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見一條白色的大船,船上有我自己和我父親還有親近的朋友

2021-09-26 11:28:21 字數 1538 閱讀 1341

1樓:

船觸礁的夢,是由於夢者的內心世界過於緊張所致,夢中的船觸礁,意味著可能會出現困難與危機。

男性夢見船觸礁,表明夢者的事業會出現困難;

女性夢見船觸礁,表明夢者的感情可能會出現危機。

解夢專家:船在夢中的寓意 :

當我們做有關浪漫關係與人際衝突的夢時,更為常見的是在水上旅行,水與情感、情感深層趨勢聯絡在一起。

比如一位女子在感情上很為難時,她夢到自己與男友及幾具屍體一起坐著巡航船,漂浮在動盪不安的水面上。這些屍體代表她以前有過但已了結的幾個關係,而在現實生活中,她和現任情人確實正經歷著驚濤駭浪,儘管他們竭盡全力想要解決種種問題,但最終還是依依不捨地分手了。

某一剛換了工作的人,會夢見劃著獨木舟穿行於一條美麗卻湍急的河流之上,雖然不懂這項運動,但他卻能在急流中熟練地盪槳操舵,行駛得非常出色。這個夢顯示了夢者對新工作的振奮感和對自己能力的驚訝。當然也有個別例外,但水上旅行一般能反映與他人當前的情感關係。

2樓:

說明你們生活漂泊不定,有嚮往,暫時難實現

夢見大海和船

3樓:青草樹木

夢見在波濤洶湧的大海浬行船:船旅象徵人生的航路。艱險重重代表人生道路佈滿了荊棘,或代表人生的挑戰,危機。

順利排除:代表有驚無險,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克服,也預示今後的人生道路將變得平穩,順利。這是好夢。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夢是相反的, 哥們,你要注意點,凡是三思而後行, 我是實話跟你說,順便提醒你,我不會故意說好聽的奉承你,騙你的分數的

老黃曆解夢,夢見和乙個死去很多年的人在一條船上,請問大師,是兇是吉,謝謝!和我沒有任何關係,船是往

5樓:解夢達人

此夢沒有禍福之兆 只是暗示樓主近段時間會與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相聚

周公解夢夢見我和親人一起座在船上,看見河裡的水好害怕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為財,船為事業,你最近會有好運,但自己要好好把握,不能操之過急

夢見和情人在一條船上在大海之中

7樓:曉陽

我是曉陽,我認bai

為:真正能釋解夢的人du應該是夢

我昨天晚上做個夢,夢見乙個船很長正在行駛中,船艙裡有好多水船的上面還有玉公尺棒,到底什麼意思我想知

8樓:手機使用者

從古至今,夢是乙個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儘管古時有周公解夢,我們發現大多也都不準確!

它可能是木些生活片段的拾憶,也可能是以後要發生出現的一些預兆!更多時候啥也不是!

所以我們無需太計較夢境,更無需擔心害怕什麼!感覺不好的夢嗎,我們最近幾天多小心行事便是!認真過好每一天,切忌狂喜狂悲!一切泰然處之便可!

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永遠的情人

只管好好做人,福報自會找你

周公解夢夢見龍,夢到有一條白色的龍和一條紅色的龍,夢很亂,只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夢到龍是吉兆,但是夢到黑龍說明你最近生活工作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此外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到黑龍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 很無奈,謹防小人暗算 使壞,尤其出行注...

周公解夢,夢見我床上有蛇,黑的一條接著一條,還有一條爬到我的衣服袖子裡,,嚇

夢見被蛇咬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

夢見大黃蛇在船上,夢見一條大黃蛇,求解夢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不斷地學習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你想要無限的自由,今天不想另一半約束你!去上語文進修課,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身邊的人或上司 老師的提點,讓你有茅塞頓開的感覺。夢見一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