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哪些食物不能和海鮮同吃?

2021-10-03 03:22:36 字數 866 閱讀 3554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南瓜:同食會引起痢疾(急性腸道傳染病之一),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果汁:

特別是橙汁,梨汁等含維生素c較多,則易出現維生素c過量中毒現象。黃豆:黃豆富含蛋白質,有助消化的功效,但是和蝦同時則會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除牛奶外,痛風的病人,海鮮、啤酒不能同吃。

3樓:哈哈

海鮮是不能和牛奶在一起吃的

哪些食物不能和海鮮同吃?

4樓:費莫淑珍藩鵑

1、海鮮不能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一起吃,特別是水果類的。一定注意!

2、海鮮不能與啤酒同時吃,可能引發痛風。

3.吃海鮮後喝茶長結石

5樓:後建設輝環

只要食物本身是健康的,基本上就沒有什麼是不能同海鮮一起吃的。

不過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比如柚子,桔子,蘋果等)同海鮮一起吃時要注意不能吃太多,少量是可以的,因為海鮮裡一般有含量較高的5價砷,而維c可以把5價砷還原成3價砷,3價砷就是傳說中的砒霜。不過只要不吃太多,普通情況下吃吃都是沒關係的,一次吃了一條海魚,再吃1、2個桔子都是沒什麼的問題的,但是要一次性吃了很多就要當心了!

健康飲食嘛,本來就是要剛剛好才是真的好,吃什麼東西都要有個量的限制,再好的東西一次性吃太多身體恐怕也吃不消的。呵呵~個人意見哈~!

6樓:彌伯尚憐晴

柿子不能和螃蟹一起吃,容易結石

海鮮和什麼菜不能一起吃?

7樓:本質兒童公益小螞蟻

海鮮不能與什麼蔬菜同吃

什麼食物不能一起吃,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什麼食物不能和牛奶一起吃?星知計畫 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食物看起來完全不打卡,但是在一起卻格外的好吃,比方說青芒果搭配辣椒 熟芒果蘸醬油,苦瓜配雪碧 麵包老乾媽等等。一 青芒果搭配辣椒。很多人剛開始看到這裡都感覺有些不可思議,這兩個食物看起來完全不相關,是怎麼聯絡到一起的呢?青...

雞蛋不能和哪些食物同食,雞蛋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雞蛋不來宜和什麼東西一起吃?雞自蛋是大家再熟 bai悉不過的了du 是許多人的早餐內容,zhi但雞蛋與豆漿 白糖dao 兔肉不能同吃,同吃不僅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還會引起腹瀉。專家介紹,豆漿性味甘平,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含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

西瓜和什麼不能一起吃,西瓜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

西瓜不能和羊肉一起吃 吃羊肉後進食西瓜容易 傷元氣 是因為羊肉性味甘熱,而西瓜性寒,屬生冷之品,進食後不僅大大降低了羊肉的溫補作用,且有礙脾胃。對於患有陽虛或脾虛的患者,極易引起脾胃功能失調。西瓜與油果子相剋 這兩種食物如果同食,容易發生嘔吐。西瓜是一種纖維素含量很高的食物,食用西瓜後會增加糞便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