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懟李成儒,怒斥魏坤琳,郭敬明怎樣一步步跌落神壇的

2021-10-01 22:03:40 字數 4410 閱讀 4269

1樓:旌濤拍岸

郭敬明在娛樂圈中是一位著名的作家,而且他有著很多著名的作品,並且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現如今郭敬明不僅是一位作家,他還是一位導演,像《小時代》這部電影一直成為人們心中的經典。但是現如今的郭敬明懟李成儒,怒斥魏坤琳,受到了很多人的抵制。

在之前郭敬明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邀請的四位導演,這幾位導演都是有地位的,而且都有的很多代表性的作品。但是郭敬明的作品卻是非常的少,但是他能夠跟李少紅導演他們並肩出席,說明對郭敬明的能力還是認可的。在一個表演環節中,參賽者表演《悲傷逆流成河》這部作品,這部作品的導演就是郭敬明。

其實郭敬明跟北大教授魏坤琳也有著很大的衝突,兩個人一起錄製《最強大腦》。在錄製現場,郭敬明跟魏坤琳起到了很大的爭執,而且在爭執的過程中,郭敬明老提到上幾期節目,這讓魏坤琳非常的反感,魏坤琳無奈的表示,感覺自己在跟一個女人吵架。這讓郭金明非常的生氣,覺得這句話傷了他的自尊,並且反駁魏坤琳,說他作為一個北大教授,把男嘉賓當成女的,並抨擊魏坤琳沒有修養,並說他的學識也出現了問題。

之後,魏坤琳向郭敬明道歉兩次,但是郭敬明還是憤怒的離場。

其實在之後,郭敬明的作品****,而且打起了官司,原以為郭敬明會勝訴,沒到郭敬明敗訴,從而坐實了郭敬明抄襲別人的作品。即便這樣,郭敬明沒有向對方道歉。可以說郭敬明的一生非常的高傲,就是因為這樣的高傲,引起了很多反粉絲的反感,人們覺得郭敬明作為一個優秀的作家,總是拿著自己跟別人比較,而且他的心態絕對有問題,這樣的他很難跟別人相處。

郭敬明的一生都是在跟別人比較,而且他把韓寒這位優秀的作家不放在眼裡,也遭到了很多網友的抵制。因為韓寒一直挺尊敬郭敬明,但是郭敬明並不把他放在眼裡面,就是因為這樣導致了兩個人關係並不是很好。

其實,一個優秀的作家應該懂得尊重別人,尊重自己,這樣你才能夠贏得別人的尊重。

2樓:ch陳先生

在一檔節目裡,郭敬明回懟李成儒,怒斥魏坤琳,節目播出之後,郭敬明直接被網路**狂噴,讓他本來就不好的口碑,再度跌落一個臺階。

3樓:精講社會百態

寫爛**、拍爛電影和電視劇,又跟明星爆出不好的新聞,所以郭敬明越來越糊了。

4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郭敬明從來就沒有上過神壇,談何跌落。李成儒和魏坤琳不說人品怎麼樣,起碼專業素養方面甩郭敬明好幾條街了吧。郭敬明本來就是喜歡懟人的人。

明星粉絲論壇等級起名

5樓:雅緻的東東

哈哈,挺不錯的**,我也註冊了哦

分析用訊息給你發過去了,注意接收~~~

吳京給兒子起名很隨便,娛樂圈中還有哪些明星起名很隨便的?

6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之前討論度非常高的王力巨集,他給自己的孩子取名叫王一。這一個名字一看就知道非常的隨心所欲,我想應該是他想要為自己的孩子爭取福利,因為畢竟這樣的筆畫筆順非常的少,以後孩子在學自己名字的時候,就會比其他的孩子學得更快,總共他的筆畫也就五其他人可能要三十幾,別人寫一個名字的時間,他可以寫6個名字。但是不得不說,這樣簡單的名字,有的時候會更加的有特點一些。

明星中有人用晚上的晚起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不知道是誰,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喲【很高興為你解答】

明星都是怎麼給孩子起名字的?為何孩子那麼受人喜歡?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起名字根據家族的這個姓氏來進行決定這樣起名字,第2點,有的基本上是根據一些特殊的一些技巧,比如說有什麼寓意來起名字,第3點,根據孩子出生的這個季節和時間來起名字受人歡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明星本身就受歡迎,所以孩子也是很有福報的。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明星一般都是取夫妻雙方當中的各一個字,然後採用諧音的方式取一個名字,孩子是非常可愛的,所以受人歡迎也是理所應當的。

11樓:乾燥溫度

他們給孩子起名就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從而給孩子特別好聽的名字,之所以那麼受人喜歡,是因為他們起名簡單而且富有意義。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他們給孩子起名字也和普通人一樣,都是非常有意義的,而且很特殊的,主要是小孩子本身性格就非常的活潑可愛,受到大家喜歡也是很正常的。

明星夫妻給孩子取名哪家強?

13樓:娛樂超級社

現在娛樂圈好多明星夫妻,都已經有“星二代”了,一般人給孩子取名都很慎重,明星給孩子起名卻很隨意,五花八門,各種無厘頭搞怪稱呼都有。那麼明星取名哪家強?

