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的品控怎麼樣?它的小毛病多嗎?

2023-05-07 02:35:02 字數 891 閱讀 9533

1樓:阿相愛娛樂

寶馬5系這款車的品質和操控效能都非常好。而且這款車的綜合實力很強,小毛病不是很多。

2樓:拓跋知萍

寶馬5系的品控很好,它的小毛病也不多,這是一款豪華品牌的轎車。這台車開在街上,回頭率一定很高。

3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寶馬5系這款車的品控非常不錯。質量非常過關,這款車的小毛病並不多。

寶馬5繫好嗎

寶馬5系的小毛病多嗎?

寶馬5系的質量到底怎麼樣?

4樓:馬哈

車主一[不滿意]

後來打**到寶馬總部投訴,他們答應派人跟我聯絡,但現在已經過去2周了,都還沒有任何人跟我聯絡過。燒機油的現象大概是在27000公里的時候發現的。

車主二[不滿意]

5系原廠的懸掛,60碼速度過彎已經傾斜很大了。

車主三[不滿意]

我的寶馬523li的空調怎麼一啟動就自動開啟呢?熄車前關掉,第二天一啟動就又自動開了。

車主四[不滿意]

但承認發動機溫度過熱。昨天我幫老爸打**給寶馬中國800**,說凡德會聯絡我,今天等了一天,沒人聯絡。再**800,說讓我再繼續等。氣死俺了。

車主五[最滿意]

難道是523的收音機壞了?路上等紅燈的時候發現的解決之道,在設定裡不要選擇接受rds,問題就解決了,原來顯示的也不顯示了,也不再顯示shanghai了。

車主六[不滿意]

6000公里方向不回位。

車主七[最滿意]

行駛里程9367.平均時速平均油耗。

車主八[不滿意]

530i的音響效果是在不怎麼樣。

雪鐵龍C5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嗎

1 東風的做工和品控還可以,而且現在各個品牌的品控都不錯了。我回的c5已經4年多了,還沒出答過大毛病。不過,這東西還要看運氣,就算是豪車品牌bba,你也可能要坐在車蓋子上哭。2 我買c5最大的原因就是便宜。其次是配置不錯,安全性好,外觀好看,舒適性也很好,然後就買了。目前三年多,用的還不錯!總之,舒...

吉利遠景發動機質量怎麼樣 它的小毛病多嗎

優點 外觀霸氣,絕對的驚艷好看,空間夠用,動力也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缺點 不知道是不是輪轂大尺寸,覺得從路面反饋過來的震感挺生硬直接的 外觀 外形拉風的很,前後車頭燈超級好看,車身線條流暢優美 內飾 拉絲面板很不錯,看起來很高階,至於車內中控布局真是非常的好看 空間 很滿意,乘坐空間非常足,家用人都...

寶馬7系的駕駛技術,寶馬7系駕駛感受怎麼樣?求解

好吧,我談一點我的經驗吧。開寶馬和開別的車從駕駛技術上沒有特殊需要,但是開著寶馬,心理感受會不一樣。第一,會覺得自己很牛逼,哥這是寶馬。這樣一來就很容易開鬥氣車,覺得自己車好,路上想超誰就超誰。當然了,這種心理就增加了交通事故的發生機率。比如我自己,20出頭,剛買3系那會,超級喜歡它的駕駛樂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