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穿著穿著就變大了,我剛買的衣服穿著有點緊,穿久了會變寬點嗎

2021-10-02 07:07:53 字數 2107 閱讀 7405

1樓:

衣服變大,俗話說就是“懈了”就是變得鬆鬆垮垮的。我的衣服也會遇到這樣問題。衣領袖口很容易出現類似的問題。

含棉量高就更容易懈掉。洗衣機對衣服拉扯的力很大,加上許多衣服在裡面纏繞在一起就更容易懈。所以要麼少放一些衣服,要麼乾脆就手洗,揉搓的時候力氣小一點。

水我覺得倒是沒什麼關係..

衣服洗的次數當然不能太多,儘量少洗,夏天一週穿兩天左右,洗一次就ok,有圖案的就翻過來洗,能多穿一段時間

好多人都有洗完衣服拽一拽的習慣,防止晾乾後有褶子,如果這時候力氣大了衣服就容易懈掉,其實晾完後用熨斗也是一樣的

至於恢復,那就不太可能了,因為衣物纖維已經失去了彈性,就好橡皮筋一樣,用時間長了就不可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呵呵...

2樓:

我覺得棉線的衣服穿穿洗了之後就很容易懈。要變小很難了,因為棉線纖維沒什麼彈性的,只能在現有狀態下保持住不再變大~

不要用洗衣機洗,因為覺得洗的時候就在滾筒里拉拉扯扯了,衣服不懈才怪。

這種衣服一般都是輕柔手洗,注意取出衣服不要用衣架掛著晾,會把衣服拉鬆的,要鋪平晾乾。

衣服大了也不能用熨斗,會越燙越大。

衣服不髒的話我都是用洗衣粉泡下,再用肥皂搓搓領子腋下這些容易髒的地方就好了。現在的衣服都不會穿太髒,幾天洗一次這個你自己掌握吧~

3樓:尋找

洗的時候加點柔順劑 還有幹後最好能熨燙一下 這樣一般情況就不會出現你那樣的問題 還有

洗衣服的時候洗衣粉或洗衣液最好不要倒的太多 別想的是越多洗的越乾淨 其實小顆粒會絨毛弄散 更加膨脹 (這純屬於個人見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的時候不要擰水,直接搭在架上讓他自然幹。這樣子好些。

我剛買的衣服穿著有點緊,穿久了會變寬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

現在衣服用的料子一般都有一定的彈性,穿久了、洗的次數多了就會鬆一些

6樓:羅羅

穿久了會寬鬆點。因為衣服有點彈性的

剛買的衣服,有點問題,會變大嗎,影響穿著嗎

7樓:檬心萌心

這個肯定bai會啊 你不能跳換一下

吧du 或者修吧一zhi下吧 時間久dao了就不好看了 那樣會越來專越大屬 我覺得很影響穿著啊 你自己看看呢 不行就重回個信補一下吧 這樣防止會變大 這種料子就是這樣 一刮就會出個洞 不過好在不大 步步看看吧 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不會變發,也不影響穿。你把它拉直一下看看是織布的時候美織好呀還是有個東西長時間在裡面的時候給壓的了。這些到都不會影響傳的。就是心裡清楚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沙質材質不縮水也不會變大,放心,不影響穿著的!拿針撥一撥就好了,放心不會變大的!

10樓:zqc平安

這剛買的衣服你覺得不滿意是可以調換的。我看那兩點問題也不大,有可能是壓的褶穿穿就會好,穿穿髒了一洗也能好。

11樓:劉老怪的家

這種沙質材質不縮水也不會變大,放心,不影響穿著的。

12樓:忍記憶盤旋

這個應該不會變打吧,可是這種布料穿的時候就得小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換啊,如果不想換,就電熨斗熨一下,也不會影響穿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商場在桃一件吧,會影響美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是什麼面料,紡織品穿了可能變大,

16樓:妮

不劃絲的話還好,總之,有問題就別穿吧,找賣家退換

17樓:親_彩虹在哪

這個不會,這個有柔性,不過要手洗才好(✪▽✪)

18樓:小仙女

這種材質的衣服是不會越穿越大的,但穿了問題會越來越大。有問題,直接拿著票去退換,如果商家不退換,消費者應利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我剛買的衣服穿著有點緊,穿久了會變寬點嗎

一般都會 現在衣服用的料子一般都有一定的彈性,穿久了 洗的次數多了就會鬆一些 穿久了會寬鬆點。因為衣服有點彈性的 新買的衣服有點緊,什麼辦法能弄松點?解決方法 1.不可以曬 會變大些寬鬆點的在衣服浸濕後不要擰乾,用一大桶或面盆衣架之類能把衣服撐開的東西在裡面撐開,陰乾最好 凡是彈力的一曬便縮了窄了 ...

我有件剛買的衣服現在穿著有點緊,穿久了就會比較寬嗎

要看什麼型別的衣服,一般衣物洗後都會有縮水 一般在2 3 左右,也就是說會越穿越小。很少織物會越穿越大的。要看是什麼材質的如果有彈力的那慢慢會寬的 剛買回來的衣服有點緊,要怎麼洗才變得比較寬?您好!若是需要使洗後衣服變寬鬆,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諮詢或處理,避免損壞衣物。我剛買的衣服穿著有點緊,穿久了會...

分手了,男朋友還穿著我給他買的衣服,是什麼意思

扔了多可惜 說明你前男友勤儉節約 品德優良 買新衣服要花錢的,沒錢怎麼買衣服,你想多了 說明他很念舊情,這種人往往心地很善良。既然都過去了,就迎接美好的明天吧!呵呵,菇涼,你想太多了,他只是不覺得這件衣服和別的有什麼不同 男人一般不會考慮這些的 前男友分手後還穿著我送的衣服是什麼意思?1 前男友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