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好多年好多年的工作我特別後悔,大半年了,一直在後悔中,出來開店還失敗了,我該怎麼辦

2021-06-09 11:46:37 字數 4094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辭掉好多年好多年的工作我特別後悔,大半年了,一直在後悔中,出來開店還失敗了,我該怎麼辦?萬事開頭難,堅持下去希望你成功

2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如果你還是在後悔中,而且考慮清楚了那個工作更特適合你,那你就回去吧,俗話說外來的和尚好唸經,也許你再回去之後會重用你呢,你可以試試嗎?

3樓:惲康成

看看有沒有希望再回去了,和那裡的朋友在聯絡一下,也沒什麼的,生意就是這樣,有賺就有賠,失敗了在重新開始

4樓:

中年危機呀,很要命的。以前的工作經驗不能支援你再找一個和以前差不多的,新的網路思維自己又趕不上,學習新技術感覺很吃力,賣力氣幹苦力又幹不來,再加上用人單位對年齡的限制,上有老下有小,多重壓力,感覺都有點喘不過氣來。像你這樣的情況太多了?,沒辦法要麼努力提升自己,要麼放低自己的擇業標準。

生活還是要繼續,再苦再難的日子也會過去。加油。

5樓:

如果覺得開店生意不好做,那還是上班吧,只是不能去原來的單位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啊,只要有力氣,工作有的你乾的,現在生意確實是不好做,還是上班比較穩妥,總不能在家坐吃山空啊

6樓:風雨中的北湖

有可能的話,那就再回去幹過好多年的地方。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那只是一時的。可你能回去那可是相對持久的。

7樓:盲人三寸不爛舌

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沒有失敗永遠都沒有成功,這個道理是個真理,就像我們盲人走路一樣你永遠不知道前方有多少坎坷你只有走過去了才會知道,也就是經歷了就知道了,祝你幸福

8樓:醜一凡

一生總是會遇到挫折的,遇到挫折要戰勝挫折,不要老是灰心喪氣,灰心喪氣和後悔的情緒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進步,所以還是從頭再來吧!

9樓:

過去的事,就不要糾結了,就讓他過去吧,想多了都是煩惱,不如先去打工,就當散心了,再想辦法去做什麼

10樓:律醉鑲

應該把心情釋放出來,既然已經辭職,就不要再後悔,把心情調節起來,做什麼事情都會順

11樓:

相這樣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但是然這麼決定了,辭掉了工作,就要端正心態,休息一下,來找到更好的工作,既然決定啦,就不要在後悔了,要想開,工作會有的,條條大路通四海,必須加油。

12樓:往事不回首

後悔也沒有用,只有振作起來才最真?

工作不順又想開店辭掉了十幾年的工作,出來我特別後悔,每天都在心疼當中,我該怎麼辦?

13樓:秋梵爾柳

我相信你已經深深的體會到沒有金錢是什麼都做不成的這個境界。所以我覺得吧,你後悔根本沒有太多的用處,只能更加的加劇你的不應該的這種想法,你就會越來越心痛,越來越後悔,越來越想回去,做原來的事情。所以在我看來吧,你如果可以回去的話,那你就儘量想辦法回去,如果回不去的話,那你就做你現在做的事情就要拼命的走下去,拼命的堅持奮鬥不懈,做你現在的所有的事情,想要做的事情不僅要做,而且還要把它做得更好更完美。

因為如果你選擇了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和一定的汗水和心血,最後哪怕是失敗,或者是一無所有。我相信就算現在給你一個機會也讓你回去,你肯定會回去,但是我相信你回去了之後一定會又會後悔,為什麼你不堅持走下去。所以尤其是這樣,你還不如直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堅持到底,直接走下去,奮鬥不息,如果最後成功了,你一定會感謝你現在的付出和堅強。

如果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重新再來一次,雖然這條道路上有很多很多的失敗或者是成功,但是你別擔心,這些都是在磨練你的心,只有把你的心磨練的刀槍不入,堅韌不拔,你才可能取得最終的勝利。所以堅持走下去吧,兄弟別後悔,別怕失敗,拼命的真心的去做一件事情,我相信肯定會做好,上天一定會捐**。

14樓:

所有走過的路,沒有回頭,在想的機會出來就是出來了,不幹就是不幹了,要想以後怎麼辦?後悔也當不了現實,所以說不要後悔,要想以後再去怎麼幹?奔著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去努力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向目標靠近,這是你最應該想的辦法,最應該想的事情,就因為你工作了十幾年,對那裡工作的模式相當熟悉,所以離開了有很多不適應的因素在裡面,如果你投入了下一項工作,對於以前的工作就不那麼留戀了,所以說你要重新開始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一種突破自我的一種挑戰,有些事情後悔是來不及的,你再後悔事情也是這樣了,只能向前看看,以後怎麼做?

