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戀的好看的電影,求關於暗戀或者單戀的電影電視劇集

2021-10-01 21:57:23 字數 4942 閱讀 5255

1樓:說好的幸福呢

前一陣子火的一塌糊塗的【初戀這件小事】

【青春期】

【老男孩】其實老男孩更偏向勵志一點

其實還有啊【女高怪談】3 狐狸階梯 是gl 還有2【交換日記】然後很抱歉,我看的電影也不是很多 .....苦逼的學生黨 。

說好的幸福呢03為您作答

2樓:時光就愛跑

那個傻瓜愛過你

簡 介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小夏為了在暑假時完成一部**.由表哥的介紹下住進一間偏僻的房子.她常寫信給鋒.

但鋒卻不回信給她.小夏正在納悶時.發現對面有一間久無人住的房子.

門前的信箱塞滿大堆收件人叫姚舒曼的信.小夏找到姚舒曼.姚舒曼叫她燒掉所有信.

小夏覺得事有蹊蹺.她逐封信開啟.發現乙個發生在七年前的愛情故事.

乙個和她有關的愛情故事...

姚舒曼在七年前遇到乙個深愛著她的"傻瓜".雖然這是滲著傷感的愛情.但是她是幸福的.那份愛埋藏多年.直至小夏揭開並將它重新交給姚舒曼手中.姚舒曼流下幸福且苦澀的淚.

畢業那年

簡介畢業是每個學生都要經歷的成長陣痛。無論在校期間幸運也好,苦澀也罷,青澀的年紀,都無法停留片刻,不顧一切的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某藝術大學的美術系學生艾拉已經大四,是系裡不可多得的靈魂人物。在一次辯論賽中,艾拉帶領著同系好友吳婷婷、蘇露露等一路過關斬將,重創勁敵**系,**系的大龍、二龍、富二代路人丁以及旁聽生三強不甘就這樣被幾個黃毛丫頭給打敗,幾個人找到才華橫溢的康林求救。

康林答應了他們的求助,經過激烈的辯論賽,康林贏得了辯論賽。

吳婷婷為了吸引康林的注意,相約幾個好友拉上康林一同ktv,吳婷婷設計陷害康林,讓康林支付高額消費款。康林中計,不得已做了酒吧歌手。艾拉找到駐唱的康林,希望能夠在經濟上資助康林,讓康林好好的完成學業。

沒想到康林卻毫不領情。二人發生爭執......十一遠遊,康林艾拉離開大隊伍,來到當年康林上過的漁網小學。

儘管小學依舊簡陋,卻擋不住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望。艾拉和康林共同為小孩子們上課,這樣的經歷讓兩人都對彼此增添好感......

畢業了,艾拉出國繼續求學,康林回到了故鄉漁網小學....

四年後,同學們再聚首。路人丁不改初衷還在追求著吳婷婷。吳婷婷在夢中頓悟要珍惜眼前人,於是決定接受路人丁。

學成歸來的艾拉,難以割捨當初的愛戀,決定為愛,去找尋還在沙灘上漁網小學支教的康林。康林與艾拉的愛戀,不管能否經得起歲月的打磨,他們都將難以忘記。難以忘記畢業那年那些人那些甜蜜到憂傷的故事。

初戀這件小事

小水是初中一年級乙個最最平凡的小女孩。但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愛上了學校中最優秀、最善良、也最帥氣的高一男生——阿亮。於是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為能引起阿亮的注意。

申**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喜歡阿亮的同學小菲羞辱;她不惜參演根本沒有人喜歡看的話劇社;練習軍樂指揮等等。這些只為能靠阿亮再近一點。

小水的努力讓她在初三之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溫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水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殊不知在話劇表演的時候她的表現被阿亮的好朋友阿拓注意。

最後,在初中畢業之時,小水終於鼓足勇氣向阿亮表白,卻發現阿亮已經在乙個星期前接受了小彬學姐,兩人又一次錯過。 其實,阿亮沒有和小彬在一起,是出於當初對阿拓的承諾,他不想失去他的兄弟,只有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看著她,也是種幸福。

9 年以後,兩個人都有了各自的成就,小水成為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阿亮則從一名超級球星成功轉型為一名攝影師。在小水回國後的一次節目採訪現場,主持人請來了阿亮學長。時隔九年,兩人再一次相見,小水問阿亮有沒有結婚,而阿亮回答,我一直在等著那個人從美國回來。

小水笑著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想愛你》日本的

《初戀這件小事》

《假如愛有天意》也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五十次、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求關於暗戀或者單戀的電影電視劇集

5樓:左指薇

喜歡春天的熊嗎

如小熊從冬眠中醒來,我已開始愛上這樣的乙個你。」在圖書館裡,hyun choi (bae du na)發現書中留下這樣的一句話,再看另一本書,也是冩著同一句話。到底是誰留下的字?

