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了,不知道幹什麼工作了

2022-03-15 02:25:11 字數 530 閱讀 1488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神奇的怪蜀黍

我姓陳,欲尋一吳姓人士,共謀大事!

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畢業了,不知道幹什麼,好迷茫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

不知道幹什麼工作好

你聽說過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在於努力打好一副壞牌 嗎?我給你解釋一下 我們每個人一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就象上帝在玩撲克牌的時候給每人發了一副牌一樣。發到你手中的牌也許是好牌,比如大鬼 小鬼或者其它 厲害 的牌,就相當於某些人天生就是超人,擁有超常的智慧 才能,或者具有 好命運 能夠名利...

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迷茫了怎麼辦

我很喜歡網劇 抄 你好,舊時光 中的一bai段話,大意是說du,當你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時,就努力zhi把一切做到最好,總有dao一天你會遇到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但要勇於走出迷茫,只有把一切做到最好,你才能站到更高的位置,遇到更多的機會,接觸更多事物,到那時,你總會碰上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