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用這一句話,別寫成

2021-09-24 03:03:54 字數 5103 閱讀 9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我家三口是各拿各的號。但有時也會奏出一幅優美的篇章。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但無論怎樣都是幸福的。先從「喜」開始吧。有時我考試得了高分便會不禁沾沾自喜,媽媽便會誇獎我,讓我更上一層樓。

有時爸爸得了獎金公升了職我們全家便出去搓一頓。爸媽給我的鼓勵與獎勵是愛是幸福的。

現在再講「怒」。有時我不聽話,不做習題......老媽就沒有那麼溫柔了,而是冷酷的訓斥我。

我那不爭氣的淚珠便落了下來。之後,老媽更加來火,連一向袒護我的老爸也和老媽成統一戰線。我拗不過只好乖乖服從了。

其實老爸老媽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只不過看著我哭爸媽心裡不是滋味。在責罵的背後是爸媽的用心良苦。爸爸媽媽的責罵是愛是幸福的。

該說「哀」了。有時我考試沒考好,我一臉無奈的面對老爸老媽,我只有悲傷,當我落魄的站在媽媽面前,可老媽卻只是鼓勵我說:「沒關係不用自責,沒有人不出錯的,你成績一直很穩,你就當聰明一時糊塗一時吧,下次努力啊!

」雖然老媽嘴上這麼說,其實她背地裡拿著試卷悄悄抹著眼角的淚水。爸媽的鼓舞與淚水是愛是幸福的。

最後說說「樂」。講到「樂」一定是開心不斷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在我與家庭中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出去玩了。

爸爸騎著車載著我和媽媽去兜風、去逛街、去吃東西......這樣的時光只是在週末。雖然一路上歡聲笑語、無話不談。

但一回到家卻沒有如此的心情,因為我知道爸媽給了我歡樂,但是我給了他們壓力。那就是錢,每次出去都要花費。但爸媽想讓我快樂,他們只好努力掙錢。

爸媽給我的快樂那是愛那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無處不體現著幸福這兩個字,雖然我們家庭並不富有,但處處洋溢著愛和幸福,處處洋溢著和諧和溫馨。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擁有父母的愛,我很滿足》

開頭:我有一雙可以看到世界美景的眼睛,那是我父母給的。我有一雙可以走遍天下的腿,那時我父母給的。我有一雙能寫出優美文章的雙手,那是我父母給的。

結尾:父母的關心,使我很感激,父母的教育,使我銘記在心,父母的愛撫,使我懂得感恩。父母的愛,大於天。

只能給你這麼多,要不然就是全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一件事列,來說出父母對你的愛,讓你感覺特別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有沒有做過讓你感動的事

父母的關愛作文400字

5樓:北極雪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爸爸對我的愛,只有乙個字:嚴。在學習上,爸爸的標準是90分及格、95分以上良好,只要我的任何一次測試低於90分,爸爸首先是陰沉著臉給我講獅子和羚羊的故事,不努力,就會被淘汰云云,接下來給我講解試卷,在這一過程中,我得非常小心地聽講,否則,肯定會招來變本加厲般地訓斥,每到這一時候,我要做出一幅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還要不停地點頭,以示聽懂了。

在生活上,他要求我像要求他的士兵一樣,要做到令行禁止。早晨起床號一響,全家必須全部起床;放學了,回味家晚了,要罰跪。

媽媽對我的愛,也只有一字:曖。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

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到週末,就開始清洗我換下的髒衣服。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憐愛地哄著我吃藥,一夥給我量體溫,一夥兒給我倒水、遞藥,下班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今天吃藥了沒。

每天深夜,媽媽都要檢視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

雖然父母的愛是那樣平淡,但平淡最真。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四歲就會唱了,所以我對這首歌非常熟悉。每當我聽到這首兒歌,我就會隨著節奏一起唱,也會想想媽媽對我的愛。母愛是最偉大的愛,我能體會得到。

記得那是六月的一天。放學了,我剛想回家。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就變成了烏雲密布。

過了一會兒,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雷聲隆隆,乙個接乙個響了起來。接著,大雨像瓢潑一般傾瀉而下。我發愁了,心想:

爸爸出差去了,奶奶家又遠,媽媽又生病了,誰能給我送傘呢?只見同學們乙個接乙個被接走了,我的心就更急了,更加焦急不安。這時,雨簾**現乙個熟悉的影子,正向學校奔來。

是媽媽!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衝出教室跑出校門,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手撫摸著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

我上下打量了媽媽,只見媽媽全身濕透了,臉上沒有一點血色,滿臉蒼白。一股熱淚湧出我的眼眶,啊!我哭了,滿臉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回家的路上,媽媽乙個勁兒把傘往我這邊推,可自己一大半身子在外面。我把傘推過去說:「媽媽,給您遮吧。

」媽媽笑著說:「沒關係,不要緊,只要你不淋著就行。」聽了這句話,淚水又一次湧出我的眼眶……

這是多麼偉大,多麼深厚的母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父母每週都騎車走很遠的路來看我,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著淚。這時我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51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

」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

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開啟電視,吃著零食,享受著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

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乙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

同學們,我們從**來?聽到這個問題,大家肯定都會說,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十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

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為了給我們乙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麼辛苦,那麼努力。

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然而,同學們,你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掛念又有多少呢?你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

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讓你降生的母親呢?

