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子將妻子鎖在房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2021-10-02 07:09:59 字數 743 閱讀 3418

1樓:禿頭智慧型女孩

最近,一位網友**廣西玉林的一件十分駭人聽聞的事件,一位精神有疾病的男子將自己的妻子鎖在房間里長達10年,是怕自己的妻子逃跑。

並且有人爆料說,梁某在2023年7月21日和自己的母親發生爭執,將母親砍死在自己家中的廚房。隨後,公安機關對犯罪嫌疑人梁某進行了刑事拘留,他已經涉嫌了故意殺人罪,但是經過司法鑑定,判定出梁某他患有二姐的精神障礙,根據我國刑法規定,無刑事責任能力人依法不負刑事責任,因此將他釋放。

根據家裡人的言辭,妻子陳某是2023年流浪到當地的精神殘疾人。梁某的母親看到她很可憐,就收留了她,隨後陳某和梁某以夫妻的名義生活,並生育了三個孩子。但是網友們懷疑,這可能也牽扯到,拐賣人口的犯罪當中。

有關部門應該進行更加細緻的調查。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就是該男子和妻子都是精神病人,為了不讓老婆出去惹事,所以將她鎖起來。

3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調查出來是這夫妻二人都有精神疾病,並且有三個孩子,丈夫為了不讓妻子逃跑

就想出了用木棍把房門鎖住,不讓妻子出門的行為

4樓:小凝聊娛樂

男子和妻子都有精神病,而妻子是男子母親撿來的,因為男子怕妻子跑了,所以把妻子鎖在房間內。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個男子把妻子鎖在房間裡,可能是精神有問題。這樣的他,非常的壞,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

寫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寫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想這個問題可能是很多初階寫作者的疑惑,貌似整個社會都在強調寫作的重要性,於是我們也就糊里糊塗跟著大家一起寫作。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一系列的問題,有的人會一直堅持寫下去,有的人也許選擇中途下車。這兩者的差別就是什麼?其實,關於寫作這件事,我們可以把寫作當作是乙個未知的東西,面對...

這個KD指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kd,在一般的股評分析家中,是所謂的技術分析方向指標。但他們沒有注意的是只有 才是真正的方向母本!上去kd肯定往上!所以看kd做 肯定輸!kd指標kdj指標是一回事嗎?kd指標kdj指標是一樣的,可以把自己軟體裡kdj與kd都點出來看看就知道了,kd都一樣只是多了一條j,這條j是kd資料的合,一般都...

手抖是怎麼一回事手抖是怎麼一回事呢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特發性震顫及中醫藥 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形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也是最常見的震顫病症,約60 病人有家族史。本病在30歲以前少見,其發病率 患病率都隨年齡而增加,患病後,症狀也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加重。特發性震顫是單一症狀性疾病,姿勢性震顫是本病的唯一臨床表現。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