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好看的耽美重生文,推薦一下好看的耽美重生文

2021-10-01 22:22:40 字數 5783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愛,重生之掃墓》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從頭相遇》重生之非你不可》重生》重生之蕭顏歡從頭相遇 月下燈 百世重修 好吧,就這樣吧 玉子金童 徹底顛覆

變身情人 重生之殊途 重生之後頓悟 間諜在身邊 竹馬成雙 重生——我愛上我的鄰居 再陷重生 重生-第二次初戀 回到過去重新愛你 重生 重愛 重生之遲來的幸福 by血兔 凌轉生 不信青春換不回 圈養 重生之歧路 潔癖少爺 重生之眾人皆醉我獨醒 冰隼移魂 穿越世界盃 世上的另一個我 我從未離開 清零重來 黑道寵男 程心程意愛上你 重生之沉雲奪日

三步上籃 傲氣對霸氣 回憶 擎天萱顏父子文要不?也是耽美重生

束縛by erus(東宮) 牧洛偕行 日暮含煙煙欲收 殘顏 秋葉無心 絕傲孤煙 糖心似蜜-鎖瀾 異世帝王戀 忘蒼寒 曠世今生 誰言無用 異世之絕世無雙 四家族之藍門 我們都有罪 韶華舞流年 吟恨寒父子 傾情 黯黯天日 霸上總裁爹地

2樓:匿名使用者

【hp同人】《英雄hero》by禾邇(重生 魔法時刻 前世今生)《千年承諾》by壽司轉轉(現代重生 靈異神怪 兄弟 生子 he)《美味人生》by扶搖直上(重生,美食,都市,he)誓愛如歌(現代重生,腹黑攻,妖孽受he)

請推薦好看的重生耽美文

3樓:智者斐然

林笑(重生) 重生·九公子 魔武大陸行紀 (重生)回到1987 千山看斜陽 夏日午後的老人茶 翔龍之羽 重生之非你不可 重生之如果沒有你 摘星 重生之晚歸 狼愛上羊by絕焰焚天

從頭相遇 月下燈 百世重修 好吧,就這樣吧 玉子金童 徹底顛覆

變身情人 重生之殊途 重生之後頓悟 間諜在身邊 竹馬成雙 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 重生——我愛上我的鄰居 再陷重生 重生-第二次初戀 回到過去重新愛你 重生 重愛 重生之遲來的幸福 by血兔 凌轉生 不信青春換不回 圈養 重生之歧路 潔癖少爺 重生之眾人皆醉我獨醒 冰隼移魂 穿越世界盃 重生之掃墓 世上的另一個我 我從未離開 清零重來 黑道寵男 程心程意愛上你 重生之沉雲奪日

三步上籃 傲氣對霸氣 回憶 擎天萱顏 重生之蕭顏歡

重生之火

重生之再見人魚

回到過去重新愛你

靈魂遇見愛

重生之撮合

重生變成小可愛

重生之殊途

重生之攻刃

------------------

父子文要不?也是耽美重生

束縛by erus(東宮) 牧洛偕行 日暮含煙煙欲收 殘顏 秋葉無心 絕傲孤煙 糖心似蜜-鎖瀾 異世帝王戀 忘蒼寒 曠世今生 誰言無用 異世之絕世無雙 四家族之藍門 我們都有罪 韶華舞流年 吟恨寒父子 傾情 黯黯天日 霸上總裁爹地

4樓:「宓淺嫿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掃墓。

重生之絕色。 別看名字俗。

重生之蕭顏歡。

重生之代價。好看啊

重生之軍官與男孩 男孩是重生的,人設炒雞萌重生之希堯 受有些弱氣

葉川的夏天 換攻

5樓:《淚之旅

重生之無情無意

這是一篇現代重生文,挑戰一下自己,看能不能寫

6樓:汪思氣

中毒 (父子文)

**羽翼 (父子文)

娛樂貴公子

他來自古代

唐突美人

暗夜君王

爺爺十六歲

穿到異世當爸爸

至愛小鬼

重生之變臉

重生之懷璧其罪

重生之撮合

重生之暗誘

重生之沉雲奪日

重生之燈泡醜小鴨

重生之穆文

重生之第二次初戀

重生之絕愛

重生之太子鴻煊

7樓:愛語之弱

‘重生之名流巨星 ’

現代重生明星文

很好看哦~讓人想要一口氣看完的那種

很棒 小小的遺憾是重生的是攻(不看會後悔哦,)

