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172cm以後長多高,14歲男生身高172cm,以後最高還能長多高?

2021-09-25 20:00:14 字數 1336 閱讀 7393

1樓:楣明達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也很有可能達到180cm的身高。

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發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 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以外(兩者就幾乎佔50%),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

所以補充鈣磷和骨膠原才能有效的促進骨骼組織的生長發育! 單純的補鈣並沒有什麼意義。儘管有人說,現在的飲食中含磷不低,似乎不會出現磷元素缺乏的問題。

但是我認為,在植物中的磷幾乎都是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而人體中也缺乏植酸酶來進行分解,所以人體的吸收利用程度並不高。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惟其鈣磷溶出並不多。如果有條件能夠將骨頭磨成細粉服用最好

2樓:無奈晚來

不能預知未來的…人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巧克力是什麼味

3樓:

我14歲時也差不多這麼高了 你現在是青春期 所以長得很快,至於你以後會長多高就很難說啦,現在的小孩子有營養好 180的人好多,不過即使你現在有172了也不能肯定你以後能有180 別在意了 多運動吧

14歲男生身高172cm,以後最高還能長多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父親母親的身高,還有就是多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歲的男孩身高一般在~之間。你發育已經很好了,還會長的,還不到身高發育的最高峰呢

我14虛歲172cm左右還能長多高啊?

6樓:小瑞

男性覆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制和脊椎bai骨均已完成骨化

du,身高就停止增長zhi了。所以你應該還會再dao長高的。

男孩18歲可能身高(cm)=雙親平均身高+6.5(±8.5)雙親平均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

7樓:穆子豆

雖然身高受到父母遺傳因素影響,但是後天個人努力也很重要哦.

我覺得你再回長10公分沒問題,不必特意跳起摸高答吧,打籃球不更有意思?這很有益的.

男孩子鼻子周圍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不要太在意,注意衛生,早晚用溫水洗臉,抹潤膚霜.每週1-2次用去死皮膏或毛孔清潔霜,只用在臉上t形區就可以了.

千萬別擠,否則會留下坑坑的哦.

我男的 14歲 身高172 今後能長多高

8樓:匿名使用者

175-178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 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15歲172cm大概還能長多高,15歲才172cm,還可以長高嗎

現在15歲,還有三年的發育空間,估計長高三釐公尺不成問題的,只要堅持籃球運動,彈跳不間斷,會成功的。今年15周歲,今年三月169cm,到20歲可能會長到174 176釐公尺高。一般男生的長身高是可以長到20歲的,過了20歲基本就是不會長了,即使再長也是微呼其微的。15歲到20歲還有5年時,這5年時間...

我17歲身高1 72cm 請問我還能長多高?

這個東西不好推測。身高主要和遺傳有關係,和後天也有一定的關係。建議樓主多吃含鈣磷的東西如骨頭湯,喝牛奶等等。同時加強體育鍛煉,籃球和跳繩是不錯的選擇。長期堅持,多長個四五釐公尺應該不成問題。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

女生172cm應該找多高的男友,172cm的女生應該找個多高的男朋友

呵呵,首先祝賀你擁有了眾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高優勢!有一種說法,就是祝你能找到中意的男生!185 195cm 找你喜歡的男生 昏迷 我覺得找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不是由它的身高決定的,只要雙方有感覺才是最主要的!淨身高嗎?如果淨身高那就找個180 185內的,185以上的盡量不要找,太高的男生不好,太低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