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中,怎麼獲得九陰真經

2021-09-29 07:25:08 字數 740 閱讀 5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墓派:福緣要求60以上,先加入全真派,回答問題不要誇師傅!全真教第三個月的比武輸給**,並且之前沒有修練全真劍法和三花聚頂掌,受到辱罵以後離開,引發事件!

古墓門口看見神鵰經典場面,接下來的選項自己看就知道了,入古墓.

門派技能:寡慾,公升級+生命內力最大值

天羅地網掌:入門武功

捕雀術(輕功):天羅地網掌9級,找小龍女學習

擲針術(暗器):捕雀功5級,找小龍女學習

美女拳法:擲針7級,找小龍女學習

玉女心經:十二月十五日被李莫愁打敗後,小龍女關閉斷龍石的時候,選擇離開

九陰真經上捲+玉女心經以及老婆大人乙個:選擇和小龍女同生共死

注意!小龍女的饋贈物:玉蜂漿取得方式:

在古墓內,找小龍女切磋即可獲得,可取得多個,但只能饋贈一次,剩下的留著補血吧 .最後出古墓時,選擇正確的道路有1/4的機會,請慎重選擇。

在公告任務【昔日的皇妃】:打贏周伯通,帶他去見瑛姑,悟性大於50且俠義大於80,得九陰真經下捲(九陰白骨爪),否則習得空明拳;悟性小於50學到左右互搏.

2樓:匿名使用者

九陰真經上捲入古墓出來的時候選和小龍女同生共死。

九陰真經下捲俠義高於80做公告任務《昔日的皇妃》,要打周伯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富緣達到80→醫術80以上去崑崙戰鬥輸了選 逃離就到 崑崙仙境 獲《九陽真經》 修練至第5重習得《九陽神功》

金庸群俠傳3密籍,金庸群俠傳1結局

最後,還有一段字 過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苦戰,終將這十個大壞蛋解除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進聖堂 內部遇見遊戲四大天王南賢 北醜 林廚子 孔八拉,在一番離別話語後,孔八拉 也將神杖還給小小帶回留念 之後便進入異次元時光之鏡,回到了屬於自己的 世界,結束了這段異次元的江湖之旅 而這些在旅途上所結識的江湖好 友...

金庸群俠傳3流程攻略,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 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首座,學少林九陽功,一定要打通陽蹺脈,學到五級,就可以了!然後過銅人...

金庸群俠傳的問題,金庸群俠傳3 前面問題答案

野球拳10級比其它武功強。左右互博可以學,可以不學。最厲害野球拳,群體最強九陽。主角不能學六脈。學北冥可以調和。調和最好。金庸群俠傳3 前面問題答案 金庸群俠傳x開局問題怎麼選擇最好 這個要看你選的是哪個門派。比如拳法門派 類似少林 就這樣選。大草原長大的孩子 堅強的意志 欺軟怕硬 拳 梅超風 張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