8樓:八月度度

公子變敗家子(偽兄弟)受是從古代重生到現代的,重生的身體是攻的弟弟。

重生之生如夏花

求耽美重生文推薦

9樓:諾泰幸琲

攻妻為上

重生之掙錢給你花

重生之暴君by時不我待

重生-第二次初戀

渣攻從良記

咫尺陽光

暴君[重生]by漫漫何其多

重生蓮亭追東方

重生之第二次初戀

重生之醒悟

王謝留燕華

受庶子歸來

重生之一品夫人

重生之渣受

重生之受翻天

末世之重生

炮灰的重生之路

重生之容少

重生之渣受從良

10樓:即墨藍弈

1930來的先生(攻重生,娛樂圈,主受)、重生之狼崽子(受重生,年上父子)、重生之雀神、重生之幽靈棋手、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重生之深度誘入、重生之掃墓(有點虐,he,文筆很好)、重生之何以非凡、重生之受翻天、重生之繼承人(父子)、重生之擋箭牌(父子)。所有留在網盤的,文筆過關,劇情還可以,不小白(可能題主全看過了……)

11樓:櫻花灬落雪殤

競劍之鋒 by焦糖冬瓜

你能不能不撩我 by焦糖冬瓜

你佛慈悲還酷 by野有死鹿

12樓:藍天

重生之暴發戶(小白文)、重生之妻為上(古代,好看)、重生之雞毛蒜皮(超好看,現代,戰鬥極品親戚)、我原來是個神經病(自攻自受,最喜歡這文)

13樓:鬼狼

最近看的吧: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雖然名字很low但是內容還是很不錯的)

以父之名

魂兵之戈 (這個還在追,但是非常好看!!!!)寒武再臨 (這個很出名你有可能看過了吧)

14樓:雲流笳

人生若初的文,雞鴨魚肉的文,緣何故的文,風流書呆的文,清水淺淺的文都很好看,您可以去晉江搜作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用*kk66b,*不僅好用還更新快

16樓:不確定的花名

重生文有什麼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pp33b*/一起上吧方便快捷與你享受歡快的體驗

好看的耽美文推薦一下

18樓:雲深探霧

1.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師徒,虐死人

2.遇蛇 蛇攻人受,三世,虐得心顫

3.撒野 巫哲,甜甜虐虐,豐富多彩,有校園4.格格不入 巫哲,骨科大夫攻x小混混改邪歸正受5.

這題超綱了 木瓜黃,校園,學霸學渣互換靈魂,互崩人設6.全球高考 木蘇里,真身刷題,可以笑死人,系統7。一樹人生 很少人看,但很好看,p大的文,竹馬竹馬8.

大哥 p大的文,真實,很好看,強推9.千秋 夢溪石的,江湖,古風,很好看吶~10.無雙 也是夢溪石大大噠~強強,有點像千秋(個人認為)11.

歲月間 校園,甜餅,且不膩,強推

12.地球上線 系統(黑塔),異能

13.南禪 超級好看噠,強推,古風

14.殺破狼 p大的,義子義父,攻有些抖m15.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ps:

很多人推薦天官,魔道,但我猜應該都看過,就不推了,渣反很少有人看,但很好看)系統,穿書,穿成炮灰和種馬無腦文男主談戀愛

19樓:是耳墜啊

awm絕地求生(電競,破鏡重圓,微虐),魔道祖師(玄幻,古代

,微虐),天官賜福(玄幻,古代,微虐),偽裝學渣(現代,校園,超甜),殺破狼(古言,權謀),破雲(現言,緝毒,微虐),烈火澆愁(現代,玄幻,微虐),穿成校草前男友(現代,校園,穿書),我磕了對家×我的cp(娛樂圈,第一人稱,超甜),少汪幾句(abo設定,校園,微虐),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現代,娛樂圈,破案,系統),影帝(娛樂圈,暗戀)

20樓:少爺的夏目貴志

《空降熱搜》,《地球上線》,《玉振金聲》,《給秦叔的情書》,《楚先生》,《上位》,《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我開動物園那些年》,《這是你掉的胖橘嗎》,《永夜之鋒》,《古董下山》,《幻想農場》,《畫怖》,《解藥》,《離婚之後我還穿著你的外套》,《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前面都是最近看的,這一本記憶深刻

21樓:匿名使用者

p大都超讚,《默讀》,《殺破狼》,《鎮魂》,還有墨香《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還有巫哲的也挺不錯的《撒野》超讚。

