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雪景作文,寫一篇雪景作文

2022-06-09 22:55:05 字數 4842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

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裡好象變成了乙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著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釐公尺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調皮的小朋友們輕輕地搖晃樹枝,玉屑似的雪末兒簌簌地落在頭上,引起他們一陣驚叫。太陽照在蘑菇似的松樹上,有些雪融化了,剩下的雪好像一條可愛的、趴在樹上的玉犬--它也在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小區樓洞旁的草坪前堆起了乙個個可愛的小雪人。它們有的拿著掃帚,活像乙個家庭主婦;有的穿著帶鈕扣的「衣服」,還優雅地繫了乙個領結,好象乙個風度高雅的紳士;有的別出心裁,堆了乙個福娃晶晶,簡直惟妙惟肖;還有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雪人,真是可愛極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今年帶來乙個好收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雪作文400字左右

雪 一、

冬季是乙個溫暖的季節,或許是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或許更因為有雪的呵護。

那年冬天,寒風呼嘯,彷彿暴風雨將要來臨似的。突然,一片冰涼的東西從我的臉頰滑落,我頓時感到一陣舒爽。抬頭向上看,一片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是仙女又在施仙女散花的仙術了,瞬間,樹木、花草、房屋變被這輕輕飄舞著的雪花所淹沒。

我覺得這是前所未有的一場美雪,於是連忙把手機拿出來拍雪景,想把這美妙的時刻定格下來。

夜,在雪的襯托下顯得異常柔和,靜寂,周圍一切像是凝固了。我獨賞著這美麗的雪景,時間好像停留在此不動了,那夜,只有雪陪我。過了許久,我的手掌中落入一片花瓣樣的雪,我彷彿又回到了去年冬天,那段令我難過的事又重現我的心裡。

我彷彿看到了那年冬天中的一幕幕„„

自從發生「冬季事件」後,我愛上了雪,我喜歡上了雪,喜歡上了冬季„„不知不覺,雪成了我心中的留戀,我留戀它的美,留戀它的精神!

我喜愛雪,愛它的柔美但無嬌,愛它的高貴品質,更愛它的無私奉獻落下來作大地養料卻不求回報的精神!

二、 今天,氣溫非常低,天空的顏色變得很灰暗,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我們雖然感覺很冷但是又非常開心,因為上海難得下雪了!

下雪了!雪花像乙個個潔白的小精靈,慢悠悠地在空中飛舞著,它們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世界穿上了白外衣。地面上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每一棵大樹,小樹的葉子上也都沾滿了雪,晶瑩閃亮,特別漂亮。

雪越下越大,我們又開心又興奮,多麼想到操場上去體驗一下久違的雪啊!

到了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說帶我們下去玩雪,同學們興奮得拍手叫好,可開心啦!下去了以後,有一些同學便迫不急待地伸手去摸雪,有一些同學則躺在雪地上打乙個滾,還有的同學就蹲在地上收集雪。突然乙個調皮的同學把手裡的雪攢成一團塞在另乙個同學的脖子裡,那個同學叫到:

「啊!」其它的同學聽到叫喊聲後更興奮了,紛紛攢起雪球,互相打了起來,我們開心地笑著,叫著,互相追趕著,嬉鬧著......

雪,給我們帶來了好多的快樂!

寫一篇關於雪景的作文

3樓:懷念

雪,似縷縷鴻毛灑落人間;又如朵朵白花裝點枯枝;更若層層白毯輕披大地。雪,純淨,潔白。而不久前,我就親睹了這人間美景。

那天早晨,剛吃完早餐,我不經意瞟了一下窗外,驚道:「下雪了!」只見那鵝毛般的白雪飄落。

樹枝白了,房頂白了,甚至連行人的傘也都白了,似一匹匹白紗緞。瞧,那一簇簇雪花彷彿經過仙女的播撒,徐徐飄落,白的似銀,潔得似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看著這遍地「梨花」,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如小鳥一般飛向白色的世界。

