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會辦事,不會說話 導致女友分手 該怎麼哄她

2022-05-07 06:01:08 字數 675 閱讀 7656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不用著急,這種情況更需要你能冷靜對待。首先,你不用擔心不會說話的問題,你可以試試少開口,多聽別人說。古人云言多必失,話說多了自然容易出錯,每個人都是如此。

你可以多聽聽別人的話,自己少發表意見,這樣可以給你足夠的時間去考慮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該說的話該如何說。如果總是發表自己的意見,別人會很自然的忽視你的話,下意識認為你說的不重要,說的少了,偶爾開口,說的都是深思熟慮後的話,別人自然會重視。至於辦事,乙個道理,需要你花時間去考慮,孫子兵法上說,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意思就是作戰之前要進行謀劃,謀劃多的人就會獲勝。

你在辦事之前也可以試試去多想想,想想你可以採用什麼樣的方法,你的方法會不會造成你不希望見到的結果,有沒有最佳的解決方式等等。一件事想起來就做,沒有任何考慮,這樣是不妥的。就拿你之前事情來說,我相信如果你不是想到了就急急忙忙去買糖,而是再考慮一下,你會很自然的想到自己去買可能會趕不回來,這樣你託乙個人去買,事情就會解決了。

至於交際,其實還是說話辦事的問題,我的建議是,多參與,少發言,慎辦事,凡是別太急,多想想,辦事前給自己留個五分鐘去想,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2樓:迎接風雨清洗

那就用自己的真心再去好好感動你的女朋友啊。

3樓:元小珍

她只是一時氣唄。給她講個笑話認個錯什麼的就好了

情商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應該看點什麼書

人教人,不如事教人。假大空的東西就不說了,我還是給你分享一下我的切身經歷與體會吧。十六歲參軍入伍,座標北京。我那時的性格和你也差不太多,班長都說我經常發呆 很內向。改變是什麼時候發生的呢,是在第一次當著一百多號戰友的面演講。本來是不願意參加的,因為我害怕出洋相,因為我怯場。但是不去班長又會揍我,沒辦...

如你老公嫌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幹什麼都不行,他數落你,罵你,還要跟你離婚,怎麼辦

既然你的老公把你貶低成這樣,他不說離婚,你也應當提出來離婚,他那麼不包容你,不心疼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天琴座只有五顆星,怎麼會那麼拽,還不是因為他在天上打不過人家,在家橫,那這樣 當初幹嘛結婚 如你老公嫌棄你情商太低,不會說話,不會討他父母開心,幹什麼都不行,他死活要跟你離婚,你同意嗎?當然同意,...

老闆不會說話,不會辦事,對老闆特別不滿,辭職信怎麼寫最好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來到公司也已經快兩年了,在這近兩年裡,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歡笑,也有過淚水,更有過收穫。公司平等的人際關係和開明的工作作風,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這裡我能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學習。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