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我們中國是乙個文明古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掛念在心。但據報道,今年北京某中學的抽樣調查卻顯示:

有近50%的學生竟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更談不上對父母的生日祝福。同學們,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美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孝,其為人之本也,乙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 多的話挑著些點,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年春天,我只有六歲,還在上幼兒園。有一天,媽媽騎著自行車帶我去上幼兒園。在途中,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腳竟然給卷到了自行車的鋼絲圈裡去了。

鋼絲馬上嵌到了我腿肚裡,痛得我立刻驚叫起來。媽媽聽到我的驚叫聲音馬上停落車子問我:「孩子,怎麼了?

」我說:「腳、腳……」媽媽低下頭看到我的腿上正在流血,連忙把自行車往旁邊一靠,連車也不去管它了,抱起我就往醫院跑。來到醫院,媽媽直奔外科室,請醫生給我**。

媽媽在邊上安慰我,叫我不要怕……醫生檢查後,媽媽著急地問:「醫生,孩子的腳怎麼樣?」「沒大礙,只是最近要少走路。

」「噢!」媽媽的神色才安定下來。醫生給我止血、上藥、包紮。

媽媽就拿出手機打**告訴爸爸,叫他替她請幾天假。爸爸一聽也急壞了,自己也請了假趕過來看我,然後就接我和媽媽回家。回到家裡,媽媽給我找了一雙拖鞋放在床前,同時去街上商店買了許多好東西給我吃,免得我閒著沒有事情好做。

在我的腿傷沒有好的日子裡,媽媽總是陪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地照顧我。爸爸只要一下班就馬上回家,還帶來許多我喜歡吃的零食給我吃。看到父母這樣替我操勞,還常常連覺也睡不好,我心裡真有點難過,我想自己怎麼會這樣不小心讓自行車的鋼絲給扎傷了……真想給父母一絲安慰,讓自己的傷一下子好了……

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無處不在,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冬天我生病了,他們對我的悉心照顧。

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冷醒了,看看手錶才是凌晨三點多,便躺下睡了,可是我的額頭又燙又痛怎麼也睡不著。我決定告訴媽媽,於是就輕手輕腳地走到媽媽的房間,推了推熟睡的媽媽,她醒來後,我連忙說:「媽媽,我覺得頭又痛又燙,難受極了。

」媽媽立刻摸了**的額頭,吃驚地說:「你發燒了!」說完,只見媽媽迅速而又焦急地跑到藥櫃旁,拿出探熱針,放在我的腋下,同時又找來一條溼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用來降溫。

過了十分鐘,媽媽從我的腋下拿出探熱針一看,「哇,有40攝氏度。」媽媽驚叫起來,叫聲驚醒了爸爸,媽媽把我的病情從頭到尾給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聽了,果斷地說:「不能耽誤了,高燒不同一般的感冒,得趕緊把他送往醫院。

」說完,爸爸穿好外衣,把我送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醫生說:「小朋友,你得要打針、吃藥呀。」爸爸、媽媽一直陪著我把吊針打完,見我的高燒漸漸退下來,緊皺的眉頭才舒。

打完針後,天已經大亮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回家後,又忙著給我吃藥。爸爸、媽媽,我要大聲地對你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父母,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我真幸福啊!」

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是誰

是在每個人心中.說白了沒有誰說誰幸福.還是自己了解自己.每天開心點過.你就是幸福的女人.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女人最幸福?在人類歷史上,儘管曾經歷過漫長的母系氏族公社時期,但留在人們觀念中最深的還是來自於男人主導的一整套社會規範體系。比較起來,女性的地位在世界不同國家差距還是很大的,女人地位在乙個國家的高...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哪裡?

頭5個幸福地依次為丹麥 芬蘭 挪威 瑞典和荷蘭。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 在世界上這麼多個國家當中,芬蘭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首先芬蘭的空氣很好,地理環境極其優越。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0 而且還有美麗的雪山草地。同時,芬蘭還被譽為 千湖之國 內陸的水域面積佔了全國總面積的10 湖泊的總量約有18...

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是什麼,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根據百科,可知道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是 沒有一張紙可對折超過9次 根據統計每年驢子所殺的人比飛機失事所死的人還多 人睡覺比坐著看電視所消耗的卡路里還多 第一種有條形碼的物件是香口膠 wright s brother發明飛機後第一次試飛的路程比一架波音747飛機的飛機翼還短 1987年,美國一間航空公司將...