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徒。幹了大半年了,現在將近年了麼,廠裡就沒什麼事幹了!就感覺在這學不到什麼東西,加上現在廠裡

2021-04-15 10:26:11 字數 4328 閱讀 4284

1樓:覃小愛

直接和他說…自己事情太少沒事做…想找乙個新的平台…一般都會放你走的

2樓:雷陽

你年輕還能去幹幹,老了還能幹體力活嗎?或者打螺絲跟得上年輕人手速嗎?

打個兩三年工存比錢,學個東西才是王道

3樓:啊森獨一無二

我也在工廠當學徒了半年 經常沒事做全部打雜 她們也不會教 學慢走絲都是看的 叫我看個2-3年 我覺得我可以辭工了 我熬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同時敢說敢想出路,為下一步將要做打算…其實有時候感覺很難為情的,有些必須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說清楚,把你的想法都跟他說,如果是好的老闆,他會讓你走的

6樓:焱a寶貝

沒事的,就說你要辭職,辭職原因工資太低,月月生活還要借錢,要麼漲工資,要麼批准!祝樓主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採納後樓主定將步步高公升!

7樓:閆默默

就說不想幹了,回家有事什麼的,工廠也不差你乙個人,隨便說點應該可以走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家裡有事,催我回家

9樓:乙個悲劇路人

直接說自己回家找工作。或者說家裡給你安排了好的工作

10樓:是大家看看

就說在這兒也學不到什麼東西,不能再這兒浪費青春之類的,趕緊去吧

我在修理廠做學徒一年了,感覺學不到什麼,現在想去學汽車電工,不知道待遇和前景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的汽車修來理工不分自機修、電工,bai現在汽車上的電路越來越復du雜,正在朝著機電一zhi體化dao發展,如不會電路維修再過幾年可能就不能修車了。

2、柴油、汽油發動機都有電噴的發動機,尤其汽油,基本上都是電噴發動機了。

3、你現在想去學電工,絕對正確,但也不要把機修落下。

4、修理廠學不到東西,是你的方法不對。方法不對你到學校一樣學不到東西。

5、學會總結

a、修理廠:每天把所見的故障記錄下來,主要記錄故障現象、檢查過程、判斷方法、解決方法;這個故障會維修後,還有總結怎樣可以快速維修,減少維修時間,維修成本等。如果你做的車型單一,乙個車型的常見故障你最多用一年半的時間久基本可以記的差不多了。

b、學校:做好預習、聽講、複習,學好基礎理論知識。記住學校的學習氣氛不會比修理廠好,主要還是靠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你就別去了 浪費時間金錢。

不管你學什麼,柴油機還是汽油機還是電工內,沒幾年功夫下不來。

我就是修容理柴油機的工程車系列,掙的不多5、6千

首先你想學到東西,必須找一好師傅,大點的修理廠,最好找個國企,不給發工資都可以去。

為什麼呢國企的師傅都比較懶,大多數哈,到那裡什麼活都給你幹,修壞了重修!

不像大路邊小店,師傅關鍵地方可不讓你動手,我就怎麼過來的。那時候還都是進口汽車那發動機讓我修壞多了去了,要自己多動手,不是看看就會的!自己幹了才知道,看永遠你都看不懂

現在小車電路沒點文化估計有點吃力哦。不管大車還是小車,柴油機現在都電控的了

如果你真像換換,建議你學液壓吧,比較單一但是也要下功夫

13樓:小兔子乖乖

小轎車電工,學好了要4s店這種地方上班比較舒服,工資也會高點,專可以去汽車4s店招聘網了解一屬下當地的待遇。如果對電工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電氣控制這方面。學習的話可以去汽車修理廠或者學校,但是還是建議去一些大企業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還要交學費,不如你直接跑到大點的汽修常規給人白幹算了,管飯管住就行了

15樓:夢彼岸我不傷

理解,你諮詢一下北方汽修吧,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申請個試學名額,聽聽課看好怎麼樣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bai為現在du

個百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zhi的人口又如dao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專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屬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度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內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容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我現在在汽修廠當學徒了,幹了半年了,感覺學不到東西?

