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號機械油於機油有什麼不一樣的嘛

2022-08-29 18:35:08 字數 4295 閱讀 2245

1樓:陶都茶客

機油是統稱。46號機械油表示它的粘度值是46,粘度是流體的磨擦係數。

2樓:電子真空管

46號機械油可以用在以摩擦片傳遞動力的減速箱系統中,而普通機油不行.

3樓:吳嘟嘟同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親您好,46號機械油是46號全損耗系統用油,是一種通用潤滑油,工作溫度在 50℃左右的各種輕負荷機械,一般只加入降凝劑。抗磨液壓油(hm液壓油)是從防鏽、抗氧液壓油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它有鹼性高鋅、鹼性低鋅、中性高鋅型及無灰型等系列產品。46號機械油:

實際上就是46號全損耗系統用油,是一種通用潤滑油,工作溫度在 50℃左右的各種輕負荷機械,一般只加入降凝劑,機械油於 1993 年已經淘汰,目前市面上**的機械油,是一些小作坊或者小油廠生產的潤滑油,製造工藝簡單,質量不穩定。大型潤滑油公司已不生產機械油。 過去我國潤滑油生產工藝不穩定,加之,大部分的新增劑依賴進口,進口潤滑油**太高。

只能 生產機械油,造成了機械油一通天下達數十年。這在當時也為機械裝置的潤滑起到一定作用,但 因此油的質量水平太低,我國於 93 年淘汰此油,選用高規格的油品代用。過去使用機械油的裝置居多,原則上小型裝置,負荷不大,轉速在 1000-1500rpm 之間的小型裝置可用46號抗磨液壓油替代,是完全可以的。

46號抗磨液壓:是從防鏽、抗氧液壓油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它有鹼性高鋅、鹼性低鋅、中性高鋅型及無灰型產品,廣泛用於工業、船運、移動式機械裝置的高壓液壓系統,也廣泛用於工程機械、建築機械、礦山機械、冶金裝置等高壓液壓系統。擴充套件資料:

潤滑油一般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潤滑油基礎油主要分礦物基礎油、合成基礎油以及生物基礎油三大類。

礦物基礎油應用廣泛,用量很大(約95%以上),但有些應用場合則必須使用合成基礎油和生物油基礎油調配的產品,因而使這兩種基礎油得到迅速發展。

46號機油是什麼意思

4樓:侃民生看社會

46#機械油實際上就是 46#全損耗系統用油,是一種通用潤滑油,工作溫度在 50℃左右的各種輕 負荷機械,一般只加入降凝劑,機械油於 1993 年已經淘汰,目前市面上**的機械油,是一些 小作坊或者小油廠生產的潤滑油, 製造工藝簡單, 質量不穩定。 大型潤滑油公司已不生產機械油。 過去我國潤滑油生產工藝不穩定,加之,大部分的新增劑依賴進口,進口潤滑油**太高。

只能 生產機械油,造成了機械油一通天下達數十年。這在當時也為機械裝置的潤滑起到一定作用,但 因此油的質量水平太低,我國於 93 年淘汰此油,選用高規格的油品代用。過去使用機械油的設 備居多,原則上小型裝置,負荷不大,轉速在 1000-1500rpm 之間的小型裝置可用 46#抗磨液壓 油替代,是完全可以的。

46號機械油:閃點:220(℃):

粘度等級:68:傾點:

-12(℃)::。 46#抗磨液壓是從防鏽、抗氧液壓油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它有鹼性高鋅、鹼性低鋅、中性高鋅型及無灰型產品,廣泛用於工業、船運、移動式機械裝置的高壓液壓系統,也廣泛用於工程機械、建築機械、礦山機械、冶金裝置等高壓液壓系統。

按gb 7631.2一87分類,hh液壓油是一種不含任何新增劑的礦物油。這種油雖己列入分類之中,但在液壓系統中己不使用。因為這種油安定性差、易起泡,在液壓裝置中使用壽命短。

46號潤滑油(也稱通用型工具機工業用潤滑油)

l. 規格 46號潤滑油是由精製深度較高的中性基礎油,加抗氧和防鏽新增劑製成的。

2. 用途 46號潤滑油主要用於對潤滑油無特殊要求,環境溫度在o』c以上的各類工具機的軸承箱、齒輪箱、低壓迴圈系統或類似機械裝置迴圈系統的潤滑。它的使用時間比機械油可延長一倍以上。

該產品具有較好的橡膠密封適應性,其最高使用溫度為80℃。

3. 質量要求

(l)適宜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溫效能。要求油的粘度受溫度變化的影響小,即溫度變化不致影響液壓系統的正常工作。

(2)具有良好的防鏽性、抗氧化安定性。

(3)其有較理想的空氣釋放值、抗泡性、分水性和橡膠密封適應性。

4)使用注意事項

(l)使用前要徹底清洗原液壓油箱,清除剩油、廢油及沉澱物等,避兔與其他油品混用。

(2)本品不適用於工作條件苛刻,潤滑要求高的專用工具機。對油品質量要求較高的齒輪傳動裝置、液壓系統及導軌,應選用中、重負荷齒輪油、抗磨液壓油或hg液壓油。

(3)本油品代替機械油用於通用工具機及其他類似機械裝置的迴圈系統的潤滑,經濟效益顯著,能延長換油周糊,平均節約潤滑油1/3-1/2。

5樓:匿名使用者

46表示是黏度,冬天要稀點的,夏天要稠點的,溫度變化你能理解,其他還有32,68 ,100的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機油按40℃運動粘度分15、22、32、46、68號五個牌號的。46號冷凍機油國家標準:顏色不大於1.

