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治失眠的,大半年了,失眠到精神恍惚,面板粗糙整個人沒精神

2021-09-26 11:21:32 字數 3065 閱讀 87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和我一樣是陰虛,心神失養,我現在在用棗苓顆粒蛋白硒片,這周開始有效果了,基本能睡個整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嚴重就去看看醫生吧,我一般會做運動讓自己勞累,又可以放鬆心情,之後就會好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是一種表象,根源不是失眠,根源是你被情緒所左右,有些你壓抑太狠不想承認、放到一邊不想去管、等等諸如此類你不想承認這些壓力矛盾情緒,但他們確確實實在影響你。

把心事放下,心結解開。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睡一覺就都解決了。

4樓:風過l無痕

**失眠有很多方法,可以口服中藥還可以口服西藥,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鍼灸**。臨床上**很多是口服西藥,口服中藥效果不佳的患者,經過我們對他的五臟背俞穴進行鍼灸,患者睡眠質量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尤其強調五臟背俞穴很重要,中醫認為這個疾病就是因為我們五臟的功能失調而導致的,所以調整五臟功能是**失眠疾病的根本。

5樓:

想擁有良好的睡眠,一是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到點就睡,到點就起,堅持一段時間,雖然一開始會睡不著,但不要急於求成,睡不著也要在規定的時間**,培養睡眠,早上到點就起床,再困也要起來,白天不要睡,這樣就會形成自己的生物鐘,到點就入眠了。二是要摒棄雜念,睡覺時什麼都不要再思想,讓內心平靜。做到這兩點,就可以治好你的失眠。

本人是成都市的,大家說說失眠真的能治好嗎?我已經失眠大半年了。

6樓:遙

失眠是可以治啊,朋友你失眠都大半年了啊,為什麼沒有去醫院看啊,長期失眠會讓人身體免疫力下降的,到時候說不定會引起其它疾病啊,你可以去成都市青羊區中醫醫院看看啊,這個醫院是公立醫院哦,專業**失眠的,而且那裡的失眠專家臨床經驗很豐富的,你可以放心過去**的。

7樓:鄧雲天

失眠,是困擾現代人的一個普遍問題。而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兩種: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

生理因素是指由於軀體不適、疾病或創傷的疼痛而導致的失眠;而心理因素則是指那些由心理困惑導致的失眠。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大,由心理因素而導致失眠的人越來越多,已成為失眠患者的主力軍。

由心理因素導致失眠的人,最初階段主要是為一些困惑自己的事情煩惱、擔心、焦慮而產生的失眠。就這一階段而言,還沒有多大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困惑我們的事情,為之失眠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這種情況的失眠一般會在一週之內就會好轉。

但如果這時由於人們對睡眠知識的不瞭解或採取了一些錯誤的心理應對方法,那麼失眠將進一步嚴重,這時造**失眠的主要原因將不再是先前那些煩惱他的事情,而變成了另一問題:要是自己再睡不著怎麼辦?也就是說失眠原因變成了因為擔心失眠本身而造成了失眠。

處於這一階段的人,往往會對夜晚會產生一種恐懼感,有時甚至看到床都會產生焦慮的情緒。

在這裡我們將向大家介紹如何運用日本的森田**對由心理因素導致的失眠進行**的方法。

1、首先要對失眠本身有正確的認識:就象前面說過的,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地都會遇到一些困惑的事情,為之失眠是正常的現象。所以當失眠出現時,我們不應該強迫自己儘快克服失眠,因為你越是努力克服,你的精神就越集中,你就越興奮,而一興奮你又怎麼會睡得著呢?

所以我們正確的態度就是要以平靜的心態對待失眠,接受失眠,甚至是享受失眠,不去想它、不去管它,不把失眠當回事,那麼失眠將不會成為困繞你的問題。

2、就是要知道睡眠的規律:睡眠是一個自然的生理現象,它有自己的一套規律來讓我們每個人進入夢鄉,所以當你煩惱而睡不著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用去擔心睡不著的問題,只要你靜靜地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就行了,睡眠會自然而然地引領你睡著的。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前一條的最後說不去想它、不去管它的意思。

當然進入夢鄉的時間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但不管長或短,你只要記住不去管它,不去想它就對了。