《偽裝學渣》《awm絕地求生》……

22樓:如卦幾道

帝王攻略by語笑闌珊

語笑的這篇文是甜文,有點長,超**。甜甜的,我的入坑文,看了之間心情超好。覺得人生都圓滿了,攻與受從小就互相喜歡了。

雖然剛開始受因為身份與大局裝出一幅對攻很冷的樣子,但是!但是!愛情隱藏在細微處,互動超萌唉,兩個人感情線也是節奏很好,不拖。

超愛這篇文。

銅錢龕世

這篇是我的白月光,作者文筆簡練,敘事娓娓道來,文字功底很強,文風靜然。薜閒與玄憫也是我的最愛cp之一,主線清晰,人物塑造豐滿。嗯,一條皮皮真龍和一位冷淡和尚國師的愛情故事。

不過大家不要覺得和尚在紅塵外,發現了自己異樣的感情會逃避。兩個人都是坦誠相待的,

君有疾否

簡直大愛,話不多說,攻受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已空,作者另一本懷刃也強推

23樓:smile嗲嗲爹爹

《天官賜福》,《渣反》,《魔道祖師》,《穆然》,《撒野》,《偽裝學渣》,《awm絕地求生》,《鎮魂》都很好看。

24樓:鍾情青爸爸

1.《老子就是賤》前期主虐受 後期虐攻 大後期就很甜 不止一對cp2.《最愛你的那十年》不用多說了叭 虐的心顫3.《老子就是痞怎麼著》兄弟文 甜甜虐虐

4.《飼狼法則》甜甜虐虐

5.《樂可》不建議帶三觀去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蛇by溯痕,軍區大院by泡泡雪兒,比鄰by巫羽,巫羽的作品還有《南渡》《夜訪》《霽青》《錦城花時》《帝昊的平民生活》《率彼曠野》都很好看,非言非墨《景帝紀事》,徐徐圖之的《袁先生總是不開心》《給柏拉圖獻花》《彼得潘與安德瑞拉》《騎士的情書》顏涼雨的《空降熱搜》,

26樓:卿緋de葉白歐巴

家有omage初長成

真心好看,攻有點老幹部的趕腳,寵起來心肝顫,受哭起來令人獸性大發。先婚後愛文吧,因為受應激體質,所以兩家聯姻,雙向暗戀,甜得我齜牙咧嘴。

彗星美人  引路星

先生總不肯離婚

良心好文,受受是coser,小妖精的臉蛋天使的心,攻暗戀多年,不善言辭,特別愛吃醋。先婚後愛,有一段受因為尺寸不和想離婚,笑暈。攻寵起來是真的......無人能敵

不想死就談戀愛  龍柒

典型的系統文,小演員+小少爺受看似愛炸毛其實軟的一塌糊塗,影帝攻單向暗戀多年,看著自家媳婦的眼神中充滿粉色泡泡。後期還有兩對cp,都很好嗑。

一下好看的美劇謝謝,推薦一下好看的美劇謝謝,

個人比copy較喜歡動作 燒腦 懸疑 科bai幻類的,所以推薦你下面這du些電視zhi劇 疑犯追蹤 dao老早之前的一部口碑還不錯的懸疑犯罪科幻劇 西部世界 1 2部。2016年hbo發行的科幻類連續劇,由諾蘭的弟弟 喬納森諾蘭 編寫劇本。傘學院 netflix在19年推出的漫改英雄電影 浴血黑幫 ...

一下好看的純愛日劇,推薦一下好看的純愛日劇

美丘 吉高由裡子 林遣都 小公主 志田未來 林遣都 紅線 溝端淳平 南澤奈央 蜂蜜與四葉草 生田斗真 成海璃子 向井理 原田夏希 成宮寬貴 微笑 新垣結衣 松本潤 唯愛 龜梨和也 綾瀨遙 崛北真希的.家有六子 野豬大改造 都很好六子就是真希演乙個負債的女兒為給父親還債迫不得已嫁給了個富翁,富翁本來就...

強力一下好看的動漫,強力推薦一下好看的動漫

校園少女系列啊 1.angel beats 2.輕音少女 3.會長是女僕大人 4.b型h系。這個在別的地方幾乎禁播了呢 但是很搞笑。5.最後的大魔王 舊的就不推薦了 應該都看過。上面都是我最近看的,而且1完結了。都很喜歡 有乙個不是校園的但是也很好看 薄櫻鬼,第一季完結最近可能會出 今天開始戀愛 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