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回來的小狗好像生病了是不是又買到病狗了急死了

2021-09-25 19:14:57 字數 1511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摸摸狗寶貝的鼻子,如果是溼潤的話,就證明他很健康,可能是你喂的東西他不愛吃。

小狗的腸胃不太好,吃的東西過多,或是吃的不對,都是會拉肚子的。

如果他的鼻子是乾的,就說明他可能是得病了。你可以到寵物店去買試紙,犬瘟的,細小的,都有。回來測試一下大便就可以知道是哪種病了。

另外,買狗的時候,最好看到狗狗的父母,外面很多狗販子賣的狗都打藥的,回來很容易生病的。

你最好帶他去打疫苗,這樣才能保證他的健康成長。

我家養的是哈士奇mm,現在1歲半了,在半歲的時候得過一次細小,後來我自己買藥,打針給打好的。所有還算是有些經驗。有不懂的問題再來問我吧!

看了你補充的,應該是你的狗沒什麼大問題,有可能是吃的**消化不好。應該吃泡的。如果他不愛吃,你可以適當的給他把**泡軟了,拌點動物的內臟什麼的,他應該就會吃一些了。

狗的腸胃疾病,很多都是撐出來的,記得一定不能喂太飽了。而且,在它小的時候,儘量帶他出去多運動運動,早晚都要,這樣也會增加它的食慾的。

千萬別把它看得太重喔!~這樣他會被慣壞的!免疫力也會下降的噢!要讓他自己餓了的話,總是會吃飯的,這樣才可以長壯喔!~

適當的可以喂些牛奶或是酸奶的,狗狗都是很喜歡吃的。如果真的覺得有點感冒,體溫過高的話,就用針筒喂他喝點雙黃連口服液就好,吸收快,抗病毒的效果也好。

2樓:姑蘇雁荷

要是病狗,一個多星期早 噶了

應該是感冒,沒大事,吃的不好,總拉稀

感冒:阿奇黴素分散片,兒童量,一天2次,連為3-5天,是情況而定,就好了

拉稀:小狗建議喂,益生菌之類的,***小的藥,寵物店或醫院有售

3樓:

你把**用開水泡開,然後不要帶著水給他吃。把水擠開,

如果還是不吃,我建議你一顆一顆喂。一次食量不要太多。10-15顆就好了..

不要給他吃板藍根這些東西..,還有比熊寶寶喝的水一定要是開水變溫以後。

不能直接飲用自來水,最好去醫院檢查有沒有細小和犬瘟。我家比熊寶寶到家5天

已經生病了,醫生說存活率只有百分之五十。心裡好難過,打了針之後在那低聲

的叫,一直在叫,叫的我心好疼。

4樓: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狗狗沒什麼大的問題,就是餵食的時候注意量,不要喂多了,如果喂多了,把腸子給他漲到了,就容易得腸胃炎,嚴重了就成了細小了,細小的特點是又吐又拉,他現在不怎麼吃東西可能是喂多了,你現在可以餓他一天,然後再喂他,在原來喂的基礎上少點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不知道你喂的什麼,如果是喂**一定要泡軟了再喂,也不知道你什麼狗,多大了,打噴嚏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喂點小兒感冒藥,

5樓:薩摩耶

經驗之談的話,先別喂幹**了。喂點泡好的。你就放在那裡,他餓了自然會去吃。水千萬不能少。

你看一下他的爪子是不是很粗糙或者有裂痕?沒有話就排除細小了。

別再開著空調給他享受了,趁著天氣好,帶他出來晒晒太陽比在家裡吹著空調對他而言是舒服多了。

在喂他吃飯的時候加一點阿莫西林可以消炎,有助於便便成型。

我家豬鼻龜是不是得病了剛買回來不太懂求大

有疥瘡,身上那些黃白色的小疙瘩就是了,應該是之前水質不好引起的。挑破,龜炎靈1號加入水中,配合加溫28 如果能進食就沒什麼大問題,會好的。剛入手的豬鼻龜,有問題了 豬鼻龜對水質有一定的要求,看圖上是腐皮爛甲了,小孔是爛掉的一塊皮掉了,方法是,把龜拿出來擦乾,以防受水蒸發的時候涼感冒,用聚維酮碘溶液 ...

想我剛買回來一可以,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盡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剛買回來的毛衣可以洗嗎 您好!毛衣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請按以下方法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

金剛菩提剛買回來怎麼辦,剛買回來的金剛菩提怎麼清理

剛買的的金剛菩提會有返鹼,前期在返鹼去除以前,只用豬鬃刷子刷,適當上手盤玩,三分盤七分刷,每天刷多久都沒關係,不過最好不要急功近利。返鹼徹底去除以後,開始刷掛瓷,每天5分刷5分盤。掛瓷後,每天7分盤3分刷,這時候刷僅僅是為了保養,防止金剛積累汙物。0每隔一段時間,狠刷1 2個小時,保持掛瓷層,因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