不知不覺間,這句話已扣著hyun choi的心弦,她要找出那個靜靜留低這些話的人…… hyun choi是普通朝九晚五辦公室上班一族,過去經常因為性格太倔強,多次遭男友們拋棄。當她決定要找出那個神秘留話人的時候,原來真正的愛情已在那一刻發生。 yong lee首次執導之作《do you like spring bear?

》,由bae du-na及前身為模特兒的kim nam-jin主演,清新演繹一段神秘浪漫的現代愛情。

長腿叔叔

在孤兒英美(河智苑 飾)的生命中,有這麼一位「長腿叔叔」:他為她資助學費,年年送她溫暖的問候和禮物。英美總是期待能和長腿叔叔見面,感謝他的幫助。

然而長腿叔叔卻總是神秘地藏在她生活的背後。

大學畢業的英美進入電台擔任編劇,並在以前同事的一間宿舍裡住下。在這位舊同事留下的電腦中,她發現了一封未寄發出去的郵件,從郵件中,英美得知這是乙個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默默地愛著另乙個人,10年來愛意從未間斷。如今,寫信人患病了,將會慢慢失卻記憶……

英美決定要像長腿叔叔那樣,幫助那些善良而無助的人,她要為那位陌生的同事找到意中人。

同時,英美也遇上了自己的白馬王子,那就是電台同事俊浩(延正勳 飾)。當二人的感情浪漫鋪開時,英美卻發現了乙個意想不到的秘密……

蜂蜜與四葉草

故事講述居住在乙個破舊公寓中的,雖然貧窮但卻很快活的3個美少年大學生竹本、真山、森田面前出現了一位如同小姑娘般的新生花本はぐみ,面對花本はぐみが尚無感覺到自身戀情的竹本,和被牽扯進奇怪氣氛中的森田,另一方面真山也尚為察覺同級生?山田あゆみ對自己的感情。乙個複雜而又浪漫的愛情故事開始了。

蜂蜜幸運草(蜂蜜與四葉草的台版電視劇集)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鄭元暢 飾)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蘇慧倫 飾)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張鈞甯 飾),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陳宇凡飾)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回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純樸憨厚的建築生竹本(李國毅 飾),對修司老師(張翰 飾)的堂妹,美術系新生小育(伊藤千晃 飾)一見鐘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七年級藝術天才學長森田(彭于晏飾)也在同一瞬間愛上小育,對於愛情,青春懵懂的他們雖有著不同的態度及對應,但有著一樣無敵的真?hellip;。

在甜如蜜的友情中,有著多角的單戀酸澀難題,面對藝術創作、畢業、就業、尋找自我的歷程,到底誰最後能找到幸叩乃娜~草,嚐到愛情甜美的蜂蜜呢?

妹妹戀人

賴(松本潤飾)和郁(榮倉奈々飾)是一對孿生兄妹,兩人同在國中讀書。哥哥是優等生,又是體育健將,受到女孩子的歡迎。妹妹則性格文靜,乖巧溫順。

在賴的好友(平岡佑太飾)向鬱表白後,賴對鬱突然變冷淡了,這使鬱困惑不已:她和哥哥一直都是情深意篤,孩提時,賴還把結草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說要娶己為妻,和現在的賴簡直判若兩人。

其實,賴一直都在被對鬱的愛意折磨,無論如何刻意冷落,他就是忘不了鬱。一晚,賴大膽向鬱表白,鬱起初雖然錯愕不已,但在衝動之下,她還是選擇回應了哥哥的愛,兩人開始品嚐這甜蜜與苦澀交融的果實……可是這份不能言說的禁忌之戀的出路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松隆子的《四月物語》。

