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錢庫三小的作文一,作文寫錢庫一小校園景色

2021-09-30 20:39:27 字數 1868 閱讀 3089

1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秋姑娘像一位畫家,拿著神筆把我們的校園畫的五彩繽紛。

你看,秋天的校園裡樹是最美的。比如,梧桐樹就像一顆扇子樹,它們合力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風一吹,梧桐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風停時,樹葉落下,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迎接秋姑娘的到來;銀杏樹也趕來湊熱鬧,它的顏色也多,有金黃色的,還有綠色的,銀杏樹落葉的時候就像乙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楓樹在秋天真是光彩奪目,它的葉子就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松柏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它就像一樣守衛著我們的校園;鐵樹的葉子像針一樣鋒利,它就像一把大梳子,默默無聞的梳理著我們的校園。

2樓:淡淡的雅興

世界上的人都有自己的陋習,有的在學習上,有的在生活中,不說*的,就說說在學習中的吧。

上課的時候,有些同學為了想難題,不知不覺的咬起了指甲,漸漸的他們的指甲變短變奇形,還不時的鬧肚子,因為手指裡有各種細菌,所以到了肚子後就自然會痛了。有些同學沒事咽紅領巾,不僅紅領巾會斷,還會將紅領巾中的化學物品吃到自己的肚子裡,化學物質可以對人體發生化學反應,大腦智力及生長發育都有損傷,這比咬指甲還惡毒。還有些同學更誇張,就是趴在桌子上做作業,經常用這種姿勢的人,視力肯定不會好的,帶副眼鏡多麻煩呀。

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陋習,好好的對照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會發生的,如果有那就趕緊改掉,如果沒有那就讓自己做到更好,十全十美是很難的,那十全九美總行吧!

作文寫錢庫一小校園景色

3樓: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冰雪融化,萬物復甦,那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豔的花,給校園構成一幅生機勃勃的春景圖。

在校園的草坪上,可以看見嫩綠的小草從土壤裡探出頭來,高興地望著我們,彷彿在說:「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又見面了!」乙個個圓圓的蘑菇,在春雨的澆灌下,也露出了笑臉。

校園的主道兩旁,楊樹挺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像一位站崗的哨兵。枝條上長出了圓圓的新葉,遠遠望去,像乙個綠色的小桃子。那一朵朵美麗鮮豔的花兒,爭齊開放,使人感到格外舒服。

每當下課的時候,悅耳的鈴聲傳來,同學們就像乙隻只鳥兒一樣「飛」出了教室,校園裡頓時一片歡騰。兵乓球台前,圍滿了人,一陣陣叫好聲,一陣陣歡呼聲,使校園裡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歡樂。

美麗的春天,美麗的校園,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小學四年級的第三小學的學校一角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你為什麼喜歡這裡。

我的家鄉作文錢庫

5樓:匿名使用者

錢庫來鎮位於浙江溫州蒼南縣源江南平原中心,也就是東經120度,北緯37度,距縣城靈溪鎮18公里,距宜山鎮5公里,距龍港鎮11.5公里,轄區東與巴曹鎮、金鄉鎮接壤,北與蘆浦鎮、仙居鄉相接。錢庫鎮面積93.

4平方千公尺,人口16.1萬,下轄八個辦事處、114個行政村與4個居民區,有40多個縣局駐鎮部門和20多個鎮屬部門單位。境內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河網密集、交通便利,錢庫鎮河道總長88公里,總面積215公頃,是典型的"江南水鄉",被譽為"溫州威尼斯"。

小學生三年級美麗的龍港三小作文三百字

6樓:貓一樣的春叫

到了那兒,我們先來到浣熊山,呀,山上的浣熊可真小呀!黑白相間的尾巴一搖一擺,真是可愛!我們往裡走,我見到了許多從沒見過的稀奇古怪的鳥類,有雙角犀鳥,嘴巴又長又彎,像一把長長的鐮刀,而且上下兩層的顏色不一樣。

還有一種叫阿拉克的鳥,全身羽毛烏黑,只見它的嘴巴卻是長長尖尖的,嘴巴的顏色是綠裡帶紅的。

走著走著,我們終於走到了我最期待的地方——乘坐小火車去看動物。小火車緩緩地駛進裡面,乙隻只的鴕鳥悠閒地在路邊走著,見到我們的小火車開過來,一點也不怕,眼睛盯著我們,期待著我們給它們食物。山上面乙隻只老虎安然

寫關於合作的小作文,寫一篇關於合作的小作文

合作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財富,在歷史上,我們的祖先正是靠著群 體合作的力量,擺脫了蒙昧與野蠻,也正是靠著群體合作的力量,才得以生存並發展至今。在今天,不論是政治.經濟.文化.科技.哪一領域,也不論你從事哪項職業,要想順利完成一項工作,實現自己的理想,都離不開與他人的合作。善於合作,往往有利於事業的成...

幫媽媽捶背寫小作文,幫媽媽捶背寫一篇小作文

媽媽又勞累了一天,給我們洗衣服,打掃房間 做飯等等,一刻都沒停.直到晚上,媽媽才從勞累中脫身.看到媽媽那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心裡真有點不好受.心想 當我學習累時,都是媽媽給我幹這幹那.現在,該讓我向媽媽盡小了.便說 媽媽您累了,讓我來幫您捶捶輩吧 媽媽非常高興的答應了.當我給親愛我媽媽捶背時,突然間感...

寫初二的英語小作文,寫一篇初二的英語小作文

dear leixu,i am glad to tell you about my weekend.though the weather was drastically bad,i had a nice weekend last sunday.i went to the zoo in wen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