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柳州市柳邕一小作文,寫柳州市柳邕一小作文450字

2021-08-10 14:07:00 字數 4662 閱讀 7820

1樓:

人,總是有些悲傷的回憶,也有開心的回憶。可是,最讓你難忘的往往是不開心的。人們總是因為相貌來定論有一個人的成績,能力。

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可能它已影響了我的一生。那是在六年級的六一節前發生的一件事。

“六一要到了,我們要選拔兩個主持人來主持節目。”這是我的班主任的話。我剛剛聽到這句話,我內心就燃燒起了一股熱火。

我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報名,重在參與。但老師隨後提出了幾點要求。“要求落落大方,氣質佳,聲音圓潤,吸引觀眾,獨具特色,有吸引力。

”我自己知道,我長得不漂亮。偏偏老天還讓我臉上長滿雀斑。但我還是堅持思想,加油,不要氣餒,你是最棒的。

就這樣,我報了名。

在選拔的那天,我的想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選快拔開始了,我知道有10個人要參加時,我感到我選不上。因為參加的都是很漂亮的女生。但經過別人的勸說,我還是自信的練習著一會要說的自我介紹。

開始選拔了,我好緊張。老師開始報名字,把要參加評比的人唸了一遍。“姜柯嵐,馮思慧,史可欣,任桐萱,張夢萍。

”在念到我時,教室立即轟亂起來。有人用懷疑的語氣,有人用諷刺的語氣,有人用嘲笑的語氣。很多人都說張夢萍這三個字,我就是那個被人嘲諷的張夢萍。

當我聽到後,眼淚像大雨一樣落下。後來,我聽見馮思慧去跟老師說不參加選拔了。我聽到後,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和老師說我不參加了。

說完後,我的眼淚從像大雨一樣變成了像傾盆大雨。在選拔之後,老師還一直在說我和也臨時退出的人臨陣脫逃。我很傷心,為什麼老師不問清楚呢?

就這樣,在放學時,我並沒有一如既往的等朋友一起走,而是自己回到了家。我在家裡想,難道醜就可以被別人嘲諷嗎?就可以瞧不起人嗎?

就可以憑外貌來決定能力嗎?這就是我體驗到人類悲催的價值觀。唉,人類的價值觀讓人感到悲傷。

寫柳州的作文 50

2樓:哇啦金牛

我的家鄉在廣西中部。它就是“山清、水秀,地乾淨”的柳州。

不論從那個方向進入柳州,你都會感覺座座綠意盎然的青山撲面而來。這些星星點點,散落在柳江河畔的小山包,像夏天雨後的早晨冒出的蘑菇,三三兩兩點綴在無邊無際綠色的海洋上。它們呈饅頭狀從綠海中生長出來,雖連綿不成山脈,卻個個如同南國嬌小的少女嫵媚迷人。

置身柳州街頭,不管是青山正面的秀麗,還是側面的嫵媚,抬頭就能將它們看個夠。

當你站在魚峰山頂,柳州城就鮮活鮮亮地呈現在你眼前,宛如一個精緻的盆景,而畫裡最美的還是柳江。“江流曲似九迴腸”,它如同天女舞動的綵帶上下翻飛,又猶如一條騰飛的蛟龍在城市裡穿行。坐船遊柳江,只見兩岸河堤上,小草密密匝匝,在陽光下爭綠鬥豔;濱江路綠化帶上,一棵棵柳樹排成行,柔軟的枝條垂在明鏡似的河面上;水中,小魚成群,有的輕遊,有的蹦跳,有的貼在河底,一動也不動;河面上,燕子飛來飛去,唧唧地叫個不停,還不時地用翅膀拍打著水面。

江邊,三三兩兩的垂釣人則成為柳江河的另一道美麗的風景。

山青水秀的柳州早已不是柳宗元的窮鄉僻壤。這裡有民族風情、奇石;有“金嗓子喉寶”,有“兩面針”,有汽車鑄造、鋼鐵基地,有奧運冠軍……而且還是全國文明城市之一,是全國園林綠化先進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柳州是歌仙劉三姐的故鄉,願我的家鄉在“劉三姐”的歌聲中越來越響亮。

關於廣西柳州山水的作文

柳州市三十七中學操場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操場寬敞,是體育愛好者的快樂天堂。

一進校門映入眼簾的是個寬敞的操場,操場四周有一棵棵挺拔的榕樹,它們昂首挺胸,像一個個威武的將軍,在等待出征的號令,守護校園。操場上有兩個籃球場和四臺雙槓,操場中間有一個小花圃,花圃中間是亭亭玉立的雪梅,它是葉子一片挨一片,擠滿了整個枝丫,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一團團葉子像是架在樹枝上似的,一朵朵綠雲,雪梅看起來卻又像是位高貴的公主,它的旁邊的石頭像是保護公主的士衛,士衛旁邊的花草都被樹木掩蓋著,這些小生命也一定想讓人們來觀賞一下自己吧!