17樓:廣州萬通汽修

如果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專較合適。

如果只屬想學技術,可選14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0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如果你是想創業的,可選5個月的汽車鈑噴美專業和2個月的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18樓:新疆萬通汽修

在學校學習和在汽

修廠當學徒區別是很大的,在學校可以很全面的學習,教學裝置也很齊回全,在每個老師身上都答會學到不同的技術,不像在汽修廠,跟著乙個師傅學習,學的很單一。而已在學校,都是全日制教學,全天都在上課,花費的時間短,而且還能學校真技術。所以,要學習還是要找專業的學習來學習。

我是乙個汽修學徒,在乙個私人汽修廠幹了大半年了,平常都是跟在師傅後頭,做什麼都笨手笨腳的,不怎麼討

19樓:仙

這是不需要你了 過年沒人幹或許會要你 小事 找個更好的工作

我去麵包廠做學徒,做了兩個月,他們什麼也不告訴我,排斥我。我什麼都學不到。為什麼會這樣?

20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不要想著一開始就學做麵包,

平時多打打雜,

從基礎開始,

熟悉最基本的東西,

不知道的多問,

跟同事搞好關係,

…………

21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學徒大學費是最低的,甚至還有工資,但是存在利益競爭的師徒關係,你確定能學到精髓?另外就是工作室和小學校,這類學費相對較低,但是麵包烘焙需要的裝置比較多,占地要求較大,而且技術類培訓,實操非常的重要,如果場地有限,你覺得會有多少實操的機會呢?

最後就是培訓學校,這個費用相對較高,但是基礎學習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更深層次的提公升就需要自己多加努力了。ˇ︿ˇ

我現在在一家印刷廠做學徒,但很累跟辛苦,不知有無前途,學會了以後好不好找事,該不該學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工作吧沒什麼前途,做蛋糕市場空間很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倒是有,但是要付出身體健康的代價,這是我自己感覺的,我去年幹了一年印刷小工,才100塊錢一天,今年就不幹了

24樓:柑橘

還好吧,我也做印刷7年了,工資的話8000左右吧!想跳槽的話應該可以拿一萬多點!說輕鬆也挺輕鬆的,就是特別無聊吧!幹這行心性要平和,太磨性子了

25樓:懋哥哥

有。我現在也是學徒。什麼學好了都是有前途的。別半途而廢。加油。一起努力。求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印刷機長工資都有6000多。還不用做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20年了,97年開始,累和髒,粉塵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不大,大可圖錢。

29樓:沒有手柄的刀

堅持下去,沒有比這更好的出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什麼的,我也在做印刷

31樓:我乀乚

找工作不難,工資不高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成為來乙個好廚自師,不但要做好吃苦bai的準備,還要帶上腦子。du

首先廚zhi師不但要有技術實力,從dao切菜開始練起,切塊、切片、切絲等各類廚房食材的切法,無一例外的都要精通,而且廚師也是乙個體力活,沒有坐著炒菜的,更沒有不會掂勺的廚子 夏天客人坐在空調房裡吃飯,廚師在火爐旁揮汗如雨。只有這些還不夠,還要做出的菜色、香、味都好,而且還要不斷創新,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你說辛苦嗎?

話說回來 那裡有不辛苦還能掙錢的職業呢!都是拚搏努力得到的,流水線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子,但是只能幹個年輕,老了幹什麼呢?如果你學歷不高,沒有一技之長,肯吃苦、善動腦,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失戀了,生活沒有動力怎麼辦,失戀了,大半年了,感覺就像沒有了精神支柱,沒有了生活動力。我該怎麼辦。

想想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想想你的爸媽及周圍的親人在你一路走來的路上都為你付出了什麼?找出為什麼失戀的原因,是還不夠成為那個 她 他 嗎?那就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堅強起來,找個生活的信念努力吧 振作起來.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都一樣.明天的太陽依舊東邊起西邊落!沒事,自己慢慢調整,會好的。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啊...

我要離開這個城市了,可房子賣了大半年了也賣不掉怎麼辦,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你可以去找中介嗎 不要太高哦。我覺得你可以自己去影印一些廣告啊,貼在你附近的那裡啊。如果 合適的話肯定是訊息沒有散出去,到58上面掛著,在到報紙上面掛下 在 現在的房子很好賣呀,我一朋友1個月不到就成交了 我是杭州餘杭戶口,目前把房子賣了,一時沒有落戶口的地方,你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 一般來說回遷...

初三沒畢業。出來大半年了。現在能不能直接上高中

中考是必須的,而且你現在還沒有初中畢業證吧,這個很重要,就算你家有錢有勢,能讓你直接進高中,但初中畢業證一定要的,要不就算你初中讀到最後乙個月,只能算個小學畢業的。所以還是找個學校讀一年初三,或者是補習學校補一年,直接靠自己考個高中。能,回你的鄉下一所用錢買乙個初三畢業證書。然後再用錢買乙個高中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