鄧超、孫儷

鄧超和孫儷的孩子起名“等等”。這個名字的來歷據說有二:一是因為孩子爸爸鄧超姓“鄧”,取諧音;二是**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場的意思,還有個主要原因是娘娘孫儷覺得現在生活節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黃曉明、楊穎(angelababy)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孩子名字為“小海綿”,這個名字有什麼來歷呢?原來,“小海綿”是來自夫婦二人的“海綿夫婦”之稱。這一稱號源於多年以前,當時angelababy說“海綿蛋糕”和“曉明大哥”的粵語發音相似,港媒便時常用海綿蛋糕這個花名來報道黃曉明的新聞。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就有了“海綿夫婦”的說法,自然他們的孩子就是”小海綿”。

陳可辛、吳君如

陳可辛和吳君如的孩子名字叫小肥雞,據說從懷孕開始就一直相當低調的吳君如夫婦,對於女兒該起個什麼名字發愁,後來因為吳君如主演《金雞》,因此吳君如直接用“小肥雞”作為愛女的的暱稱。“小肥雞”這個名字叫起來順口,但當孩子長大了,尤其是個女孩子再這麼叫可能會引起別人誤會的。

吳京、謝楠

吳京和謝楠的兒子名字最搞笑了,叫“吳所謂”,之前在孩子滿百天的時候,謝楠在微博上傳欲吻懷中兒子的親暱**,並稱:“吳所謂先生百天快樂~爸媽不在身邊,你要像個男子漢哦!”原來,吳京這麼搞笑,給孩子起名叫“吳所謂”,哈哈!

看來憑藉《戰狼2》大火一把的吳京現在真的是無所謂!

張傑、謝娜

張傑和謝娜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四口非常溫馨。謝娜“太陽女神”的性格,給孩子起的名字很好玩。一個叫“跳跳”,一個叫“俏俏”,這個名字是非常符合謝娜的性格,活潑俏皮。

真的是有意思。

明星夫妻給孩子取名哪家強?看了以上這些娛樂圈明星夫妻給自己孩子取的名字,我只能說,也許下一家更強。

14樓:光年

都很強,像angelababy的孩子就叫小海綿,鄧超的孩子叫等等和小花,林志穎的孩子叫kimi,楊冪的孩子叫小糯米。

15樓:愛吃肉的老肥

當然要數吳京和謝楠夫婦了,大兒子叫吳滺,小名叫‘無所謂’,二兒子叫吳慮 組合起來就是‘無憂無慮’。

16樓:我們呼呼哈哈嘿

我覺得包家就挺強的,包貝爾的女兒叫做包餃子,雙層意思,非常搞笑。

17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最強的應該就是包貝爾,因為他給自己女兒取的名字叫做包餃子

明星是怎麼給孩子起名字的?

18樓:百家小小生

第一個先來說說黃磊和孫莉的女兒,小名多多。、

多多與爸爸黃磊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因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更被大眾所熟悉。

你知道他的大名叫什麼嗎?原來他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黃憶慈。

怎麼樣好聽吧。

第二個來說一下咱們的不老男神“小旋風”的兒子。

小小志,英文名:kimi(kimi lin),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美國加州長老醫院,亞洲小旋風林志穎與名模陳若儀之子。

kimi與林志穎以及爸爸去哪兒其他四對父子參加湖南衛視春晚節目錄制;隨後,kimi和林志穎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客串《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臺灣站。

小小志還有一個好聽的中文名字林嘉榮。

猜一猜這個滿嘴奶油的可愛蘿莉是誰?

他是陳奕迅與徐濠縈的女兒,2023年10月4日出生於香港。

英文名constance chan。中文名陳康堤。

陳奕迅《life continues》用女兒沙龍做封面。於女兒女友齊齊獻唱。

其中有一首歌的歌名叫《大得太快》,就是說他女兒在不知不覺中就這麼大了,真的很貼切呢。

這一個是中國大陸男演員陸毅與鮑蕾的女兒。陸雨萱,小名貝兒。

5歲的陸雨萱與父親陸毅一起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被大家所熟知。

這個可愛的小萌妹,大家一定知道把。

對,他就是演員賈乃亮與李小璐之女,小甜心。

英文名jelena。中文名賈雲馨,與父親賈乃亮一起參加浙江衛視推出的明星親子互動真人秀綜藝節目《爸爸回來了第一季》而成名。

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怎麼樣明星寶寶的名字都好聽吧。

如果覺得自己的寶寶名字超好聽,就留下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喜悅。

被人說以後別這樣,怎麼回懟?

你好,其實別人這樣說你,說明他說話的口氣,就是覺得你以後別這樣說話,我說你覺得跟他聊天,比如你跟他在一起,你不覺得不愉快,你不舒服,這樣的人,你跟他相處也會不開心,這個你就不要跟他相處,不要跟她爭論!因為你們倆在一起發生矛盾,就是因為追夢的問題,而且他的口氣也無法改變,這種情況下,你咋跟他聊天少交流...

如何回懟說不要亂攀親戚的人?

這個還是要慎重考慮,畢竟人總有要別人幫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先問親戚借錢,借多少自己判斷,要讓他覺得錢不是特別多,但收不回來也會心疼的那種,看他借不借,借的話就不用說了,幫了你的人以後大概率還會幫你,可互相幫助 不借就更簡單了,以後你也大可大大方方的拒絕。這個世界很奇怪,我幫助過的人在我困難時沒有拉過...

本人女,被比我小3歲的女生叫阿姨,怎麼回懟讓她啞口無言

你沒告訴她其實應該叫你奶奶嗎?跟他說自己都五六十了,卻看起來這麼年輕!那麼你口中的阿姨想問你,你比我大2 3歲,我該叫你什麼?老阿姨嗎?小妹妹,你還嫩,沒處世,不懂 我不是你阿姨我是你老媽 叫什麼阿姨啊,叫奶奶,乖孫子。別人叫乙個女孩阿姨,應該怎麼幽默回答 恩 乖 一會兒阿姨給你糖吃 沒關係啊!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