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內向的人,我遇到女孩不會說話,特別是單獨相處時特尷尬,怎麼辦

2021-04-03 03:00:23 字數 1510 閱讀 9580

1樓:你看那月亮啊

實這個主要還是乙個心態問題,而不是技巧問題。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心情好了自回然話就多答了。總是很緊張,怕這怕那,或者想的太多,自然就覺得張不開嘴。

總之先放鬆自己,找回原來的自己,不用太刻意,說一些很普通的話題也可以

2樓:高跟鞋跟狗

我是個女生,我有點嚮往又有點害怕男生不知該如何相處,心裡總是覺得男生內討厭我,我總是小心容翼翼的對待每個認識的人尤其是男生,怕他們討厭我,我是個外向患者,表面開朗內心敏感,你說你是個內向的人,是個很內向的人嗎,我總覺的所有男生都很壞

我性格比較內向,不會說話,不會辦事講話很容易得罪人,怎麼辦?急!!!比如說有時我特別不會辦事,有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機會多鍛鍊自己的語言組織能力,別人要你幫忙時你可以先在心裡想一下你要怎麼說,在想好思路的時候用你的語言表達出去,只有多鍛鍊你才能有提高,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4樓:百度使用者

只是沒有經歷過社會。多接觸一些,慢慢的你就會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求問題無愧,不要學別人,會不倫不類,但要真誠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一下,看一些關於口才的書,多練習,多說

自己不自信不敢說話怎麼辦?特別是遇到認為他她是比較優秀的人時候,自己就顯得內向

7樓:良弓羽箭

在這方面,我也一樣,遇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自卑時,像啞巴,話卡在嗓子裡,一句話都說不出,這和是否緊張有關。

所以只能盡力控制自己不緊張

而且我覺得有必要多接觸人群。

8樓:home欽蘊涵

其實自信是產自自身文化底蘊基礎上的,只要你博覽群書,**天下之事,心中就會藏有錦繡有使不盡的知識用不完的能量。所以有了這些能力再遇到她式他們的問題會迎刃而解,你會覺得自己也不內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隨便說話是比較好的習慣。所謂貴人話語遲嘛。多聽聽比較優秀的人的高見。

但是不自信是沒有必要的,人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你有你的優點。認認真真的做事情,都是優秀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改變。從外表和內在,都要改變。比如,注意一下著裝,多看一些書,多和他人交流,慢慢克服不自信。

我是乙個特別內向的女生,平時很少說話,怎樣才能與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呢?

11樓:界首一中

你自己其bai實很清楚 明明很溫柔du

卻被被人誤以zhi為很冷淡 明明對dao對方沒回有不敬之處卻答

12樓:絆你一生

這是乙個鍛鍊機會,學著和不同的人相處,學著和別人交流,內向的性格沒什麼不好,但是一味的逃避和別人交流就不好,試著去了解別人,也許你會對別人的看法有所改變

記得採納啊

想去賣衣服可是我是個內向的人不會說話該怎麼辦啊

沒事的,見到顧客你就熱情招呼,想法子把衣服賣出去就可以了。慢慢地,你就會適應了,從而就不內向了。加油哦!親,準備做這一行之前多去關注其他人是怎麼說的怎麼做的,用心去聽用心記和想,做到學以致用還是可以的嘛,平時也可以看些心理學和說話技巧方面的書籍,相信對你也是有一定幫助的。想去賣衣服可是我是個內向的人...

我是內向的人不會善於表達,不會說話,也找不到女朋友

這個就是多說,有機會就主動說話,不要怕說錯了別人笑話,堅持多說,幾個月就能讓你的口才煥然一新。性格後天是可以改變的 這樣將來對你一切都不好,要改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內向的人適合從事與物密切相關的工作,如可以做程式設計員,打字員,維護機器裝置,圖書管理員 檔案員等職業,因為內向的人不喜歡...

我是個很不會說話的人,很內向,我該怎麼辦

聽你的描述,應該是自卑引起的,每個人都會自卑,尤其是在看到異性的時候,這並沒有什麼,慢慢克服掉就可以,方法有很多,你可以參考一下。多多增加自己的自信,比如你說胖一些,可以每天鍛鍊一下,不多,跑步啊,什麼的,根據自己的情況慢慢增加運動量,相信體重會減下來 多多出去,不要宅著,乙個人宅著的時候,可以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