雪仍在紛紛揚揚往下落,好像誰不小心打碎了裝白糖的玉瓶,不停落在我的身上,打在我的頭上,撒在我的嘴裡。

小路上,鋪上了一層白雪,踏上去如同走在羊毛編織的地毯上一般,舒適極了。我專走無人走過的地方,像在白紙上作畫。

雪落在每個人的身上,暖在每個人的心中。雪,總是讓人回歸童真,追憶孩提。人,在白雪中返璞歸真了。

這靈動的畫面,在畫家的調色盤上怎麼能調得出來呢?這雪,是那麼透澈,它有一種純潔的美、淨亮的美,怎能不讓人心馳神往!

白皚皚的大雪把道路裝扮成銀白色的世界,天空充滿無限生機。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掃雪;有的人在堆雪人……這勃勃生機,讓每個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是一片繁華景象!

求一篇寫雪景的作文,400字

4樓:市牧遇燦燦

1.冬,是雪花飛舞的季節,它們把家鄉的美麗展現得淋漓盡致。學校的松樹上,像松鼠的大尾巴,又像盛開的雪蓮……

清晨,一絲乳白色的晨光從窗林櫺照進來,路上的腳步聲、低語聲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我起了床,拉開窗簾,只見漫天雪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著。風捲著雪花,在光禿禿的樹梢上怒吼著、咆哮著。

雪花一簇簇、一團團,像鵝毛紛紛揚揚,飄飄悠悠。那雪花似花屑,如玉片,結巴無瑕。那窗外的世界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時零零碎碎,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輕柔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著,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地密密麻麻,就像是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雪花在天空中你拉我扯,像你抱住我,我擁緊你,彷彿無數的扯破了的棉花球從天空裡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天空中的雪花飄飄搖搖,正從天空飛向大地。我把手掌伸出窗外,片片雪花紛紛落入我的手掌,透過他潔白無比的晶體,我彷彿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更加美麗!

寫雪景的作文500字 5

5樓:夢裡天堂鳥

今天早晨起床後,天氣異常得冷,我趴到窗戶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起來,啊!盼了一冬天,終於盼到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伴隨著同學們的一聲聲驚喜的歡呼,晶瑩的雪片兒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了。起初下的是晶瑩的雪粒兒,就像有一位仙人在拋灑潔白的砂糖;不一會兒,雪粒兒變成了鵝毛大雪,像柳絮一樣在空中飛舞,輕飄飄,慢悠悠地往下落。

這雪像玉片銀屑,像柳絮,像小花兒。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一扇通天扯地的白色紗簾。透過紗簾望去,那遠處的大廈如瓊樓玉宇,若隱若現,好像在霧中,又好像在雲裡,簡直如仙境一般。

漸漸地,雪悄無聲息地停了。放眼望去,滿目都是一片潔白。各種各樣的樹上都開滿了銀色的花朵,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來得真及時呀!我走在銀白色的土地上,積雪很深,腳下還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第二天,我們回家了。家裡房子背陰處的雪還沒有融化,於是我和鄰居小紅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大人們也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

這多像一幅美麗的雪景圖啊!這恐怕連最好的畫家也無法描繪。我愛這場春雪。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看冬天又要來了,我和小夥伴們又奔出家門,去感受冬的韻味。

只見雪花漫天飛舞,不一會兒,就變成鵝毛大雪。這雪一會兒像六邊形,一會兒像小星星,竟然還像天降神兵。如過你將一片雪花含在嘴裡,你就會感到一種微微的清涼感。

只見紛紛揚揚的雪花,滿天飛舞。不一會兒,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上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那梧桐樹上、柏樹上、竹枝上掛滿了雪球和銀條。

遠遠望至少,玉樹瓊枝,銀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乙個潔白無瑕的城市!雪紛紛揚揚,不數往下落,就像誰不小心打碎了玉甁。