可惜,它們太弱小了,所以它們默默地躲在樹的下面。花圃左邊有四株清秀挺拔的芒果樹兀立著,每當夏末,就會結下又黃又大的大芒果,像一個個手榴彈。

每天清晨,操場是那麼寧靜,深深吸一口氣,頓覺一陣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走進校園操場,溼潤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鼻而來,花圃上的小花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發亮的寶石。過了一會兒,小鳥唱起了歡迎旱晨的歌,頓時,學生們有的在打掃操場,有的在朗讀課文,一陣風吹過,小草頻頻點頭,好像沉浸在朗讀聲之中,小樹彎了彎腰,像是在做運動,操場上留下了同學們鍛鍊的身影和朗朗的讀書聲……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到操場上玩耍,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爬竿,還有的在打籃球,看,那些同學有的爬上雙杆看書,有的翻單槓,還有的在比賽,兩隻腳緊夾著雙槓,越過雙槓地跳躍著,比賽著。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回到了教室,朗朗的讀書聲又響起……

上體育課了,老師要比賽賽跑,教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像風似的衝了出去,一陣陣加油聲在耳邊響起,不一會兒,就跑完了全程。該輪到我們班小胖子出場了,小胖子雖然跑得慢,但還是跑完了全程……比賽完,該自由活動了,一個個籃球愛好者都紛紛打籃球去了,啊!一個三分球,又一個三分球……

啊!操場上生機勃勃,歡聲笑語充滿整個校園。它是城市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柳州市都樂巖風景區一日遊作文600字

柳州市期中測試作文

柳州景色作文 100

4樓:仲佩玉

柳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中國優秀旅遊城市。柳州是中國南方人類的發祥地。五萬多年前,柳江人、白蓮洞人就在這裡繁衍生息。

柳州正式建制於西漢王朝,距今已有2100多年的歷史。柳宗元曾任柳州刺史,柳州是其最後居留地,柳侯祠、柳侯衣冠冢及歷代碑文石刻迄今儲存完好。

柳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壯歌、瑤舞、苗節、侗樓”,簡約地概括了這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優秀旅遊城市的風情魅力所在。柳宗元詩中“嶺樹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迴腸”,徐霞客筆下“千峰環野立,一水抱城流”,便是柳州城市風貌最為形象的寫照。

柳州的北部地區和毗鄰的桂林市,共同構成享譽世界的大桂林旅遊風景區。 “柳州奇石甲天下”,被譽為“中華石都”。柳州是歌仙劉三姐的傳歌勝地,山歌文化源遠流長。

柳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在以柳州為圓心的250公里半徑範圍內,集中了廣西80%的四a級以上旅遊風景區。柳州的北部地區和毗鄰的桂林市,共同構成享譽世界的大桂林旅遊風景區。

柳江繞著柳州市區迴流,北岸城中心三面環水,形成一個巨大的“u”字,古籍稱其為“三江四合,抱城壺”,故又有“壺城”之稱,也有人將它形容為一個“巨大的天然盆景”。柳州市區內外由石灰岩構成的奇山峻峰拔地而起,千姿百態,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自然景觀,而且柳州氣候溫和,四季長青,任何時候都很適合旅遊。

市內大小公園十餘個,主要景點有紀念唐代柳州刺史柳宗元的柳侯公園,湖光山色秀麗,具有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的龍潭公園,傳說歌仙劉三姐騎魚上天的魚峰公園,以岩溶洞景為主,瑰麗神奇的都樂公園,集遊樂文化和科普文化為一體的雀山公園,有“柳州外灘”之稱的江濱公園,於現塔文化歷史,具有宗教文化色彩的蟠龍山公園,中國第一座洞穴博物館白蓮洞和休閒度假勝地大橋、洛維觀光農業旅遊區等等。