以後怎麼打算?以後去怎麼去工作和學習?其實在每個人做抉擇的時候,過後都會有些後悔,做莽撞事的時候,但是人做了決定以後就要為自己說出的話,辦出的事兒承擔後果,也就是說不能隨便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做什麼事申訴深思熟慮?決定以後就要義無反顧地去想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夢想去實現,去努力,不是在心疼中努力,不是在心痛後悔中度日,而且一點作用沒有,一點幫助也沒有的負能量,不要去增加自己的負能量

15樓:川式生活

人都會遇到困難的,只要你不放棄,堅定決心,你一定會成功的。

16樓:

你這就屬於那種這山望著那山高。既然出來了就不應該後悔。應該振作精神把自己的目前事業做好。全力以赴拼出個樣兒來給自己看。

17樓:泠芯草

沒有完全做好準備就辭掉工作,有點草率,但是已經這樣了,心疼也沒用,去尋找新的門路吧,人有時候就要被逼上絕路才會開闢新道路,不要總活在過去,往前看

18樓:行者

首先應調整心態,工作己辭掉了不要後悔,再就是做個計劃,是去應聘還是自主創業,要知道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外面工作,自己開店也不容易。你現在已經辭掉工作了,你後悔也沒有用啊!要不你再去那兒找你老闆商量商量,看看。

他那好黑。需要人嗎?他那兒要是需要人了,你還可以。

現在還上班。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在南海工作都不像想象那樣的,這麼容易。

要不想去那地方再上,別的地方找個工作。現在好多人都上南方找工作。南方的工作。

工資高。祝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20樓:保護煩不煩

工作不順心又想開店辭掉了十幾年的工作,這種行為太草率了。每個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一遇到困難不是迎刃而上,而是一味退讓和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過後的後悔和心疼於世無補,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好吧!

21樓:養凝雨

路是自己選的,又沒有後悔藥,繼續往前走,也許會成功的

22樓:昂荌荌

既然已經出來了就不要後悔了,畢竟想想當初你是對工作不順利不滿意,所以你才決定出來的。遇到一些挫折也很正常啊,自己努力去爭取去克服。過去了這個坎回頭看看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人要儘量往前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出來了,就沒必要記著以前,這樣只會原地踏步,可以留心一下週圍情況,和自己的特長,結果實際去想想可以做什麼,可以有什麼新的發展,這樣才能更進一步。

24樓:三更時刻

出來了就別考慮回去了,堅持下去,個人創業或者換份工作,換個環境,樹挪死人挪活,你會有不同的收穫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無法改變。珍惜現在,好好幹,或許你現在很辛苦,面對現實,迎難而上。告訴自己沒得選擇,加油向前看,相信會越來越好。

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挫折都會有,就看你努力向前的決心。

26樓:平凡雙

既然出來了就要抱著破釜沉舟的態度去幹,已經沒有退路了

27樓:吃運休心

好馬不吃,回頭草,回去了被領導不重用挖苦,同是奚落。一個企業很看重員工的忠誠度。

28樓:向日葵

重新振作起來,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

29樓:

想辦法回原單位就是了

辭掉好多年的工作出來開店,心情不好,壓力也大,弄得合夥人心情也不好,我該怎麼辦

30樓:普法宣傳讀後感

既然有魄力放棄工作出來開店,那麼就應該放下包袱,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一往無前,等你的生意走上正軌後,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經常夢到好多年都不聯絡的人,經常夢到好多年都不聯絡的乙個人

我和你有類似的經歷 也是初中同學 明明好久不聯絡了 做夢竟然會夢見好多次 自己找了下原因,可能是當時有那麼一點好感,後來種種原因導致並不熟悉,所以就成了一種遺憾,這種遺憾被自己刻意的壓制住了,但是情緒略有波動的時候觸碰到了這塊記憶區 所以潛意識裡的希望就用夢的形式表達出來了 人生哪能沒遺憾 也不必太...

夢見好多年的朋友,是什麼徵兆,夢見好多年的朋友,是什麼徵兆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壯。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

我是不是活不了好多年

你的狀況跟你的睡覺習慣密切相關,還與你抽菸喝酒有一定的關係。人體主要是在晚上六點到凌晨兩點產生血氣,這時人是要休息的,才能保證氣血能夠留給我們第二天享用,若你一直晚上沒睡覺,那你的氣血剛剛產生就被消耗掉了,那到了第二天的時候人體只好靠分解身體的組織來提供所需能量,同樣晚上不睡覺會直接提公升肝火 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