你哪哪都不好,倘若專如此不屬堪,幹嘛當初結婚,愛乙個人越多就會越包容,對你越來越挑剔肯定對你有二心了,不然就是越來越沒本事,接下來就是不斷找你麻煩,該散則散,女人在家庭裡沒有了尊嚴也就沒了幸福,該好好考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嫌棄,為啥當初死乞白賴的結婚?很明顯,是有新

歡,這樣的男人真的

回很渣,如果遇到,答就要跟他說白,想離婚可以,讓他淨身出戶,看看他還有離婚的慾望嗎?如果還有,那就別挽留了,只能遭罪,女人一定要活出自己,不要太依賴男人,真有變故,自己也能有心理準備,一句話,好好活給他看,讓他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唄,當你男人不愛你了,你的存在都是錯的,嫌棄這嫌棄那的,這種男人留著幹嘛,女人也要活出自我,活出精彩的自己,而不是總是圍著男人,家庭轉,最後變成黃臉婆被他各種嫌棄。

嫌你羅嗦的男人,他會不會愛你,一個嫌你羅嗦的男人,他會不會愛你

幸福 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 生命的熱情 去灌溉 幸福 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 用心選擇。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那最關心你的人,別隻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 的多少來比算愛情強度的高低,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

你們男友或老公會嫌你做的菜難吃不

吃不習慣就少吃一點嘛,我老公當時與你男友一樣的情況,後來在我家都是他做飯了。5976 難以下嚥的食物口感不好,當然會嫌了!你老公一直說你的這樣東西不好看,那樣東西不好看.一直說你燒菜難吃,你會生氣嗎?這是是否尊重別人的努力和別人的勞動的問題,如果不知道尊重別人,這個人的素質不高,總不能因為你是他老婆...

如果你的丈夫出軌了 你會怎麼做,假如你老公出軌了,你會怎麼做

朋友 婚姻中的男人如果擋不住 或者有喜新厭舊的思想,加上意志薄弱 不理智,就很容易陷入婚外戀的玫瑰色陷阱。一般出軌 有外遇 的婚姻中的男人,對於自己的家庭多少都會有一些負疚感 做為妻子,這時候如果依然愛著對方,不想離婚,那麼寬容就是最好的辦法 寬容是一種美德,妻子的寬容能體現出一種豁達大度,挽回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