那碎玉飛舞著,不斷變換著舞步。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枯樹變成了玉珊瑚。雪下得很大,由如鵝毛一般。

它們悄悄地、慢慢地從天而降,點綴著萬物,彷彿乙個個小天使下凡來了。它們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給房子穿上了銀裝。雪落在樹上,一團團,一簇簇,就像松鼠的大尾巴,蓬鬆鬆,沉甸甸;馬路上更是好看,彷彿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踩上去,咯咯作響,好像在彈奏著交響曲。

雪越下越大了,整個世界變得一片潔白。房屋、樹木、田野、高山到處都披上了盛裝。

快看!乙個小孩正在吃雪花,看他不緊不慢、從從容容的樣子,好像他不是在吃雪花,而是在廣寒宮吃「冰糖」。

突然,我發覺乙個雪球正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飛向我的脖子,我馬上躲閃,沒想到還是被砸到了。我氣憤極了,回頭一看,「做案原凶」––王建彬正躲在一旁壞笑。我立刻衝過去,給他了乙個「回馬槍」,他立刻脖子流水了,真痛快!

這美麗的雪景、冬的韻味,真讓我著迷。

鮮花:5朵

【送一朵】

雞蛋:4個

【砸乙個】

寫雪景的作文

7樓:噢噢噢噢朋

美麗的雪景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也是十五年不遇的一場大雪。

昨天上午,忽然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下雪花,開始還是一點點,漸漸地,只見大片大片的雪花猶如吐絮的棉朵一樣,從烏雲密布的天空中飄了下來。雪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地上白了,樹上白了,屋頂上也白了。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今天早上,我開啟窗戶一看,啊,好大的雪啊!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裡好象變成了乙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著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釐公尺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調皮的小朋友們輕輕地搖晃樹枝,玉屑似的雪末兒簌簌地落在頭上,引起他們一陣驚叫。太陽照在蘑菇似的松樹上,有些雪融化了,剩下的雪好像一條可愛的、趴在樹上的玉犬——它也在祝福我們新年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小區樓洞旁的草坪前堆起了乙個個可愛的小雪人。它們有的拿著掃帚,活像乙個家庭主婦;有的穿著帶鈕扣的「衣服」,還優雅地繫了乙個領結,好象乙個風度高雅的紳士;有的別出心裁,堆了乙個福娃晶晶,簡直惟妙惟肖;還有個「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雪人,真是可愛極了!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今年帶來乙個好收成!

寫雪景作文,描寫雪景的作文600字

雪我一直以為,雪是天使的羽毛,不然,那雪為何如此潔白?我一直以為,雪是詩人的眼淚,不然,那雪為何如此多情?我一直以為,雪是美人唇邊的一抹淡笑,不然,那雪為何如此嫵媚?當紛揚大雪如柳絮般飄灑時,當千樹萬樹梨花開時,我更加堅信,雪是天使梳理羽翼時掉下的羽毛,輕輕的,打著旋的羽毛,依依不捨的告別天空,來到...

寫美的作文,寫一篇美的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美,有自然之美,如高山流水 有生命之美,如花朵初綻,飛燕呢喃,然,最使人撼動的是心靈之美。題記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人的心靈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心靈的美的心靈。人生,是一次艱難得跋涉。有明月清風的溫馨,有陰雨綿綿的失意,有妻離子散的痛苦,有三春暉愜意的溫暖。心靈的美比...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急

親愛的爸爸 您好!真想給你說說心裡話,您還記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嗎?那天晚上您回來得特別晚,我和媽媽都知道你一定又喝酒了。我想您平時是乙個多好的爸爸啊!但你太喜歡喝酒了,甚至因為喝酒差一點毀了我們這個家。夜深了,您跌跌撞撞的回來了。媽媽心疼您,勸你少喝點,而你竟然罵她,媽媽傷心極了,就帶我去姥姥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