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和聯通的手機號有什麼不一樣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9-29 07:58:12 字數 815 閱讀 1856

1樓:霜哀

移動的號碼前3位是133-139還有153 156 159 其他的都是聯通的

2樓:小傲yy踠

聯通一直是gsm收入大於cdma收入,但聯通又看好cdma的未來,所以一直從g網中抽錢補貼c網,這也是cdma基站越來越多,訊號越來越好而gsm訊號沒什麼大改進的原因,之前的聯通是一直大力發展cdma的,近來說聯通賣掉cdma給電信手上有1100億的現金,開始對g網大規模投資,可以說gsm網路質量指日可待。而移動自從誕生之日起就一直堅固的守護著gsm的陣線,早期的通訊市場只有移動一家,所以無論在使用者基礎上還是資金比例上,移動比聯通領先n個百分點,這點不可否認,而專注gsm使移動的資金運用的更充分,他不象聯通有2個網路還得左右兼顧,他可以把全部力量都做到gsm裡,所以移動的gsm基站數肯定要多很多。補丁肯定每年打的也勤,做update的工程師肯定年年奔走於各個基站機房。

這樣的頻繁維護與更新造就了移動一張好網。另外地域的差別也是網路訊號好壞的乙個因素,有的地方可能聯通做的好,有的地方可能移動做的好,這個都是認為因素了,看當地運營商領導能力了。哪個網路好其實不是絕對的,選擇聯通還是移動看個人,總有適合你的.

到底是先有的手機還是先有的通訊公司(例如移動聯通一類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較早普遍用於軍事,那時沒有專門的通訊公司了!手機也是**了,只是資料傳播的方法不一樣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是先有手機,有了手機人們才會去建立通訊公司,如果先建通訊公司那如果建起來發明不出手機那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呀。

4G和H有什麼不一樣,4g和H有什麼不一樣?

網速不同 移動4g訊號 聯通4g訊號的圖示有什麼區別呢?您好,這兩種本身就是不同的網路,如果說關係方面,就是h 是3g的公升級,4g是h 的公升級,網路都是一點點的發展過度的 4g 和h 有什麼不一樣?網速bai 不同移動4g訊號 聯通du4g訊號的圖zhi標有什麼區dao別呢?1 手機回 顯示4g...

為什麼喜歡和愛不一樣,喜歡和愛為什麼不一樣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高鐵和動車有什麼不一樣,動車和高鐵不一樣嗎?區別是什麼呢?

高鐵和動車到底有什麼區別?動車就是自帶動力的軌道運輸車輛。就是沒有單獨的車頭,裝貨或裝人的車廂本身具備動力。比如地鐵 輕軌等,都是動車。有些景區的長距離遊覽或內部運輸線路也採用軌道動車形式。一般動車與不帶動力的車廂編組,組成動車組。高鐵單指速度在每小時200公里以上的鐵路車輛,或者專門修建新的 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