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車速達到60 80之間 發動機嗡嗡的聲音很大

2021-09-29 10:10:45 字數 912 閱讀 6315

1樓:陌路情感諮詢

1、輪胎氣壓過高造成異響,日常用車時要把輪胎壓力調整在標準值範圍內,如果輪胎壓力過高會造成輪胎的減震緩衝效能下降,胎噪明顯增加。

2、輪胎異常磨損造成異響,輪胎的胎冠部位與地面接觸摩擦,如果胎冠部位磨損不均勻有凹凸不平的現象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3、輪轂軸承損壞異響,輪轂軸承磨損後會產生嗡嗡的響聲,主要原因為長期使用造成輪轂軸承磨損鬆曠,日常用車時避免猛烈撞擊車輪,避免長時間涉水都可以對輪轂軸承起到保護作用。

汽車行駛注意事項

機動車行駛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駛速度不得超過30km/h,其中拖拉機、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不得超過15km/h。

1、進出非機動車道、通過鐵路路口、急彎路、窄路、窄橋時。

2、掉頭、轉彎、下陡坡時。

3、遇霧、雨、雪、沙塵、冰雹,能見度在50m以內時。

4、在冰雪、泥濘的道路上行駛時。

5、牽引發生故障的機動車時。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汽車異響的真正原因6個方法輕鬆搞定

2樓:妙招講堂

汽車行駛時發出嗡嗡的響聲,很可能是這些原因引起的,要留心!

3樓:

我開的老款車,也是這個問題,我換了好多東西,不見效果,實在熬不住了,叫師傅把車架空,然後開到80碼整個車都很響,師傅低頭往車下看,發現了問題,是傳動軸除了問題,花了700元,果斷換了傳動軸,再上路開,安靜了,80碼沒聲音了,後來發覺車有點抖又換了發動機腳墊,這下更好了,舊車好開也是一種享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轉速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面 車抖不抖

汽車行駛中車速突然熄火後無法啟動

一 行車過程中 bai突然熄火,原因主要du有以下幾個方面 zhi供油系dao統 點火系統 電氣系統內 進排氣系容統或機械正時系統故障。需針對當時發生的故障現象進行具體分析,以及需要用相關儀器進行診斷後,才可做處準確的診斷。二 常見的問題與解決方法 1 檢查 測試 更換火花塞 2 確認所加汽油的油品...

汽車行駛的時候噪音大是怎麼回事,汽車行駛中噪音大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等下就回覆您呢 微笑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2.皮帶 檢視皮帶是否有鬆動的情況 3.水溫 如果發動機噪音大,也有可能是水溫過高的原因。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汽車發動機嗓音大有三個原因 x09 1.機油 如果車輛的機油粘稠度過高,容易導致發動機運轉出現問題,潤滑作用變差 更多...

汽車低速行駛的耗油量怎樣,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

汽車低速行駛會增大油耗,同時因為低速執行時,燃油不能完全燃燒,會產生大量的廢氣,對人和大氣都有害,如果在車子堵塞時行駛其中,一定不要開啟車窗,那樣可以減少廢氣對開車人和乘車人的傷害。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汽車只所以說低速行駛更耗油是相對來說的.比如,行駛5公里的路程,用高速檔在發動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