“柳州石玩天下奇”。柳州擁有目前全國唯一的奇石園-箭盤山奇石園,三個石玩專業精品館-八桂奇石館、魚峰公園石玩精品館和柳侯公園盆景園石玩館。馬鞍山下的石玩市場,讓你充分領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柳州石玩,享有“天然大盆景”美譽的龍城不僅山水風光奇麗,而且盛產特色觀光奇石,很久以來便有“柳州奇石甲天下”之說。2023年9月27日到10月3日,在北京舉行了“廣西柳州奇石藝術展”,通過這次奇石展,提高了柳州知名度,讓人們認識柳州、瞭解柳州,吸引更多的採購者、旅遊者前來柳州,從而推動柳州經濟的發展,達到“以石會友、增加了解、促進交流、發展經濟”的目的。柳州市已成為全國和東南亞各國賞石界人士公認的“奇石城”,初步形成了東南亞最大的石玩市場,並開始出現一個獨特的“石頭產業”。

購買石玩的最佳去處有:箭盤山奇石園、柳州奇石城、中華石都。

柳州附近還有“世界瑤族第一鄉”金秀的聖塘山萬畝變色杜鵑,融水苗寨元寶山的原始森林和貝江風光,侗寨的古建築風雨橋和鼓樓,象州四季如春的花池溫泉,融安大洲的民族度假村,宜州下梘河壯鄉風情等讓你驚漢不已的旅遊風光;其少數民族的民俗如“山歌會”、三月三”、“搶花炮”、“賽蘆笙”、“鬥馬”等將會使您耳目一新!

柳州主要旅遊景點:柳州大龍潭 ·柳侯公園 ·立魚峰 ·三江侗鄉 ·融水苗寨 ·東門城樓 ·雀兒山公園 ·八桂奇石館 ·廣西工學院 ·柳侯祠 ·蟠龍公園 ·融水九萬山 ·魚峰公園 ·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 ·馬鞍山 ·程陽永濟橋 ·西來寺 ·響水風景區 ·大橋、洛維農業旅遊區 ·白蓮洞洞穴科學博物館 ·都樂公園·都樂巖·箭盤山奇石園 ·鵝山公園·江濱公園 ·象州溫泉療養旅遊區 ·柳州清真寺 ·融水元寶山 ·紅茶溝森林公園 ·老虎潭峽谷 ·雷潭 ·丹洲古城 ·程陽景區 ·石門衝生態旅遊景區 ·香橋巖 ·天生橋

柳州 凌空柳州又稱龍城、壺城,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是中國南方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早在5萬年前就有“柳江人”生活在這裡了,從建城至今已有兩千一百多年的歷史,柳州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具有良好的人文歷史景觀和豐富的旅遊資源,是國家甲級旅遊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廣西最大的工業基地和經濟中心。柳州市現轄4區6縣——4區分別為柳南區、魚峰區、城中區、柳北區,下轄數個開發區——基隆開發區、舊機場開發區、高新開發區、陽和開發區;6縣分別為柳城縣、柳江縣、鹿寨縣、融安縣、融水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總面積1861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650多平方公里,建成區106平方公里。

市樹是小葉榕,市花是月季。

柳州共有十餘座大橋,分別為壺西大橋、壺東大橋、文慧橋、紅光橋等。立交橋有三橋、四橋,四橋呈環形,通向黃村、躍進路、毛巾廠。

現任市委書記:陳剛

現任市長:鄭俊康

柳州市美極名豪家具有限公司柳南分公司怎麼樣

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飛鵝路53號新時代商業港高層公寓c8015 c8016 c8017。柳州市美極名豪家具 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4ma5l5y4x01,企業法人朱敏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市美極名豪家具 柳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家具 ...

柳州市的八角作文,描寫八角颱山的作文

瞬逝回到4000多年前,在東歐廣土上閃爍的智慧型,那石斧,那石錛,那石矛,那石犁,還有那石墜。這濃郁的墨土上,有過南宋開科狀元王十朋,元朝一代文豪李孝光,明代傑出兵器家趙士楨。我彷彿從他們的偉業中明晰地望見了所有人自豪的表情。前進必定擁有激浪,而你懷下的兒女們懷著他們的執著,堅定不移地破浪。我們扮演...

2023年柳州市中考B能否進入一中二中

今年柳州中考普遍考抄得不錯bai 光b 就有3000多人 這成績去二中的自費du沒什麼問題 公費有點懸 想進重zhi 點班的dao話可以考慮鐵二或3,6,9之類的但明顯的是二中的師資要比這些學校好得多 今年二中的高考成績也是想當好的 一本二本上線率都有很大提高 推薦你去二中 你好,我想今天與去年相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