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存在質量問題,4S店同意更換,我是不是可以要求延長發動機質保

2021-10-03 12:22:50 字數 2769 閱讀 3239

1樓:老木納

要求新發動機從更換日開始享受原規定的質保時間,這是合理要求。關鍵你要留下更換發動機的證據。另外,這個車燒機油並不完全是廠家的責任,有一部分是97號油的問題。

建議你用現在挺受歡迎的馬孚多路片配合93號油在你這個車上,可以大燒幅度減少發動機磨損,燒機油的問題基本可以解決,而且可以長時間地保持發動機的好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直接幫你整個發動機都換過你還想怎麼樣? 只要他換給你的是一樣原廠動力就算服務很好了 東西不是他直接生產的 他賣給你你有問題他幫你解決 這不就結了嗎、。 還想人家給你退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樣的規定,不過可以協商,具體條款看你的需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燒機油den問題,一般都是存在的,只是你這個有些異常,但是3包裡面沒有仔細說怎麼索賠的問題,一般都是更換發動機了事,而且如果索賠,得拿出證據出來不是人為使用不當造成的,(誰主張,誰舉證),難度比較大,

但是一般4s店也想省事,送額外送幾次保養什麼的,還是有可能的

我的新車不到3萬公里,發動機有問題了,4s店要給我修,是不是應該要求換新發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發動機質量問題,可以要求換發動機,新車休發動機等於大修,車子肯定會掉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包法:修理兩次不行才能換。

車輛在質保期內正常使用下發動機損壞,在4s店索賠修復後的狀態下是否可以申請要求廠方進行免費延長保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保來修期內,然後源發動機出了問題損壞了。然後在4s店進行維修過後,保修期的話肯定是無法延長的。你原來的車輛保修多長時間就是多長時間,不會因為你維修了過後就會延長保修時間。

一般的話都是不可能的。這種也要看你是什麼情況損壞的發動機。如果車輛的公里數和年限都不長的話,發動機損壞了,這種情況可以向廠家申請免費保養,或者說要求更換發動機總成。

這就要找廠家談了。具體廠家他怎麼做的話都是他自己的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還沒有明文規定關於您車輛的這種問題廠家必須給予免費的延保。不過您可以與廠家協商看能否給予您一定時間的免費延保。

汽車發動機在快到質保期維修更換活塞和缸體,要求4s店對發動機進行延保,是否合理?請專家指導

9樓:紅塵

只要是在4s店維修站發動機,他們本身都是有質保期的,一般一年或是兩萬公里,具體還得看單店怎麼規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給你延保的,快到質保期了,給你免費的更換活塞和缸體已經是不錯的了,人家憑什麼要給你延保,依據在**?

11樓:交流維修

不燒機油和沒動力,就沒有必要大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情況是可以的,幹什麼都應該有質保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3樓:江南

你的意思是快要到發動機大修了是否

請問去4s店保養維修後,出現質量問題可以索賠嗎?

14樓:影視的小偉

不可以。

車輛在保養後,出現質量問題,屬於保養單位責任的,可以要求保養單位賠償。不是保養單位責任的,不能要求賠償。

對於保養單位是否有責任有爭議的,可以到法院起訴,由法院委託專業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後確定責任歸屬。

15樓:用車社

車子過了保修期,是繼續去4s店保養還是去維修店?

16樓:法律實務研究

車輛在保養後,出現質量問題,屬於保養單位責任的,可以要求保養單位賠償。不是保養單位責任的,不能要求賠償。

對於保養單位是否有責任有爭議的,可以到法院起訴,由法院委託專業鑑定機構進行鑑定後確定責任歸屬。

17樓:汽車機電百事通

如果你想要索賠那就是在車子壞的時候,給4s店打**或消費者協會。要求鑑定,是你還是是4s店的問題。

現在你已經過去一段時間啦。他可以矢口否認的。所以你的事不好索賠。

18樓:曹聽安

如果說 出事以後 你自己再開車去4s店的話 肯定是不行的 本來就不能開了 只能叫拖車 如果你開動了 這問題就屬於你 違規操作 肯定不能賠的 正確的放鬆就是叫拖車 只要沒開 一般發動機是不會出問題的

19樓:

如果4s店承認水箱管道脫落的原因是其維修質量造成的,此種情況可以向4s店索賠,但是索賠必須有依據,必須目前就發動機的損傷作出乙個鑑定,單憑發動機曾經缺水狀態下執行而估計發動機留下了安全隱患這個說法是很難被法律支援的。至於車輛修復後繼續使用一段時間再發生問題,還需要提供證據證明其與曾經的缺水有關,這樣索賠就更加困難了。

20樓:可樂喝茶

應該不能索賠了,你應該看看水溫,這算使用不當,而且超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賠,完全怪他們沒完全把你的車弄好,換水箱後沒完全排空,造成裡面的空氣不斷膨脹,直到最後超過水管卡子的力,水管脫落,造成冷卻液流出。而且你的車是自己熄火的,說明因為沒有得到冷去,發動機嚴重抱死。這可以說是非常嚴重的維修事故,你可以要求拆檢發動機,或者把機油排出來看看有沒有鐵屑,有就大修。

賠償方面讓他們負責換水箱的所有費用等等,你就盡量提。

發動機漏油沒在4S店保養能找4S店索賠嗎

這種情況比較特殊,廠家很有可能以您沒在4s店保養為由拒絕提供質保。您這種情況建議您與您當地的4s店聯絡,進行檢測與維修。如果您對檢測結果不滿意,可以到車質網進行投訴。我們會盡快幫您向廠家跟進,等待廠家處理。你好,如果車輛在外面修理廠進行保養的話,就會被四s店視為脫保,所以說發動機漏油的話,四s店無法...

汽車發動機出現質量問題,能延保嗎

有的,我買的萬高的 裡頭就有包含發動機延保。車小雲延保。體保修範圍 七大系統 發動機 變速箱 燃油系統 電控單元 高易損部件 車輛冷卻系統 傳動系統 發動機。汽缸體和所有內部潤滑部件,包括 曲軸,連桿和軸瓦,凸輪軸承,連桿,活塞,活塞環,凸輪軸,凸輪控制塔,挺桿,汽缸蓋,氣門和導管,氣門彈簧,搖臂 ...

發動機故障燈亮去4s店檢測要多少錢

你好,如果只是檢測,20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80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就要電腦檢測是花不了多少錢的幾十到幾百不等看車型要是去檢測找故障就錢多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發動機故障燈亮了,去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