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高人解夢

2021-10-02 07:03:42 字數 742 閱讀 5607

1樓:無心哲知

先1個1個解吧.

1.補充能量,整理情感.

2.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出現些矛盾.

3.重點了..

火有著危險,不可接觸的意味.是對你的警示.

你女朋友受到火的危險,這很有可能預示這你們感情間的矛盾.

煙霧.破碎的手錶.漂亮的手錶.鉅額的鈔票,分別表示了方向的迷失,混亂的時間.華麗的物質生活.

這與你的感情密切相關,以上的事物是你感情受的影響的根源,希望你能處理好他們間的關係,這樣才能正確處理感情上的問題.

2樓:甘蔗園的紫竹

按周公解夢說的,好像不太好,尤其是秋冬季夢見錢**。但夢幻的東西都是虛無的,不要憂慮這些而影響工作和生活。

3樓:

反正第2個夢有....

也碰到說不好的,就罵人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說還是不說.

4樓:扭轉乾坤掌中指

1.這是說她媽媽對你的印象怎麼樣!

2.這是說你們兩將會……我不方便透露,請見諒!

3.這是說你們在以後的日子中你女朋友和你的最終結局(天機不可洩露)及你以後的相關時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婚事樂觀,得到信任,愛情美好,禮品準備不可缺。

6樓:呼又松

你一定 沒什麼事情做 或者事情太多了 ,不要太壓抑 多放鬆 多鍛鍊。

求高人解夢,求高人解夢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 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映象的聯想組合,這種虛擬稀奇的夢幻映象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

求高人解夢,求 高人 解夢

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今天要完成哪些事安排好,記得讓電玩之類的離你遠點,別讓這些佔據你的注意力。大膽的嘗試一些新的事物或專案,要招惹是非的時候你的直覺會提醒你,別不當一回事,行程滿滿顧不上和親密的朋友說話聊天。你的努力讓你的頭腦和口才變得敏捷,說話做事一套一套的,對錯與否,大家都願意聽你的意見。如果有...

求高人解夢

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 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到舊情人。夢到你的心情感覺到很難過,這表示在實際生活之中,你的周遭存在著許多挫折和別人對你無情的打擊,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扶起你的一雙手,振作精神。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