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系有手動擋嗎?寶馬X5 有手動擋的嗎?

2023-01-17 15:50:02 字數 1941 閱讀 5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動換檔方式的6檔自動變速箱都不是真正的手動檔。

國外都有手動檔。國內寶馬是賣給有錢不會開車的。國外是賣給會開車有點小錢的。

2樓:創作者

新的寶馬5系裡已經沒有純手動檔了,全部為帶手動換檔方式的6檔自動變速箱。

還有現在的新寶馬5系只有520li 領先型,523li 標準型,523li 領先型,523li 豪華型,525li 領先型,525li 豪華型,530li 領先型,530li 豪華型,528i已經不生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寶馬的車大多都是(手自一體),你想手就手,想自就自。

純手動---寶馬bmw 528i轎車 六座以下客車 德國寶馬汽車公司 排量 1999上市 手動檔)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拉。

528i就有手動的。

寶馬x5 有手動擋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5 沒有手動擋的變速箱車型,這個級別和價位的suv車型全系都是採用自動擋變速箱。

6樓:明白

你好:有手動,但都是進口的。

希望能幫到你:

寶馬新5系有手動擋的嗎

7樓:齊爸

華晨寶馬2011款5系全系都是8速自動變速箱(手自一體)的。 但進口寶馬新5系的話,在歐洲市場上的520d、530d 都是手動版的。 目前沒有混合動力版。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全系是8速手自一體,只有汽油機。

寶馬5系有沒有出手動擋,如果有**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自一體的,**根據配置排量不同40-70萬不等啊。

10樓:魅影kv閣鵬

有啊 我也是在汽車之家**看到的 有人提車了 比自動低配還便宜幾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5系沒有手動檔車型。

12樓:思念過去那些年

沒有 ..高擋車沒有這麼垃圾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規的真沒有,美規的也很少。

14樓:lfa狂飆

沒有。中國版的全系沒有。

新寶馬5系手動擋怎麼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①正確啟動發動機(拉緊駐車制動器、手動變速器置空擋),觀察儀表工作是否正常。

②接通左轉向燈,調整後視鏡且察看車後有無不安全情況,踏下離合器踏板。

③將變速器操縱桿掛入起步擋((1擋或2擋)。

④鳴喇叭(若在禁鳴區可不鳴號),同時觀察車前、左右及後視鏡,看是否有阻礙起步的情況,特別要注意安全。

⑤握穩轉向盤,開啟左轉向燈並解除駐車制動。

⑥左腳按要領松抬離合器踏板,同時適度踏下加速踏板,使車輛平穩起步。

⑦車輛平穩起步後,將左轉向燈撥回。

bmw325i有手動擋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找baidu 它什麼都知道。

寶馬5系如何掛手動擋

17樓:白羊頭髮

您好,首先機動車輛,然後踩住剎車撥動選檔手柄至+—檔位位置就可以實現手動模式了。

寶馬5系手動擋怎麼換

18樓:我是乙個演員

5系是經典的高轉速發動機,建議2000-2500轉換擋,偶爾超車或急加速的話4000轉換擋動力就體現出來了,你會慢慢發現手動樂趣滴。

寶馬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寶馬X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

寶馬車子燒機油是不爭的事實,但不一定非的大修的,如果在技術層面能直接解決的內,也不會一直成為寶 容馬的詬病了。可以通過一下方式來解決 1 選用高階的賽倍颯全合成機油5w 40,賽倍颯通過寶馬整車廠認證的,可以有效解決發動機燒機油 2 縮短保養週期 3 及時關注發動機機油尺,在機油不足的情況下,及時補...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

買個寶馬5系職業幹婚慶有前途嗎,買個寶馬5系,職業跑婚慶靠譜嗎?乙個月能跑個十趟嗎?

沒有前途的,兼職乾乾還差不多,混個油費保險 買個寶馬5系,職業跑婚慶靠譜嗎?乙個月能跑個十趟嗎?真心話,別去,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的。尤其是人脈。現在什麼都得靠這個。你是哪個城市的,像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還是有市場的,其他地方就不一定了 應該賺錢可以。估計你的天租金要在1000以上把 買部寶馬5系做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