5號,40度運動黏度為46正負4.6mm2/s,閃點開口不小於160度,傾點不大於負30度,絮凝點不大於負35度.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表示機油的,那是液壓油

機油和機械油一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一樣的,機油的作用是潤滑發動機的,

9樓:

一樣的,你可以諮詢專業做機油的廠家

20號機械油和46號液壓油一樣嗎?

10樓:

20號機械油標準號為gb443-1989粘度為36cst,46號液壓油標準號為gb7631-2003油粘度為46cst粘度不太一樣。

11樓:數控機械加工

用於齒輪傳動方面的就用46號液壓油可以的,現在新買的機器齒輪傳動方面用油很多都是寫46液壓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20號機械油相當於32#,粘度低。46#粘度高。

13樓:

是加在什麼地方的·液壓幫浦站裡面的加液壓油··齒輪箱裡面才是機械油··

機械油肯定不能加在幫浦站裡面

32#機油和46#機油有啥區別?謝謝

14樓:鄴員

粘度和級別不同,數字大的級別高夏季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液壓油編號。32是冬季用的;46號是夏季用的

16樓:宋家科

粘度不一樣。具體要看當地的氣溫選擇什麼型號的機油。

17樓:

32#機油是天熱用的,46#機油是冷天用的...

18樓:麼麼麼

是機油的抗磨,耐壓的指數。

19樓:bugles哈哈

46號稠32號稀,牌號越大越稠。

46號機油意思是在50攝氏度時,粘度46cp。

32號機油意思是在50攝氏度時,粘度32cp。

機械油:

石油潤滑油餾分經脫蠟、溶劑精製及白土處理而得的一般質量的潤滑油。通常只加抗氧化新增劑。機械油分為高速機械油和普通機械油,分別用於紡織機械錠子、普通工具機等一般機械的潤滑,按50℃運動粘度分牌號。

在現有的潤滑劑的分類中已取消「機械油」的分類,可以參照l-an類的特點擊用您需要的潤滑油。

46號機油和100號機油的區別

20樓:漫棟

不能,差了2個粘牌號(由小到大:vg 46,vg68,vg100)

該用低的換高的會增加能耗,影響反應速度;

該用高的換低的則無法提供足夠的潤滑及保護,損傷裝置。

21樓:來自國清寺絕世佳人的扁豆

不能混合適用的,粘度級別不一樣了!100#的粘度大了些,一般都是夏天用的

22樓:傻傻湖

粘度不同!能代替!但是不能混合!

68號機械油?是否可以用46號或則32號機油代替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粘度有差別,盡量不要代替,按要求使用最好,不要亂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代替,他們的價錢都一樣,粘稠度不一樣,按要求使用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粘度差,同是一種產品,但是粘度有差別,如同礦泉水和果汁,不要亂使用

4G和H有什麼不一樣,4g和H有什麼不一樣?

網速不同 移動4g訊號 聯通4g訊號的圖示有什麼區別呢?您好,這兩種本身就是不同的網路,如果說關係方面,就是h 是3g的公升級,4g是h 的公升級,網路都是一點點的發展過度的 4g 和h 有什麼不一樣?網速bai 不同移動4g訊號 聯通du4g訊號的圖zhi標有什麼區dao別呢?1 手機回 顯示4g...

車子每次保養都用不一樣的機油,會有什麼後果?

從理論上講,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組成。基礎油是潤滑劑的主要成分,它決定了潤滑劑的基本效能。該新增劑可以補償和改善基礎油的效能,從而提供一些新的效能。潤滑油的重要組成部分,以及不同品牌的潤滑油在新增劑和基礎油的使用上也許有所不同,但是本質的基礎油時不變的,在保養車時更換不同的機油沒有問題,但是在保養時...

高鐵和動車有什麼不一樣,動車和高鐵不一樣嗎?區別是什麼呢?

高鐵和動車到底有什麼區別?動車就是自帶動力的軌道運輸車輛。就是沒有單獨的車頭,裝貨或裝人的車廂本身具備動力。比如地鐵 輕軌等,都是動車。有些景區的長距離遊覽或內部運輸線路也採用軌道動車形式。一般動車與不帶動力的車廂編組,組成動車組。高鐵單指速度在每小時200公里以上的鐵路車輛,或者專門修建新的 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