型別:愛情地區:日本 imdb號:tt0146271導演:巖井俊二

演員:松隆子 / 田邊誠一

別名:shigatsu monogatari更多»上映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簡介每年櫻花飄飛的四月,是日本大學開學的日子。與父母家人告別後,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隻身來到東京武藏野大學開始了新的生活。陌生的城市、嶄新的環境以及新結識的同學和鄰居都有點讓她不知所措。

班裡組織新生作自我介紹,當被人問到為何選擇武藏野大學時,榆野卯月突然表現得十分緊張。原來高中時代的榆野卯月一直暗戀著比自己大一屆的同學山崎,正是由於山崎去年到武藏野大學上學,卯月才追隨而來的。卯月經常懷著著份暗戀之情前往山崎打工的武藏野書店,最後她終於在乙個雨天與山崎進行了交談。

離開書店後,卯月在雨中突然想到成績不佳的自己竟然通過努力考到了著名的武藏野大學,這真堪稱愛的奇蹟。

在完成篇幅巨集大的《燕尾蝶》之後,巖井俊二馬不停蹄地創作了**《華萊士的人魚》。**完成時已經是2023年的3月,有些疲憊的岩井決定好好休息一下,打算出去旅遊或者從事某些感興趣的活動。可他馬上就發現自己最大的興趣就是拍電影,決定拍攝一部滿足情趣、十分輕鬆的電影,於是就有了這部如散文般優美的《四月物語》。

與以前的作品不同,岩井在拍攝前只寫出了簡略的故事大綱,電影中的很多場景和對話都是在現場即興創作的。所以《四月物語》並沒有象**那樣完整地去講述乙個故事,而是以散文、隨筆的形式描繪了乙個少女的大學生活。片段化、零散化的敘事手法,配合上行雲流水般明快的鏡頭語言和清新優美的背景**,使《四月物語》頗具散文小品的特質。

儘管有些地方流露出人與人之間的隔膜和誤解,《四月物語》還是相當輕鬆、抒情的,而那段羞澀純情的暗戀也彷彿只是乙個都市童話………

7樓:

單戀的**有日本的《花與愛麗絲》《情書》

南韓的《假若愛有天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花與愛麗斯情書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有關女生暗戀男生的校園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 小水是一位初中一年級最最平凡的小女孩,她的功課一般(只有英語最好),體育也一般,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但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愛上了學校中最優秀、最善良、也最帥氣的高一男生——阿亮。身為校園中的風雲人物,阿亮從來就是女孩們的焦點,無論是功課好的、體育優的、還是長得帥的,全校的女生都為他瘋狂。

小水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那些優秀的女孩們競爭,她只希望能離阿亮學長近一點。於是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為改變自己:申**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喜歡阿亮的同學小菲羞辱;她不惜參演根本沒有人看的話劇;練習軍樂指揮......

這些只為能靠阿亮再近一點。

求關於暗戀或者單戀的電影電視劇集

喜歡春天的熊嗎 如小熊從冬眠中醒來,我已開始愛上這樣的乙個你。在圖書館裡,hyun choi bae du na 發現書中留下這樣的一句話,再看另一本書,也是冩著同一句話。到底是誰留下的字?不知不覺間,這句話已扣著hyun choi的心弦,她要找出那個靜靜留低這些話的人 hyun choi是普通朝九...

急求關於暗戀的歌

暗戀情書 我的眼光隨你飛舞 我的話在嘴邊反覆 該怎么介紹才清楚 男子漢大丈夫 我想成為你的大樹 你開心了我就幸滿足 該不該對她說清楚 我好亂我好苦 誰能告訴我誰能理解我 只能怪自己習慣不說愛慕 暗戀的情書你不懂閱讀 我卻讓時間像烟花一樣溜走 沒人幫助我沒人理解我 只能讓自己對愛放下自我 暗戀的情書愛...

關於暗戀的問題,關於暗戀的那些問題

呵呵,其實總有那麼一段時間很青澀啊.過了就過了吧.身邊也有不錯的女孩.也許像好多人說的該好好學習怎麼怎麼的.建議在大學還是好好戀愛次吧.到了社會就不一樣了 這麼吊的女人理她幹嗎,太給她臉了.加個qq又不是什麼大事,陌生人之間也可以啊,何況是朋友.想開點吧,你和她又沒什麼.女人多了去了,又不是只她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