3、就是要知道睡眠時間的長短到底會對人有什麼樣的影響,因為我們很多時候擔心自己睡不著的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沒睡好會對明天的工作、學習和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其實就睡眠時間而言,長短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需要晚上睡上10小時,白天才有精神,但有些人只需要4個小時就夠了,甚至更有甚者2小時就夠了。不過經過科學的研究,一個成年人平均每天需要5小時睡眠時間就夠了,所以即便是你晚上沒有睡足5個小時,也沒關係,因為第二天中午你還可以午休。

至於對身體健康的影響,可用一句話來概括:這個世界上還從沒有哪人是因為失眠而死掉的。

4、就是睡眠最好要有一定的時間規律,不要今天晚上12點睡,明天晚上2點睡,而後天晚上又在9點就睡了。還有就是早上也要定時起床。平時沒事的時候,特別是失眠期間,不要白天有事沒事就躺在床上。

而應該該工作就工作,該學習就學習,到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在**睡覺。

以上四點,如果你能深刻的理解和堅持運用,那麼對你的失眠一定會有所幫助的。

8樓:愛情受傷的我

1、酸棗仁湯:酸棗仁三錢搗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時服用。酸棗仁能抑制中樞神經系統,有較恆定的鎮靜作用。對於血虛所引起的心煩不眠或心悸不安有良效。

2、三味安/眠湯:酸棗仁三錢,麥冬、遠志各一錢,以水500c.c.煎成50c.c.,於睡前服用。以上三種藥材均有寧心安神鎮靜的作用,混合有催眠的效果。

3、桂圓蓮子湯:取桂圓、蓮子各二兩煮成湯,具有養心、寧神、健脾、補腎的功效,最適合於中老年人、長期失眠者服用。

經長期受失眠困擾的人群反應成.都.南.亞.生.物.醫.學.研.究.所的(中.醫三.位一體.平衡.**)很不錯。

9樓:

1、首先要對失眠本身有正確的認識: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地都會遇到一些困惑的事情,為之失眠是正常的現象。所以當失眠出現時,我們不應該強迫自己儘快克服失眠,因為你越是努力克服,你的精神就越集中,你就越興奮,而一興奮你又怎麼會睡得著呢?

所以我們正確的態度就是要以平靜的心態對待失眠,接受失眠,甚至是享受失眠,不去想它、不去管它,不把失眠當回事,那麼失眠將不會成為困繞你的問題。 2、就是要知道睡眠的規律:睡眠是一個自然的生理現象,它有自己的一套規律來讓我們每個人進入夢鄉,所以當你煩惱而睡不著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用去擔心睡不著的問題,只要你靜靜地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就行了,睡眠會自然而然地引領你睡著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前一條的最後說不去想它、不去管它的意思。當然進入夢鄉的時間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但不管長或短,你只要記住不去管它,不去想它就對了

我失戀了,生活沒有動力怎麼辦,失戀了,大半年了,感覺就像沒有了精神支柱,沒有了生活動力。我該怎麼辦。

想想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想想你的爸媽及周圍的親人在你一路走來的路上都為你付出了什麼?找出為什麼失戀的原因,是還不夠成為那個 她 他 嗎?那就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堅強起來,找個生活的信念努力吧 振作起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都一樣.明天的太陽依舊東邊起西邊落!沒事,自己慢慢調整,會好的。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啊...

我是學徒。幹了大半年了,現在將近年了麼,廠裡就沒什麼事幹了!就感覺在這學不到什麼東西,加上現在廠裡

直接和他說 自己事情太少沒事做 想找乙個新的平台 一般都會放你走的 你年輕還能去幹幹,老了還能幹體力活嗎?或者打螺絲跟得上年輕人手速嗎?打個兩三年工存比錢,學個東西才是王道 我也在工廠當學徒了半年 經常沒事做全部打雜 她們也不會教 學慢走絲都是看的 叫我看個2 3年 我覺得我可以辭工了 我熬不下去 ...

做外貿大半年了,就出了幾個小單子,怎麼辦

開張就是福,堅持就是勝利,我這一年沒開張的還好好幹著呢,不要慫,就是幹。我做了半年外貿了,出過兩筆單子和幾個小單,金額都不大,底薪也很少,不知道明年要不要繼續了?別接慢慢積攢經驗,現在外貿主要是經驗!如果產品有競爭力可以呆著,要不件去找家好公司,至少有經驗了呵呵 有產品,有優勢。有人,有時間。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